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深夜食堂(3)

非常ooc*3

大量原创角色,虽然你们根本不用去理会他们,因为除了在故事里讲故事以外他们没有任何的存在感

前期土哥只存活在卡卡西的回忆语言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传说在时空的缝隙里存在这样一家店铺。

店主是一个白色头发看不出多少岁的年轻人,左眼有一道长长的疤延伸到时时刻刻都在脸上的面罩下,他很喜欢笑,尤其是眉眼弯弯的那种笑,看着就让人觉得是个温柔的人。

店主叫卡卡西,没有人知道店主姓什么。店主的厨艺相当的好,基本上什么都会做,而每个进店的客人都可以向店主点一道菜,所需的报酬仅仅是他们一生中最为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只有在夜晚你才有机会找到这家存在于时空间隙中的小饭店,准备好你的故事,准备好你的味蕾,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一顿饭了。

哦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这家店的名字,叫做神威。


27、

棕发少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因为他已经全身心的沉浸到美食之中,连嘴角沾了饭粒都没注意到。

 

“看着他他吃得那么香我都有点馋了……”卡卡西摇摇头,回到后厨准备烤两条秋刀鱼慰劳一下自己的胃。

 

28、

早早地被处理干净的秋刀鱼身上被切了好几个“X”形刀口,被刷上了一层油后就上了烧烤架,被炽热的木炭逼出了鱼皮下薄薄的鱼脂。

 

鱼皮已经带上了几分焦黄,散发出浓烈的鱼香,卡卡西瞅准时机,在鱼油滴下去前撒好了盐,然后把鱼迅速翻身。

 

油滴到通红的木炭上,发出“嗤嗤”的响声。

 

29、

卡卡西嗅了嗅空气的逐渐浓郁的鱼香味,觉得自己突然好饿哦。

 

30、

还没醒来的带土深表赞同。

 

31、

“感觉带土好像也想吃饭哦……”卡卡西继续翻动着烤架上的秋刀鱼们,决定一会做些红豆糕给带土吃好了。

 

32、

托神明大人的福,各个世界的的各种红豆糕做法他都了然于心了。

 

也不知道现在的带土会喜欢哪种呢。

 

33、

想了想他准备做一种对于他而言算是非常神奇的红豆糕。

 

取了些吉利丁粉,用温水融化搅拌,等到里面的粉末彻底融化后卡卡西小心地把他们倒入一旁备好的蜂蜜水中,然后放入冰柜里冷藏,待到凝固后才拿出来。

 

等待它冷却好的时间里,卡卡西从冰箱里拿出一碟布丁,准备去和估计已经吃完饭的棕发少年收取报酬了。

 

34、

“哟,少年,吃得怎么样?”卡卡西把棕发少年吃完的空碟垒到一块,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下来,“吃好了就给我讲讲最让你目前的一生中最为记忆深刻的一件事哦~”

 

“那个……这位先生……”

 

“我是卡卡西,叫我卡卡西就好,别那么紧张啊少年。”卡卡西伸出手揉了揉有些局促模样的少年的颇为柔软的头发。

 

“唔……那个……卡卡西先生……”少年还是相当紧张的样子,看他那仿佛受惊的兔子的模样,卡卡西叹了口气,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有些苦恼。

 

35、

等到少年总算是消除了些许紧张感后卡卡西松了一口气,把布丁推到少年面前。

 

“吃吧,边吃边讲。”

 

“谢谢卡卡西先生,”少年小声的道谢,肩膀稍稍塌了下来,“……嗯……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头……”

 

卡卡西没插话,等他自己构思。

 

“……嗯……我有一个朋友。”

 

36、

少年有一个朋友,这个朋友比他聪明,比他帅气,什么都比他好,但他却从来不会去嫉妒这些,因为他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他永远都不会忘记在他一个人缩在角落里时朋友对他伸过来的手。

 

他本以为自己会和朋友就这么平平淡淡地走完一生。

 

37、

在一个夜晚,平静的表象被打破了。

 

他与朋友在梦境里坠入另一个世界,朋友不知所踪,他一个人踏上了寻找他的道路,一路上自然也遇到过同伴,但是他总会很快就和他们分开。

 

他们说:“你的朋友会毁灭世界,他是个坏蛋。”

 

他不愿意相信,虽然他其实知道自己的朋友其实的确和他们说的一样是个小坏蛋。

 

但是他是我的朋友啊,少年想。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开伸向他的手的。

 

38、

少年遇到了一个神明,神明一路上都跟着他,并帮助他找到了他的朋友。

 

可是一路上都在帮助他的神明却想要杀死他。

 

“不行,他是我的朋友!”他伸开双手挡在朋友面前。

 

“他会毁灭世界的,而且不止一个,”神明悲悯地看着他,给他展示了未来。

 

他的朋友彻底陷入了混乱,毁灭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而每一次他都会站出来带头抵挡他的朋友,可是这每一个未来里,都没有他曾经认识过他的朋友的过去。

 

他们从未相遇过,在过去。

 

只有这一个世界是不同的。

 

39、

“他是我的朋友,如果他真的要毁灭世界的话……”少年低下头,拳头却攥得死紧,“就由我来杀死他!”

 

“你的意志……我收到了。”神明露出一个平静的微笑来,他揉了揉少年的头发,触感却让少年觉得无比熟悉。

 

“去做你想做的吧。”

 

神明在时空回溯的黑暗里,无声的念出少年的姓名。

 

40、

“亲手杀死他啊……”卡卡西叹了口气,想起自家两个不省心的学生。

 

“我只能祝福你以后必定不会走上要杀死朋友的道路了,”卡卡西说道,“非常感谢你的故事,现在你该回去了。”

 

“你的朋友在门外等你哦,等你一起回家。”

 

41、

门外,一个白发少年站在那里,却一直都无法触碰到那扇薄薄的门。







应该都看得出来对应的卡卡西的学生是谁吧:)

评论 ( 34 )
热度 ( 2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