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24)

本章奇怪发展,大量ooc*3,无聊的交代背景

以及今天看到一句话。觉得太特么有道理了……

自古木叶多基佬,我的眼睛你拿好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615、

呵呵,带土瞥了一眼已经强装镇定的长门,好在他刚才顺手把卡卡西的脑袋别过去了,不然卡卡西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他刚才教导长门的时候说漏嘴了什么。

 

阴阳遁森罗万象孕育生命什么的他才不知道呢!

 

616、

“……那我就先回去了,到时候见吧。”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长门也不能强行挽留自己相谈甚欢的好伙伴,也只好和卡卡西说再见了。

 

“好,到时候见。”卡卡西不知道刚刚长门看他肚子的眼神,所以也只是略有遗憾地和长门说了再见。

 

到底是聊了什么这两人这么快就好上了,带土疑惑中。

 

617、

把长门送了回去,刚回到家就发现孩子们没一个在家的。

 

“去哪了?”带土有些困惑地抓了抓脑袋,出门的时候明明和他们说了晚饭要记得回来吃现在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618、

卡卡西敏锐地闻到了一丝血腥味。

 

619、

跟随着卡卡西嗅觉行动的带土和卡卡西二人总算是找到了自己家里的小崽子们。

 

“哼,”一个还身着木叶马甲的人正居高临下地看着护在鸣人佐助和带人面前的案山子,“旗木家的小鬼吗……区区一个野种……”

 

“不许你那么说案山子!”带人抬起头,在场的人都能看见他那早早就已经是两个勾玉的双写轮眼,“你这个垃圾!”

 

护在他们身前的案山子左眼一直流着血,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伤痕,但他的右手里始终明亮着的蓝色电光正是护住了所有人的证明。

 

620、

“喂,旗木家的野种,”那个人脸上满是不会错认的轻蔑神色,“你知不知道你身后护着的究竟是什么怪物?那可正是六年前在村子里肆虐的九尾妖狐的化身呢……我劝你还是放弃……”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带土一个火遁放倒在地上了。

 

“垃圾,我家的案山子也是你能说的?区区一个杂碎,谁给你的勇气对我家的小崽子们出手的?”

 

带土的万花筒写轮眼急转着,隐隐透出一丝紫色。

 

621、

卡卡西落在带土身后,帮受伤的孩子们包扎。

 

“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带土脚下用力,伴随着尖利的惨叫声那条胳膊扭曲成宛如树根的曲折状,“对九尾和写轮眼出手,胆子倒是大得很嘛。”

 

622、

“带土,你下去吧。”肩膀上传来颤抖的拍力,“这个人交给我。”

 

看着卡卡西已经弯起却没有一丝笑意的眼睛,带土硬生生打了个寒颤。

 

623、

卡卡西生气了。

 

624、

上一次这样的愤怒还是在得知了佐助的行踪泄露被人追杀的时候。

 

鸣人拒绝回忆那个时候的卡卡西老师,唯一有印象的就是自那天以后市面上一直疯传的‘史上最弱火影’不攻自破,并再也无人敢在公共场合提起。

 

625、

“我记得你是叫水木对吧,”卡卡西睁开了双眼,左边的写轮眼早已变成了万花筒的模样,“对孩子们出手……觊觎着力量也不要太过不自量力啊。”

 

“旗木卡卡西……”水木强自镇定,“你不过就是诞生在最好的时期,不然哪会有这么多的功绩……别以为你之前那些脏活就没人知道了……”

 

“那些是我的事,为何要牵扯到孩子们身上呢,”卡卡西平静地说,只不过平静到让人毛骨悚然,“只不过是借口吧,让我想想,想要投靠大蛇丸?可惜啊,大蛇丸已经被逮捕了你不知道吗?”

 

水木瞳孔一缩。

 

626、

“为了力量迷失自我的人吗?”卡卡西笑着说道,“想要杀人,想要变强,就要有被杀和被当做垫脚石的觉悟,做不到的弱者,对吧。”

 

“你闭嘴!”

 

“该闭嘴的是你,”卡卡西的手指不知道戳到了哪个穴位,“是谁给了你错觉让你觉得我弱到连自家的孩子都不能保护的?”

 

水木惨叫一声蜷缩起来,他觉得自己都要痛昏过去了,却惊恐地发现自己的神智清楚到连晕都晕不过去。

 

627、

卡卡西在暗部过了整个青春岁月。

 

自然,刑讯手法也是熟的不能再熟。

 

628、

“我没事,”案山子抹了把脸上的血,“只不过带人他……”

 

“没事的,”带土用万花筒把带人的写轮眼强行关上,“照顾好你自……”

 

他的话在看到案山子的左眼时卡在了喉咙里。

 

629、

“卡卡西,你过来一下。”带土的声音像是藏着海啸的汪洋。

 

卡卡西微笑着丢下手中连惨叫都已经发不出的软体动物,施施然地走了过去。

 

630、

“……怎么会这样?”卡卡西看到案山子的左眼时眉毛简直要撞到一起了。

 

“大概是他开了眼的影响,”案山子指了指带人,“你知道的,我的左眼本来就……”

 

631、

案山子的左眼眶空荡荡的,里面什么都没有,除了不断涌出的鲜血。

 

632、

“为什么他开了眼你会……”

 

“你还没发现吗?”卡卡西叹了一口气,“案山子和带人,就是现在我们用着的身体真正的主人啊。”

 

“……什么?”

 

633、

世界观碎裂重启.jpg

 

634、

“这到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唉,”案山子扭头看了一眼因为早早地被击晕所以一直在沉睡的鸣人佐助,“的确……你们的穿越并不是意外。”

 

635、

“其实是我……把你们召唤到这个世界来的。”

 

636、

这个世界的卡卡西其实早就知道阿飞就是带土以及带土还活着这件事了。

 

因为他在鬼之国巫女那里看到了未来。

 

但是啊,鬼之国巫女却警告他,知晓未来的当世之人不能改变历史,如若改变了整个世界都会崩坏。

 

那就要我眼睁睁的看着带土堕落进无尽的黑暗,最后为了我再死一次吗?

 

637、

他诞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既然知晓未来的当世之人不能改变历史的话,他只要找到一个已死的、并不是当世的人不就可以了?

 

他想到了未来的自己。

 

638、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知道怎么把带土拉回来吧?

 

639、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他准备施术的那一天,带土居然跟在他的身后,被囊括进了术式范围。

 

于是以他和带土的躯壳为代价,死去的亡魂进入了这两具躯壳,但是大概是一开始阵法只是一个单人阵法的原因,带土的灵魂进入了卡卡西的身体,卡卡西的灵魂进入了带土的身体。

 

而他和带人也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被好心人捡到,当做战争后流离失所的孩子送到了孤儿院里。

 

出于不想与带人分离的本能,他谎称自己是带人的妹妹,因为说是兄弟的话,两人太过于不像,但是兄妹的话还能蒙混过关。

 

640、

随着带土和卡卡西找上门来,他被封印起来的记忆也开始逐渐地解封,比起他来说,带人记忆恢复的速度堪比蜗牛,至今都会叫着他找寻琳。

 

他总是看着自己的右手出神。

 

641、

琳的鲜血在右手上的触感太过明显,有的时候他半夜爬起来去洗手,看着隔壁屋里相拥而眠的两人总是羡慕得很。

 

真好啊,找到了自己的救赎,可是……

 

他低头看着自己的右手,脑海里带人稚嫩的声音回荡着。

 

642、

“琳呢?”

 

她……她……

 

她不在了。


被我……亲手杀死了。

评论 ( 49 )
热度 ( 55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