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17)

 写到一半的时候我妈叫我出去喝山药汤……嗯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448、

等两人回到家里就看到两个在沙发靠背后一高一矮的黑色后脑勺齐刷刷地转过来看他们,脸上是如出一辙地淡定。

 

“回来啦?”×2

 

“嗯,我回来了。”×2

 

449、

收拾了一下路上顺便买回来的菜后,卡卡西拐进房里随手拿了件风衣准备去学校接鸣人,等他从窗台上离开后带土和带人就一起蹑手蹑脚地进了厨房,失望地发现卡卡西并没有给他们做下午茶。

 

案山子看着他们的啥样,觉得自己和卡卡西怕不是鬼迷心窍才看上了两个吃货。

 

450、

等卡卡西到校门口后就看到自家的鸣人和隔壁宇智波的佐助滚作一团,自己的队友兼后辈正笑眯眯地看着金色与黑色混杂的团子。

 

“鼬……你就不能阻止他们吗?”每次都等我来阻止真的是太狡猾了。

 

“佐助难得这么活泼,所以对不起啦卡卡西先生。”鼬只是笑着避开卡卡西递过来的话茬。

 

451、

看着两个打得难舍难分的小团子,卡卡西叹了口气,觉得自己一瞬间老了十岁。

 

“行了行了别打了,我今天做佐助的饭了,所以鼬你带着佐助来吃吧。”

 

452、

两个小朋友一秒钟之内就和好了。

 

453、

曾经卡卡西试图直接分开两个打作一团的小孩子们,结果一抱起来鸣人就哭,佐助也红着眼眶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一放手两个小孩子又滚作一团,完全没有任何的解决方法。

 

直到他发现自己说出‘带着佐助和鼬来旗木宅吃饭’的关键句后。

 

454、

说到底还是仗着卡卡西宠爱他们啊。

 

455、

其实鼬还挺奇怪的,明明卡卡西先生应该和佐助不是很熟才对,但是佐助每次对卡卡西先生撒娇卡卡西先生却会相当受用,甚至有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佐助最喜欢的哥哥’的地位受到了动摇。

 

456、

可能是佐助太可爱了吧,鼬想,还是说卡卡西先生喜欢小孩子呢。

 

457、

肯定是因为佐助太可爱了。

 

重度弟控症患者宇智波鼬这样肯定的想着。

 

458、

出去接一个孩子,回来带了三,所以还是要买多点菜。

 

鼬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对于去前辈家里蹭饭这件事,只不过比起家里妈妈做的饭来说,卡卡西先生的水准真的是……

 

至少现在木叶开厨神争霸的话冠军没有任何悬念。

 

459、

“我来帮先生那一点吧。”鼬接过卡卡西手里的菜袋子。

 

“这怎么好意思呢,”卡卡西嘴上是这样说,但是手上却相当利落地递过去好几个袋子,“谢谢鼬君啦。”

 

460、

鼬掂了掂手里的袋子,轻得很。

 

461、

回到旗木宅卡卡西就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捞走了鼬手里的袋子钻进了厨房,案山子紧随其后帮忙打下手。

 

正在沙发上排排坐吃红豆糕的带土和带人瞥了一眼来人就又倒回沙发上瘫着了。

 

“佐助,叫小叔叔。”鼬相当礼貌的问好,“小叔叔好。”

 

“小叔叔。”佐助说完就扑了过去。

 

462、

带土稳稳地接住了跑过来的佐助。

 

“好像又重了啊,”带土掂了掂,“不过重了好啊,长身体就是要胖点好,别像卡卡西那个瘦成鬼样的家伙。”

 

463、

案山子探出头来。

 

“带土,”他的声音一点起伏都没有,“卡卡西说你要是再不运动一下减肥的话就可以考虑把你腰上那个小肚肚来煮个角煮了。”

 

464、

带土咽口水.jpg

 

带土后知后觉地瑟瑟发抖.jpg

 

465、

玉米清甜的味道伴随着猪骨的浓香和胡萝卜香软的甜味在厨房里徘徊。

 

案山子吸了吸鼻子:“你这个汤好香啊,我就煮不出这个甜味。”

 

“多准备一条玉米打碎玉米粒放进去煮,”卡卡西搅拌着汤勺,“猪骨也可以处理一下哦。”

 

“怎么处理?”

 

“嗯……我个人而言是在去血水的阶段加了点芝麻油和姜片啦,当然汤底可以放点磨碎的白胡椒,最好不要用胡椒粉啦,可以手磨。”

 

467、

案山子正在记笔记。

 

468、

“可以用雷系查克拉粉碎胡椒吗?”

 

“唔……这个我没试过,只不过感觉不会好吃,”卡卡西用汤碟试了一点汤,“感觉很容易产生糊掉的味道呢,不过你压碎他们后倒是可以用火烘一下。”

 

469、

带土溜进了厨房。

 

“汤好香啊,”带土嗅了嗅空气里的味道,“是玉米猪骨汤吗?”

 

“嗯,”卡卡西给他也打了一点汤,“试试?”

 

带土盯着汤碟仔细看了一会,然后满意地一口气喝完了汤。

 

“好喝!”

 

470、

案山子看得清清楚楚,这家伙专门找着之前卡卡西喝汤的位置喝的。

 

可以啊带土,居然会玩间接亲吻了。

 

471、

可惜卡卡西同志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点,听到带土的夸奖他只是收回了汤碟,看似毫无反应,但是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他的耳尖有点红。

 

472、

为什么未来的我会那么……好逗呢?

 

案山子陷入了沉思。


评论 ( 42 )
热度 ( 71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