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6)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来~左手!”

 

白狼乖巧地把左前爪轻轻地搭在说话的人伸出的手掌上。

 

“好可爱!右手呢?”

 

白狼把左前爪慢慢收回,再乖巧地把右前爪搭在夸他可爱的人的手掌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妒忌哦……说好的对我最好呢!骗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带土看着这副其乐融融地场景在旁边抱头哀嚎。

 

白狼用空余的左前爪堵住了他的嘴巴,然后收回右前爪温顺地看着眼前这个女人,还时不时扫视一下她的姿势有没有危险。

 

虽然眼前的女人是玖辛奈,但这也不是白狼紧张她的真正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玖辛奈那个超级大的肚子。

 

里面的孩子已经要六七个月了,本来说好让卡卡西当玖辛奈的随身暗部的,结果卡卡西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维持着白狼的形态,水门只好不了了之。

 

至于为什么不找带土,原因大家都懂的。

 

不过话说回来,就算是白狼状态卡卡西保护玖辛奈其实都不会有任何的差错……因为白狼在看到了玖辛奈的肚子后僵硬了一整天,第二天开始就每晚都跑到玖辛奈房间门口睡了。

 

每天早上面对空荡荡的被窝和冰凉的床侧的带土一脸懵逼。

 

好不容易有一天水门把手里的公务全搞定了准备回家睡的时候,一个飞雷神把自己滑倒了。他低头一看才发现门口趴着一匹白狼,用飞雷神回家的他不偏不倚地踩在了白狼的背上,被踩到的白狼也只是哀怨的看了他一眼又趴下去睡了。

 

第二天水门一脸无奈的看着白狼早早地给玖辛奈在床边摆好了拖鞋,厕所门口铺好了地毯,甚至连热水和玖辛奈最近想吃的青梅都给准备好了。

 

然后水门一个传讯带土就跑了过来,这才知道最近自己藏起来的私房钱不见的真正原因。

 

水门为了夺回在妻子心目中靠谱的地位,把带土连着白狼一起撵回家然后在厨房大展身手,让总算是吃到自家老公手艺的玖辛奈差点就把之前每晚值守的白狼给忘了。

 

反正水门在家里也呆不长,他一回到岗位工作后白狼就叼着一乐拉面的打包颠颠地跑来水门家照顾怀孕的师母了。

 

与之前不同的是现在带土也会跑来了,据他的话所说就是之前一直被卡卡西放了个影分身在家里指导厨艺,现在做做孕妇营养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了。

 

只不过他还是会经历相当让宇智波心碎的一幕。

 

在宇智波前总是高冷到飞起的白狼在怀孕的师母面前那叫一个百依百顺。

 

要摸摸?可以!

 

要爪爪?可以!

 

要肉垫?可以!

 

要抱抱?可以!

 

要吸毛?可以!

 

要当枕头睡午觉?可以!

 

当垫脚的都没问题!

 

除了亲亲被带土恼羞成怒地阻挠了以外可以说是非常忠犬了。

 

不过他对美琴也是这个超好的态度,只不过看到佐助他就发愁了,因为这个小崽子总是想着把他漂亮的柔顺的长毛吃到嘴里去,不管是处于哪方面的考虑都不可以啊!

 

好在还有鼬一直盯着佐助,只不过因为佐助的原因白狼也是怕了这些宇智波幼崽了,所以也不怎么亲近鼬,这让鼬总是对着自家小叔羡慕嫉妒恨。

 

毕竟给白色的大狗洗澡可是年轻的宇智波幼崽们好长一段时间的心愿啊。

 

“你把我放到哪里了呜呜呜呜哇……”带土简直要满地打滚地哭起来了,“我平时和你玩爪爪你都不陪我玩师母你就陪……我平时想拿你枕一下你也死活不答应……”

 

白狼斜眼看着这个居然和需要照顾的孕妇比起了日常待遇显得没眼看的人,深深地觉得自己的人类形态怕不是眼瞎了吧,怎么就挑上这么个蛇精病啊。

 

他小心地把自己的大尾巴在玖辛奈的肚子上一搭,玖辛奈被带土的满地打滚逗得‘咯咯’直笑,还伸手去有一下没一下的给白狼的尾巴顺毛。

 

“我不管我不管!我也要爪爪!”带土伸出一只手在他面前晃,另一只手去扯他的左前爪。

 

然后被他烦到快要炸毛的白狼一个右前爪拍在地面上侧躺着,过了一会被拍的地方就凹进去一个狼爪印。



带土一开始扯他左前爪是不想被右爪的雷切电到浑身抽搐

然后他就被肉垫拍在地上横尸了

评论 ( 28 )
热度 ( 3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