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48)

明天总算是可以回家了……开心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行了你已经睡了差不多两天了,带土在外面都已经醒了在给你准备吃的,先想方法应付过去吧。”六代目火影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来。

 

“……”卡卡西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开始忧愁起到底怎么组织带土给他喂下那些他现在根本不能碰的东西来,“还不都是你作死啊……”

 

“呵呵,”六代目火影笑得那叫一个和蔼可亲,“那你能把我怎么样吗?不能,所以还是好好动动你那所谓聪明的大脑想想怎么瞒天过海吧。”

 

卡卡西觉得自己现在看着那个老人家白发苍苍的脑袋就有种把手在上面放个雷切的冲动,在心里不断地默念‘这是未来世界线的我,要对老人家手下留情’才面前忍耐下来。

 

“要不你就直接和带土说你不想吃嘛,反正他那么蠢很好骗的,”仔卡卡西说,“特别是你说的话,他基本上都信的。”

 

“……喂!”卡卡西锤了仔卡卡西的脑袋一下。

 

“唉算了你们两个就没有一点同情心的……”卡卡西装模作样地唉声叹气,“我自己想办法吧,反正我还没那么快爬起来。”

 

“其实你真的和他说没胃口不想吃可以的啊,”六代目火影说,“又不是什么难事,最多你到时候爬去厨房煮过粥假装自己喝了不就得了?”

 

“不是很想骗他。”卡卡西摆出一副坦白的模样来。

 

“得了吧就你骗他骗得最多!”仔卡卡西脸上就差写着‘肮脏的大人’地对着他念叨,“还不是很想骗他,虚伪的大人啊,啧啧。”

 

“其实我倒是有想过和他坦白的,只不过……”卡卡西垂下眼睑,把那些情绪藏在眼睛里,“算了不提这个,难道我真的要在醒来的那一刻迅速找到兵粮丸塞嘴里才能蒙混过关吗……”

 

“兵粮丸我之前有帮你在床头柜背面的暗格里放了大概半盒的量,厕所门框上大概有一个指深的凹槽,我在里面也藏了十几颗,你可以醒了后自己想办法把这些吃掉,只不过别随便的暴露我藏的地点啊,知不知道你这个身体鬼难使用,我想控制着它去搞些暗格暗门机关都费了老大的劲。”六代目火影说道。

 

“……我的身体不是给你在家里打洞用的好吗!”卡卡西忍耐了一会,结果还是忍无可忍,选择对他用咆哮的声音吐槽。

 

“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就说你要不要嘛~”

 

总觉得说‘要’有哪里不对,但是想了想把食物吃下去的那个感觉,卡卡西还是只能选择开口了,“要,大爷是我错了行了吗?”他感觉自己的额角上有青筋在跳动。

 

“乖,行了我帮你感觉一下,”六代目火影说着就闭上眼,像是在感知到什么一样把眉头紧紧皱了起来,“带土那小子还一边摸着你的头发一边看书……你操控一下身体做出口渴的感觉引开他……”

 

“……这东西怎么操作您老能告诉我吗?”

 

“你就不能转动一下你那贤十的大脑吗?”六代目火影没好气的说,“紧闭着眼睛舔舔嘴唇啊,发出一些含糊不清的沙哑呢喃声啊,差不多就这一类动作,自己做,我不帮你。”

 

“嘁,”见六代目火影发现了他其实不想亲自做这些动作、想找个替身来帮忙的念头的卡卡西只好颇为遗憾的咂咂嘴,放弃了这个诱人的、可以让他偷懒的想法,“小崽子不是一直想去外面吗,要不要趁这次机会……”

 

后面的话自动在仔卡卡西鄙夷的眼神里消去了声音。

 

“求人不如求己,”六代目火影把声音拉长,听着慢悠悠的,“请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

 

卡卡西对他比了两个朝下的大拇指,随便找了个地方盘腿坐下闭上眼睛调整状态。等他的身影逐渐在这个空间里变得透明直至消失后,两人就知道他已经调整完了,跑到外面实践去了。

 

“走了啊。”

 

“是的,他走了。”仔卡卡西说。

 

“就要到中忍考试了,做好准备。”

 

“我会的,父亲。”

 

六代目火影叹了一口气,抱住正往他怀里缩的仔卡卡西,把他托着腋下举起来,像是朔茂当年陪他玩的那样。

 

带土突然发现手底下的柔软毛发在抖动,他立刻丢下书仔细观察起来,发现卡卡西紧皱着眉头,舌头还舔了舔已经有些起皮的嘴唇,嘴里含糊不清地嘀咕着什么。

 

他凑上去听,也只听到一些不成词句的拟声词,不过看卡卡西那个状态傻子都猜得出来这人是渴了。带土在卡卡西额头上亲了一口,又依依不舍地又揉了一把他蓬松的白发才去客厅给口渴的人倒水。

 

他刚出房门卡卡西就迅速爬起来把六代目火影告诉他的兵粮丸放着的地方摸索,果不其然摸到几颗针对他本身特制的兵粮丸,毫不犹豫地放到嘴里,产生的查克拉迅速在因为发烧产生的热度而有些萎缩的经脉中活跃,带来卡卡西熟悉的刺痛感。

 

他咬住嘴唇把那些差点脱口而出的痛呼咽回肚子里,这下他真的想喝点水缓解一下因为这些查克拉在体内活动汲取掉了身体里剩余的水分产生的干渴感了。

 

好在这个时候带土已经端着一杯水进来了,卡卡西直接从床上爬起来,带着几分摇晃地撑起自己从带土手里抢过那杯水,‘咕嘟咕嘟’地就灌了下去。

 

“你总算是醒了啊,”带土看他精神还不错的样子就没有强行把水抢回来捉着他喂下去了,“想吃饭吗?”

 

“我刚刚爬起来没看到你,觉得太饿了就在床头柜摸了兵粮丸来吃……”

 

“……”带土瞪着他,感觉自己快要被气到徒口喷火遁了,“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你打一顿啊你这个人,这么会作死也难得你能活蹦乱跳活到现在。”

 

卡卡西做出一副认怂的模样沉默着,这个时候他可不敢接话,要不是真的怕吃东西的话他也不必做出这样的举动让带土骂他。

 

“……算了,”看到卡卡西不自觉摆出的那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带土本来就没有硬下来的心就软了,“下不为例啊。”

 

 “嗯,”卡卡西回答的可乖巧了,“我下次绝对不会的。”

 

虽然两个人都知道下不为例是不存在的。

 

“你之前发烧睡了那么久现在不想睡了吧?”带土低头问卡卡西,卡卡西虽然还是很想休息但还是点了点头,“看书的话好像对恢复精神不太好……要不要去庭院里的训练场看看佐助训练?”

 

“佐助?他怎么来了?”

 

“你已经睡了两天了,之前你是不是找到鼬把佐助要了过来?”带土看到卡卡西点了点头才继续说,“佐助昨天就跑到我们家里来训练了,只不过因为你生病所以我让他暂时自由练习……当然我也放了个影分身看着他啦,所以要去看看吗?”

 

“唔……那我就去看看吧,”现在实在是有些提不起精神的卡卡西干脆的答应了,“顺便可以让他理论上的先学学千鸟……”

 

“你要把千鸟教给他?”带土有些诧异,但也没诧异到哪里去,“我还以为你会挑些之前复制过的低级一点的雷遁忍术先教他呢。千鸟可是A级忍术啊,他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学会吗?”

 

“好歹也是我的天才学生啦,”卡卡西从衣柜里翻出一件带面罩的长袖,给自己换上,“我相信他绝对没问题。”

 

“你真的太宠那三个孩子了,”带土嘟囔道,“也不见你宠宠我。”

 

带土把声音压低到自己都听不到的地步,他才不想让卡卡西听到这和撒娇没什么两样的话。



猜猜卡卡西听到没有啊~

评论 ( 30 )
热度 ( 2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