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44)

今天事情巨多……好在还来得及忙里偷闲码完今天的更新……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感觉自己被这个发烧了结果异常坦率的家伙撩了,本来想回应回去的,但是在看到卡卡西快要眯起来的眼睛后还是叹了口气,把人按回被子里。

 

“睡啦,”带土伸手盖住他的眼睛,卡卡西长长的睫毛在他手心里颤抖,有一种痒痒的感觉,“发烧还不好好休息……”

 

安静了一会后带土把手挪开,果不其然某人已经陷入了深度睡眠,仔细听还能听到喉咙里发出的仿佛晒太阳晒到舒服的猫咪喜欢发出的‘呼噜呼噜’声。

 

真像只大白猫啊,带土盯着他那头白色的毛想着,而且又喜欢吃鱼,每次做秋刀鱼的时候买了三条只会剩一条给自己吃。

 

而且这个细心的家伙还会给他那条做偏甜的蒲烧口味。

 

趁这家伙睡着休息的时候干脆给家里大扫除一下好了,带土挽起袖子,离开房间的时候还不忘记把门带上。把已经开始积灰的地板都扫了一遍后,他拿出拖桶准备接水拖地,想到某个正在睡觉的人,带土专门找了根水管接在水龙头上放水,这下子就把水流会造成的噪音降到最低了。

 

把除了卧室以外的房间都打扫干净后他才蹑手蹑脚地开了卧室的门,为了避免吵到卡卡西他找了块抹布擦地板。结果估计是太久没擦了他还因为平衡不稳滑了一下,好在摔倒在地上的发出的声音没吵醒床上的“睡美人”,他松了一口气,继续自己没干完的工作。

 

等到把脏掉的抹布洗干净挂在通风处自然风干后,带土跑回房间拿衣服去冲了个澡——身上全是汗他哪里敢和卡卡西钻一个被窝。

 

洗着澡拿洗发水的时候他才发现那罐薄荷口味的漱口水少了足足一半,那罐漱口水才刚打开没用多少,所以卡卡西到底是吃了什么,带土百思不得其解。

 

这个问题在带土倒垃圾的时候得到了答案——垃圾桶里的蛋糕盒已经空了。

 

这家伙不能吃甜食还非要吃……带土颇为无奈的看着床上因为发烧睡得满脸潮红的卡卡西,感觉这家伙心理年龄估计只有三岁。

 

赶了半天的路又照顾了发烧的家伙,顺带搞了个卫生,就算带土是个精十也觉得累到不想动了,他拉开被子一角,钻了进去,抱住某个因为发烧显得特别热的人型热水袋,满足的喟叹一声。

 

估计是发烧带来的高热的原因,现在被窝里一股卡卡西的味道——像是晒干的稻草混杂着狗味。身为猫派的带土照理来讲应该会很讨厌这股味道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对卡卡西身上的味道特别喜欢,尤其是洗完澡后某人还用了薄荷味道的沐浴露或者洗发水的时候。

 

在被窝里把手捂热了后才敢把手放到卡卡西的额头上试温度,感觉应该是比之前降了一点了。他又伸手去被窝里撩开卡卡西的上衣,在卡卡西的腰上摸了一把,悲伤地发现这个人又瘦了的事实。

 

肚子上只有一层薄薄的腹肌,往上摸能轻而易举地摸到微微鼓起的肋骨,简直就是皮包骨头最完美的代名词。怎么这家伙怎么都喂不胖啊……喂下去的那些肉呢……

 

写轮眼也一直盯着,应该不会出现过量消耗查克拉的情况啊;平时睡眠时间虽然作为一个正常的人不够,但是对于忍者而言已经绰绰有余了;现在整天带孩子,没有暗部那段时间忙碌,肉怎么就不增反减。

 

啊这个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

 

算了不想这么多了,带土收回已经开始到处乱摸的“咸猪手”,给卡卡西把衣服拉好,然后在枕头上蹭了蹭就抱着这个一直不让他省心的大猫睡着了。

 

约莫三个小时后带土从没有梦的黑暗里爬了起来,第一件事是摸索放在床头柜的体温探测仪,给卡卡西额头上扫了一下:三十七度七了。

 

总算是差不多该退烧了,低于三十八度卡卡西应该就没什么事了,他揉了揉估计是出了汗所以摸起来有点潮的乱毛,去给这个不省心的家伙倒水。

 

等他拎着热水壶进房间的时候卡卡西看样子是醒了,只不过看卡卡西那副迷迷糊糊地样子就知道卡卡西肯定还觉得自己没醒。

 

“醒啦?喝点热水,还有点烧但估计差不多退了,”带土把水给卡卡西递过去,卡卡西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呆呆的接过水,一直盯着水面,像是那上面开出了花,“喝啦,发个烧你是要退化成三岁了吗?”

 

卡卡西估计是反应过来了,看了他一眼就把水“咕嘟咕嘟”地灌了下去,整杯都喝完了才把杯子往床头一放,朝带土展开胳膊。带土看着他的姿势,想了好一会才猜到这家伙是在要抱抱。

 

妈呀我男朋友太可爱了!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毫不犹豫地冲上去抱住这个热乎乎的、不知道为啥变得超级会撒娇的卡卡西的带土觉得自己巨开心。

 

恨不得买它十几二十斤红豆糕回来庆祝!

 

虽然结果估计就是第二天卡卡西带着他去看牙。

 

两个大男人黏糊糊地抱了一会后,带土环住卡卡西的脖颈,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我去给你弄点粥喝,你还想睡的话就继续睡,不想睡的话可以起来活动一下啊。”

 

“不想喝粥……”卡卡西的声音软绵绵的,听起来有点像是在撒娇,“我想看书,带土?”

 

“你都这么瘦了……”话还没说完就因为卡卡西的眼神“攻击”被咽回了肚子里,“好好好那晚一点喝,我去给你拿书。”

 

“好!”卡卡西的声音因为兴奋听起来精神了不少,带土看他那兴奋的样子不由得失笑,揉了揉他的头发才去客厅帮他拿书。

 

卡卡西挠了挠头,有点不开心,冲着拿书回来的带土说:“你老是揉我的头,会秃的!”他自以为眼神凶巴巴的,但是在带土看来这个人简直就是在卖萌,“再揉我就和你分手!”

 

“好好好不揉了不揉了……”带土举手投降,“书给你拿来了,不过你还烧着,看书会不会晕?”

 

“不知道,但是我暂时不想睡觉了,”卡卡西伸了个懒腰,“骨头都要僵掉了,实在不行带土你给我念嘛……”

 

“拒绝,”带土说,“老实说我觉得生病的人不应该看这种书,我给你换一本吧?”

 

“不要!”卡卡西凶他,“我就要看亲热天堂!”

 

“……看的话现在就要喝粥。”

 

“你欺负我!”

 

“……对对对我就是欺负你,所以你选择喝粥还是看别的书?”

 

“……给我拿本菜谱。”

 

“乖,”带土给他掖好因为之前的动作被挣开了的被子,“盖好被子,别到时候发完烧就着凉感冒。”

 

“我的菜谱呢?”卡卡西没理他,只是伸手向他要书。

 

“我的小祖宗诶……我这就去给您拿,稍安勿躁好吗……”带土只好认命的把亲热天堂放回客厅,然后在茶几下面找到一本关于炖菜的菜谱。

 

“你的书。”带土把菜谱给了卡卡西,卡卡西立刻翻开来沉浸在了阅读里。

 

带土有点好奇他看的什么菜,就凑过去和他一起看,现在这一页是佐助喜欢吃的番茄炖牛腩,下一页是他喜欢的红豆炖年糕。

 

“话说回来我们好像很久没吃年糕了,”带土指着菜谱上配的格外诱人的成品菜肴的照片,“等你好了煮给我吃好不好?”

 

卡卡西摇了摇头表示拒绝。

 

“干嘛啦你这个人记着刚刚不给你亲热天堂的仇哦?”

 

“不是,家里没红豆了。”

 

“……哦。”



带土完全遗忘了,他可以去买红豆的事实

卡卡西就是懒得煮甜食

评论 ( 23 )
热度 ( 2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