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27)

嗯……只有一点影响深夜睡眠的内容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花灯已经走远了,但是带土还执着地看着花灯消失的方向,就是不愿意挪开目光,“找个地方休息一晚,我们该上路了。”

 

“……能不能有点情调啊你!”带土不满的锤了一下卡卡西的腿,然后扯着他的裤子借力站了起来,“看了那么多遍亲热天堂连点‘浪漫’都不会吗!”

 

“你又不是女孩子,”卡卡西说,“虽然阿飞是很有少女心啦,但是我觉得你这个人正常的时候应该不会那么画风扭曲。”

 

“……你这个人能不能有的时候不要那么嘴欠?”带土说。

 

“那请问我们的带土先生什么时候可以不精分呢?”卡卡西说。

 

“……你不也喜欢精分吗!案山子小姐!斯坎尔先生!”带土说道。

 

简直就和小时候一样完全没长进啊两个人,就这么愉快地开始互相揭起了老底,好在周围都没什么人,不然要是有认识的人获得这些爆料……不少人心中的卡卡西和带土的形象估计就要彻底粉碎了吧。

 

“行了懒得和你吵了,赶紧找个地方睡觉。”卡卡西结束了两人之间幼稚的争吵。

 

“……等等你是要睡野外?”带土问他。

 

“旅馆肯定是没位置了,我又不是很想在野外被你抱在怀里将就一个晚上,所以带土,是时候打开你的神威空间了。”卡卡西说。

 

“……你怎么知道我里面建了个小房间?”带土问道。

 

“呵呵,我也有一只写轮眼好吗?而且天藏最近告诉我说你在找他学更高深的木遁造房技巧,你又偷偷收拾了一堆床上用品家里,不久后又不见了,与其说是明显不如说是猜不出来的人智商有问题吧。”卡卡西说。

 

“……”带土说。

 

“行了别扯有的没的了可以吗,我要困死了快点带我去睡觉。”卡卡西说着就半挂在他身上,下巴磕着他肩头眼睛已经眯起来了。

 

“哦……”带土还能说什么,只能抱住怀里这个已经要睡着的家伙发动神威,然后把他捞起来抱在怀里放到床上。

 

“你怎么还用公主抱的,我还以为你会直接丢我上床。”卡卡西说。

 

“谁会对自己爱人那么粗暴啊!”带土把自己也砸了上床。

 

“……哇,你倒是在某些方面出人意料的懂啊。”卡卡西转过身去不让带土看到他有点红了的脸。

 

“懂什么?而且不是你说要睡了吗,转过来转过来让我抱抱,还有晚安吻啊。”带土把他捞进怀里下巴枕在卡卡西的白发上,没忍住亲了卡卡西的耳廓一口。

 

卡卡西捂着已经通红的耳朵颇有几分恼羞成怒的意味地转过身,但是看到带土脸上灿烂的傻笑还是叹了口气没做出什么举动了,只是抬起头凑到带土额头上回了他一个晚安吻。

 

“行了行了行了睡了!”卡卡西说,“明天还要送货上门的!”

 

带土把卡卡西往怀里一抱,另一只手把被子扯上来盖好,然后就贴着卡卡西的额头闭上了眼睛。

 

“晚安。”

 

“晚安,做个好梦。”

 

一觉睡到大概是天亮了的时间点,带土从床头放着的一个怀表里得知了正确的时间后有点赖着不想起床。毕竟现在才六点多,任务又不是特别赶,他还想睡到九点的。

 

“带土!”卡卡西的声音从比较远的地方传来,“你什么时候在这里搞了个小农场的!”

 

带土只好爬起来,还带着些睡眼惺忪地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只见卡卡西早就已经把自己打理好,现在穿着一套松垮到一看就不是本人的大衣在一片菜地里查看各种农作物。

 

“哦那个,很早以前就搞了,只不过一开始这周围没什么光我一直是挪了个方块过来在上面加油灯人工制造光源,所以被挡着你没发现过吧。”带土说。

 

“……你有一天退役了不想做忍者了可以考虑开个小农场,连地都不用租。”卡卡西说。

 

“那到时候你退休了可以开个餐馆啊,我专门给你供应食材好不好?”带土蹲下身逗弄池塘里的几条小鱼。

 

“退休了再说,再说我又不是专业厨师,你们一个两个总是太看得起我。”卡卡西说。

 

“没有,你做菜真的好吃,最好吃,绝对不是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那种恭维和夸张,真的,你做菜最好吃。”带土说。

 

“……你情商什么时候升高的?”

 

“本来就这样的好吗!什么叫升高!”

 

“懒得和你争,既然你都起床了就去外面吃吧,我懒得煮你的份。”卡卡西说。

 

“……等等你已经吃了?还只做了你自己的份!”带土用谴责的目光瞪他。

 

“咳,”卡卡西不敢和他对视,移开了目光,“这几天祭典肯定有好吃的,给朋友们的伴手礼昨天也买完了,吃完我们就该出发了。”

 

带土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跑去一边洗漱完后才拉着卡卡西的手和他一起传送出去。一落地卡卡西就扯着他向一个地方走过去,犹豫都不带一下的。

 

“干嘛啦你?”带土问他,“昨天偷吃了?”

 

“没有,我闻到很香的味道了,应该会很好吃。”卡卡西说。

 

“……你这鼻子帕克已经嚷着不公平很多次了。”

 

“让他嚷,这是天赋,我也没办法。”

 

可惜卡卡西昨天回到神威空间里后就解除了‘案山子’的变身术,不然现在拉着他走的这个背影某方面来说会特别的赏心悦目。

 

“这位变态,就算我们是恋人关系也请你不要盯着我的屁股看可以吗?”卡卡西头都没有回就知道某人脑海里想着什么,“光天化日之下并不想和你发生一些类似于亲热天堂里的情节。”

 

“晚上就可以?”带土抓错但是也是抓对了重点。

 

“……皮痒了想吃雷切就直说,我不会怠慢您老的。”说着这人还转头给了他一个黑气满满的笑容,虽然被遮在面罩底下但也足够恐怖。

 

带土闭上嘴,还在嘴上比划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卡卡西这才转过头去带着他继续在还没什么人的道路上穿梭,等到他停下来后已经是十分钟以后的事了。

 

“到了。”卡卡西说。

 

一个小摊,老板背着身,看样子是在准备原材料,但是面前的铁板上已经垒了早已准备好的一部分食材了。

 

“鱼糕?”带土看着那熟悉的东西,他吃过好多次了。

 

“老板还加了辅料,和我的传统做法不一样,所以口味肯定会不一样,你吃完告诉我一下。”卡卡西说。

 

老板转过身就发现摊位前多了两个客人,还吓了一跳,差点把手里装着原材料的大盆摔地上。不过他很快就镇定下来把旁边垒着的鱼糕挑了两块下锅开始煎,然后抬头招待大概是他今天的第一对顾客:

 

“客人们要几块?两块够吗?”

 

“两块够了,老板,麻烦给点蒲烧汁。”带土从钱包里抽出几张纸币递过去。

 

老板点了点,然后转身拿了几个硬币给他,就专心面对锅里煎着的竹叶形鱼糕了。两人站在摊外看着那两块在铁板上渐渐加热,接触面变得焦黄,开始散发香味的鱼糕,都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唾沫。

 

“放了玉米碎、笋丁、花菇丁、香芹、山药泥……”卡卡西嗅着空气中的香味,努力辨认里面有的食材,“还有芥末和胡椒的味道……”

 

“不错啊小伙子,”里面烹饪着的老板笑呵呵地说,“差不多把我的配方闻出来了哦,不过有好几样老头子我的秘方你估计就猜不出来了。”

 

“确实,还有些东西的味道我闻不出来,”卡卡西点头,“老板从哪里来的秘方啊?”

 

“有一些可是我专门跑遍各国试验了无数遍才得出的黄金配方哦,”老板把鱼糕翻了个面,撒了些带着粉色的盐上去,盐迅速融化在热油里散发淡淡的玫瑰香味,“像是这个盐就是老头子我琢磨了很久才搞出来的好东西哦。”

 

老板还找了张纸倒了些粉色的盐上去递给卡卡西,让他试试。

 

卡卡西嗅了嗅,闻到玫瑰的味道,里面还有一股呛人却好闻的味道,乍一闻像是白胡椒,但是再闻一闻却又觉得不像。

 

“你尝尝,”卡卡西递给带土,让他试试,“试完告诉我一下吃出什么味道。”

 

“你干嘛不自己试?”带土用眼神示意某人现在又没戴面罩介意什么。

 

“来之前用了药,暂时不能吃东西。”卡卡西说。

 

“等等你什么时候用的药?!”带土懵逼,“我怎么不知道?!”

 

 

有一个疑点从第一章就在,但是好像一直没人注意到……

评论 ( 45 )
热度 ( 3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