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25)

总算是回家有WiFi的我发完就去看火影了,被你们用斯坎儿刷屏的我已经委屈了好几天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两人同时陷入窘迫的沉默之中,五秒后,重新戴上面具下的脸炸红。

 

不过这算得上长久地沉默就已经足够让水门得到答案了,他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站起身拍了拍两个明显已经害羞到讲不出话的学生的肩膀,表示自己支持的态度。

 

“……老师,没别的事情我们就去执行任务了。”卡卡西用冷静的语调向老师告别,不过在场的人都能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他的不好意思来。

 

“行了你们去任务吧,早点回来,我会和玖辛奈一起给你们准备红豆饭的!”

 

“……老师,笨卡卡已经做过红豆饭给我吃了。”

 

“是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水门挠了挠头,随后带着几分暗示意味地朝两人眨了眨眼,“不过你们果然是在一起了啊,前两天玖辛奈和我说带土你喜欢卡卡西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呢……”

 

对哦,之前师母怎么看出来我喜欢卡卡西的?带土想起之前师母问起的问题,觉得好像有冷汗从额头上划过,而且为什么大家都看得出我喜欢卡卡西而不是卡卡西喜欢我啊!

 

嗯……其实这个问题嘛,卡卡西喜欢你这一点每一次都被别人以为是出于对带土本能的宠溺和退让(写轮眼),只有少数几个关系好的才看得出这两人玩得双向暗恋简直恨不得让人把他们押送到民政局登记结婚。

 

嗯,当然,他们也这样试过分别骗他们去了,只不过他们有个共有的技能叫做神威……

 

“行了行了去做任务吧,”水门已经回到办公桌前处理着那好像永远也处理不完的公文,“先去风之国接收藏品,然后送到目前在田之国的委托人手里,只不过在田之国要小心,尤其是你,卡卡西,最近情报显示大蛇丸对写轮眼有觊觎之心,对他而言向你下手远远比向宇智波下手要容易的多,而且也没宇智波家族那么多的后续麻烦。”

 

“我知道了,”卡卡西躬身,虽然他知道这绝对是假消息,“我会注意保护好自己和带土的。”

 

“那我们出发啦水门老师!”带土搭上卡卡西的肩膀发动了神威,下一秒他们就消失在扭曲的空间里,不留一丝痕迹。

 

等他们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木叶大门的侧面,从暗部专用的地下隧道出了木叶的范围,期间在隧道里撞到的一些年轻暗部还用奇怪的目光打量他们,一开始他们还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听到了后辈们的谈论他们才总算明白过来。

 

信天翁和其他一些在自然界里忠贞的动物们的面具如果成对出现,一般就代表面具下的暗部是一对。这还是水门当上四代目后才出现的规矩,甚至一些老暗部还根本不知道有这条‘潜规则’。

 

颇有些哭笑不得的带土和卡卡西拉紧掩盖住头发的兜帽,毕竟白发还在暗部挂名的,整个木叶除了卡卡西就没人了,而可以和卡卡西站在一块还戴所谓的夫妻面具的,用屁股想都知道只有谁。

 

还不想在明天就让全村人知道恋情的两个人选择小心地掩盖好自己的身份,面具是没法摘了,毕竟要是被现在来往的一个暗部看到后回总部用八卦消息一套,不用想都知道戴夫妻面具的是哪两位仁兄。

 

看到眼前出现了表示出口的亮光,两人纷纷加快了脚步。等到出了隧道后两个人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然后赶紧找到在隧道口偏西北方向的只有他们知道的一个小据点进行调整。

 

“我怀疑水门老师是故意的,”带土拉下兜帽靠在墙角,把面具从脸上别开,“他是在报复我们吧?”

 

“水门老师是故意的,但也是为了任务着想,”卡卡西打开任务卷轴仔细研究地图,“接头点是风之国的一处绿洲,因为其比较特殊的胡杨树景象也成为了风之国著名的情侣圣地,而且最近正好在进行面具祭典,同为情侣的人会戴上一对的面具参加祭典,我们如果要接头混在里面是最妥当的。”

 

“……那么有个问题,谁扮女孩子?”带土问他。

 

“……为什么要扮女孩子?”卡卡西有些不解,“祭典又没有强制要求一定要异性恋。”

 

“……这个世界虽然因为忍者职业的原因同性恋很多,但是在一个祭典上肯定还是异性恋多啊,而且同性的话会比较吸引人的目光,你又要遮着脸就更引人注意了好吗!”

 

“那我摘了面罩就好啦。”卡卡西说。

 

“……你摘了面罩更引人注目好吗!”带土戳了戳卡卡西因为有些不服气鼓起的脸颊,“你那么好看肯定好多人看你的!”

 

“……油嘴滑舌,”卡卡西说,“所以我扮女孩子?”

 

“案山子案山子!”带土说,“这一次你扎马尾好不好!”

 

“……披着不好看吗?”

 

“披着看过了!我更想看到你没在我面前展现过的一面嘛!”

 

“……哦,”卡卡西已经有点结巴了,“那那那我现在变吗?”

 

“……好呀好呀!”

 

“……”卡卡西一向是很纵着他的,所以纠结了没多久就结了个印变成了曾经在任务里使用过的身份‘内轮案山子’。当年其实只叫案山子的,但是带土强烈要求加个姓,结果就变成了‘内轮案山子’。

 

他,哦不,现在该称呼为‘她’了,开始有些笨拙地尝试给自己扎起变长了的头发,不过因为从来没有这样做过的原因,他的动作看起来生疏地不得了不说,还揪下了好几根头发,疼得‘她’都忍不住皱了皱变成女人后更加秀气的眉。

 

“算了我来吧,”带土看‘她’那笨拙的动作,不由得叹了口气,上前两步绕到‘她’身后撩起‘她’的头发帮忙,“我之前看过止水给小鼬扎头发,虽然不敢说熟练但应该还能看吧。”

 

“那就拜托你了,”案山子把梳子往他手里塞,自己则换了一个端正跪坐的姿势在带土面前挺直腰背让带土不用弯腰也能够到‘她’的长发,“扎完头发我们就出发吧。”

 

带土用手先把‘她’那银白色的长发拢在一块,再尽量用温柔的力道把他们小心翼翼地扎起来,因为那些变长的头发和之前一样柔软的缘故,他总是会一不小心让头发被扎后鼓起一块来。

 

好在身为一个宇智波,别的不说,模仿能力和学习能力绝对是一等一的强,更别提带土现在在族里还是唯一一个万花筒,所以没过多久卡卡西的头发还是被乖顺的扎好了。

 

“走吧,”带土牵起案山子的手,不知为什么心里开始比较案山子和卡卡西,却得出卡卡西比案山子还要得他喜爱的惊悚结论,“我居然觉得你原来的样子比案山子还好看,卡卡西你怎么就长得比女孩子还好看呢……”

 

“……”案山子沉默地在手心聚集了一些雷属性查克拉,结结实实地电了带土一下,“你再不闭嘴就女装吧,阿飞。”

 

“而且任务期间,叫我‘案山子’,”案山子说,“行了阿飞我们出发吧,还有你也换一个代号,不然人家听到代号就猜到是我们了。”

 

自第三次忍界大战以来,他们在忍者世界里闯下的赫赫威名已经足以比得上曾经水门那个‘金色闪光’威势,各国默认了自家忍者遇到自来也一脉的忍者可以直接逃跑而不治罪。只不过后来他们才发现只有‘神威组’完整的时候才会让人无法匹敌,分开的时候虽然也强大到让对手们无可奈何,但是阙步祥完整那样让人闻风丧胆。

 

但是只要看到‘阿飞’出现,那么‘白狼’肯定是在的,反之看到‘白狼’,身边却不一定跟着‘阿飞’。

 

所以这个时候如果看到了‘阿飞’,那么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旁边那个百分之百是‘白狼’,而这一次的任务需要的是隐蔽,万万不能随意泄露两人的身份。

 

“那我叫‘鸢’好了,”带土耸了耸肩,“那么我们走吧,‘案山子小姐’。”

 

说着这人在戴上面具前还露出一个傻乎乎的微笑,完全不像是要去做任务的,反而像是个终于追到女神的傻小子要第一次约会一样。




的确是第一次约会呢,傻小子带土先生和木叶女神卡卡西先生:)

评论 ( 34 )
热度 ( 3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