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7)

再次感谢朋友家的狗,我现在基本上就是靠狗更新了

传说中的狗续秒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嗤,吊车尾的,”卡卡西说,“行吧那就交给你了,不过你居然会说这种台词了,说吧,又偷看了我哪本亲热系列?”

 

“滚滚滚谁会看你那不正经的书!”带土面红耳赤,“这句话是我自己想的不行吗!”

 

“嗯,行吧,姑且承认你这撩妹满分的台词是自己想的,”卡卡西转过头去看三个孩子,“那就先把警戒任务交给你啦,我去看着孩子们。”

 

语气听起来这么冷淡,但还是害羞了嘛,带土盯着卡卡西通红的耳尖想。他自然地站在那里,写轮眼早已开启,凝视着任何一个他认为可疑的角落。

 

等到卡卡西指导小樱把鸣人的伤口处理完后他们才重新开始上路,这一路下来委托人达兹纳不再开口,鸣人又因为受伤的原因安安静静的。导致这一路上整个队伍都沉默得不得了,大家都绷着一张脸不出声地赶路。

 

一路上都没出什么事。

 

“再不斩先生,不出手吗?”

 

“……哼,神威组都出现了我们还出手估计就只能死吧,回去找委托人,我们放弃这个任务。”

 

“是。”

 

等到了达兹纳家里,先把孩子们安顿好后卡卡西才松了一口气,难得表现出有些脆弱的姿态靠在带土肩膀上。

 

“你察觉了吧。”卡卡西的声音闷闷的。

 

“嗯,一路上都有人盯着我们,实力起码是上忍那个等级,”带土揉了揉他的白发,“不过看样子是放弃了吧。”

 

“不过我一直想说神威组是怎么回事啊……我还以为会叫写轮眼组合呢……”卡卡西说。

 

“你这个锅要让水门老师背,他上次开五影会议的时候和别人聊起我们就直接起了这么个名字,”带土说,“好在在那之前我们给这个空间忍术起名叫神威,不然我们可能就要叫‘螺旋暗炎舞双龙迅雷组’了。”

 

“……真可怕啊。”卡卡西抱住他。

 

“是啊,好在你和我起名水准比较正常,”带土拍了拍他的背,“你今天情绪有点失常,现在好点了吗?”

 

“还好吧,老毛病了你知道的,”卡卡西说,“今晚睡一觉明早估计就没事了。”

 

“对不起。”

 

“带土道什么歉啊……”卡卡西用额头撞了他一下,“明明是我自己的问题。”

 

“可要不是我的话……”

 

“你给我停啊。”卡卡西捂住他的嘴,“再说下去我们两个就又要一个晚上‘我的错’‘不,我的错’车轱辘下去了,我还想睡觉的。”

 

“……写轮眼怎么样?”带土迅速换了个话题,“你好像无意间打开了它。”

 

“……没事。”卡卡西别过头。

 

“你给我回来你这个反应肯定不对!”带土强行把他的头别回来,“说吧是不是又打开了!”

 

“其实没什么消耗……”

 

“闭嘴吧小祖宗……”带土把卡卡西的护额扯下来,伸手撑开了卡卡西的左眼皮,“没什么消耗那是对我而言,你这个精六开着它都随时想着躺平吧。”

 

带土突然就爆炸了。

 

“卧槽小祖宗我求你有时候别瞎搞行不行!”带土瞪着卡卡西那只居然开着万花筒没关的写轮眼,简直想把卡卡西吊起来打一顿,“你他么……你他妈能不能安分一点!你……我去……你开了万花筒还关不掉你居然不和我说你是不是要我打死你!”

 

“……诶,开了万花筒吗?”卡卡西摆出一张无辜的脸,“我不知道啊,我还以为就是三勾玉啊,难怪我说消耗大了这么多……”

 

“你他妈闭嘴卧槽我真的要给你气死了!”带土说,“你就装!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就在这里给我装!开了万花筒小祖宗你不知道!笨卡卡你就装!我还真想把你操死在这里算了!”

 

“……诶?”卡卡西懵逼了。

 

这个时候带土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现在找个时光机回到十秒钟前还来得及吗?卧槽这简直年度最大戏码——分分钟出柜……现在强行解释只是口不择言来得及吗……

 

“你……”卡卡西的脸开始炸红,“……你这个人……怎么……”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带土说,“卧槽我只是给你气到贤值下降了啊!”

 

“你贤值只有二再降就没有了。”卡卡西说。

 

“笨卡卡!”带土见话题被两人心照不宣地揭过去了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你贤值高到十了不起行了吧,你再不过来让我把你眼睛关掉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呵呵,区区吊车尾的,”嘴上不客气但是卡卡西还是乖乖的凑了过去,“快点,我有点困了。”

 

带土顶住他的额头,嘴里还恶狠狠地念叨着“笨卡卡”,右边眼睛已经开始旋转出他们俩的万花筒图案。没一会两只眼睛开始同步的旋转起来然后一起变回深黑的色泽,在这过程中带土还颇为小心眼地把卡卡西的刘海全部撩起来用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发胶好好地固定在了卡卡西头顶。

 

卡卡西等他动作完也没怎么在意自己的发型,合上眼睛在带土怀里蹭了蹭就准备睡了。带土则是看着他的新发型憋笑憋得浑身颤抖。

 

毕竟光刘海露额的卡卡西真是特别的……蠢萌,真的。

 

“你再笑就给我滚出去。”卡卡西闭着眼说。

 

“好了我不笑了,咳。”带土正襟危坐,动作轻柔地给他顺毛,没一会就听到卡卡西喉咙里传来的细微的‘呼噜呼噜’声,“你还真是像只猫啊笨卡卡。”

 

卡卡西已经睡着了。

 

“所以带土叔真的没有和卡卡西老师在一起吗……”在门口偷窥的小樱难以置信地说,“这两个人的黏糊程度比我爸妈还要老夫老妻……”

 

“我爸爸说没有啊我说,据说两个人都还没开窍,”鸣人挠了挠头,在佐助的肘击下压低了声音说,“真是的,明明好色仙人的亲热天堂两个人都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了我说。”

 

“卡卡西怕是瞎了眼才能看上我小叔吧,”佐助捂住脸,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不爽感,“哥哥和我说他们的确还没有在一起,但是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一对了。”

 

“也是哦,毕竟不管在他们之间加谁我都觉得怪怪的。”小樱说。

 

“感谢卡卡西瞎了眼捡走这个贤二,”佐助说,“我父亲都这么说过……”

 

“……我突然想起好色仙人前段时间还说要出去取材,这么好的素材摆在这里都不用的吗我说!”鸣人揉了揉脸,“好色仙人怕不是个傻的吧我说!”

 

“一会要吃饭了怎么办?”佐助说。

 

“等会吧,现在进去总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亮了。”小樱说。

 

“他们两个应该会自己出来吃的我说。”鸣人说。

 

“那行,走吧,鸣人我们去对练一下?”佐助说。

 

“走吧我说!”鸣人搭上佐助的肩膀向院子走去。

 

小樱在原地站了一会决定回房间休息。

 

“我才不是因为眼睛被闪的疼了呢,绝对不是。”

 

到了要吃晚饭的时候,两个浑身都有些脏兮兮的男孩跑了进来,先是把自己好好地洗刷了一通才上了饭桌。

 

“咦,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呢?”鸣人说,“小樱也是,去哪里了我说。”

 

“笨蛋!过来帮忙端菜!”小樱端着两盘菜从厨房出来,佐助上前两步帮她放到餐桌上,“谢谢佐助君,鸣人你去把剩下的端出来吧。”

 

鸣人转身进了厨房端菜,不一会菜就上齐了,达兹纳一家和鸣人佐助小樱面面相觑,发现还差两个大人没来。

 

“我去叫吧。”佐助站起身准备走过去。

 

“不用不用~”带土已经用神威跑到饭桌旁边了,“吃饭吧。”

 

“卡卡西呢?”佐助问他。

 

“还在睡,我一会带一点给他就行了,吃饭吧。”带土说。

 

等到所有人都吃完饭后,带土端着他专门打好的菜进了房。

 

“每次我都好想问哦,卡卡西老师的胃是小鸟吗,每次都只吃一点点诶……”小樱说。

 

“而且每次都好像躲着我们吃一样,”佐助说,“不想摘面罩也不用这样吧。”

 

“我也觉得卡卡西老师怪怪的,”鸣人说,“每次我抱他都觉得他身上冰的不得了我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每次碰到卡卡西老师我肚子里的九喇嘛总会睡着我说。”

 

“是万花筒写轮眼的原因吧?”佐助说。

 

“可能吧我说。”鸣人说。

 

“不过他们两个都共用一对眼睛的,可能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特殊功能,”佐助说,“毕竟我们宇智波从古至今就没有一双眼睛两个人分着用的案例。”

 

“……”

 

“算了我们聊不出个结果的,还不如明天问卡卡西老师呢我说。”鸣人说。

 

“那就都去睡觉吧,晚安。”

 

“嗯,晚安。”

 

 


评论 ( 95 )
热度 ( 73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