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起点流男主旗木卡卡西

 @负狂 写出来了,谢谢大大借梗



我的文章目录


晋江流主角宇智波带土


1、

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

 

2、

旗木卡卡西年幼时就发现自己可以模糊的感应到自己和别人的命运,他看看自己的命运简介,虽饱受苦难但终究可以成就一番大业。

 

看样子是个苦逼的升级流男主,他看了看自己几乎没有力气的手指想,就是不知道是虐身还是虐心流了,希望是虐心流,他很怕疼。

 

3、

他看着自己的老爸,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巨大的“死”字挂在自家老爸头顶,不由得哇哇大哭起来。

 

看着这个临头挂着个“死”字的男人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把他抱在怀里,用拂去花瓣般的力度哄着自己,他就非常、非常不想让这个是他父亲的男人死去了。

 

他决定尝试,不,是一定要去改变命运,哪怕会很疼很疼也不怕,躺在摇篮里的卡卡西眨巴着他的黑色大眼睛安静的发誓,看着那个傻笑着的父亲举着奶瓶向他走来。

 

可是父亲啊,能不能在每次喂奶前试下温度!

 

4、

在卡卡西三岁那年,他开始戴面罩。

 

每一次看到那个死字越来越大的父亲他总是会不由自主地露出苦涩的表情,好几次都被父亲看到了,误会成了厌恶。结果现在他的父亲一边想要亲近他一边又害怕自己的孩子再一次露出那副像是厌恶的表情,卡卡西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他听说自己以后要成为的人——忍者。有很多都是遮住自己的脸的,那他从今天开始就戴上面罩好啦,正好可以遮住自己那些外露的表情。

 

反正据说主角哪怕是戴着面罩都会让人觉得很帅嘛。

 

5、

你们是互为半身的存在,他会为了救你而死。

 

这句短短的话就挂在这个他刚认识不久的男孩子头上,这让他有些难过,但是想了想要是自己疏远他,让他不能成为自己的半身,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于是卡卡西努力绷紧自己那张像包子一样的脸,强行摆出从父亲那里学来的冷漠的表情,想要吓退这个他第一眼就很喜欢的朋友,大概在整部小说中是男二的存在。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男孩裂开嘴向着卡卡西露出一个非常帅气的笑,然后他对卡卡西说话了。

 

“我是宇智波带土,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卡卡西几乎是一瞬间就垮掉了自己的伪装,露出一个被面罩遮住的微笑来,但是在带土看来却完全不是这样,面前的男孩眼神冷冷的,像是族里那些嘲笑他的宇智波族人一样冷冷的看着他。

 

他伸出去的手有些尴尬的想要收回去,却突然被对面的男孩捉住。

 

“我是旗木卡卡西,很高兴认识你。”

 

男孩的眼神还是冷冷的,但是通红的耳尖已经完全暴露了他的口是心非。

 

6、

现在这种傲娇的主角也是很吃香的,毕竟颜即是正义。

 

7、

然后他们在开学典礼的那一天再一次相遇了。

 

周围走过一堆头上挂着“炮灰”“龙套”的前路人甲现同校同学,卡卡西没有在意,他唯独关注的是那个逆着人流跑过来的带土。

 

他看着带土气喘吁吁地停在他面前,看着他朝旁边的一个女孩手里拿到了自己的文件袋,装作不屑地从鼻孔里发出一声气音,果不其然下一刻带土就开始跟他吵了起来。

 

卡卡西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帮带土拿文件袋的女孩,结果被吓了一大跳。

 

血红到发黑的“你会杀了她。”

 

心里下意识就冒出了疏远他们的念头,无论是带土还是这个叫做“琳”的温柔的女孩,他都不想他们死去。

 

他后退一步,脸上已经开始流下冷汗,虽说他早已做好成为忍者的准备,但他还没有下定能够毫不犹豫夺取生命的决心。

 

但他知道他会的,毕竟虐主流的主角都是杀遍天下无敌手,朋友亲人都没有。

 

最终也只得四个字。

 

天煞孤星。

 

8、

卡卡西听到了命运无情的嘲笑声。

 

他想要拯救的父亲,在他日日的疏远下终究是没有活下来。父亲的死固然和全村人的流言有关,但他对父亲单方面的冷战却恰好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为什么会这样呢,想要对他好,反而是对他坏。

 

他跪在地上,心痛的无与伦比,眼眶里的眼泪打着转却终究没有落下来。

 

因为父亲说过,“身为忍者,要随时压抑自己的情绪啊。”

 

所以,他不能哭。

 

在这一刻,他却觉得自己不再害怕疼痛了,他希望这篇小说从此走上虐身流而不是虐心流的道路。

 

心实在是太痛了,害的身体也开始痛了起来。身体痛的时候心就不会痛了吧。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再一次发生,他该更改自己被父亲所教导的信条来让自己在这个村子里被所谓的火影放心。

 

既然拯救同伴是“错误”的,那他就选择遵守规矩好了。

 

这个村子也没有表面上那么干净,那看来他要小心翼翼地藏好,到时候想办法坑现在的高层一把,为父亲平反,做不到的话就毁了村子好了。

 

反正他是个主角,主角总是对的。

 

9、

人生赢家,下任火影,可惜死得早。

 

这个带着金灿灿的批语的人形生物就是他的老师吗?

 

不过看样子最近自己的掩饰还是不够过关,他都毕业多久了还塞个老师给他,明摆着就是来个监视的。而且这个监视的人身份还够硬,下任火影诶,估计还是想要把他收成小弟的。

 

想得美,好歹是个主角。

 

10、

搞什么鬼!

 

居然把他和带土还有琳分成一队……这不是逼着别人出事吗……

 

小队四人中三个人头顶都有个死字,他现在越发可以肯定自己不走虐身流走虐心流了,一个小队基本死完这别说主角了,换个反派都受不了这剧情啊。

 

现在换本小说还来得及吗。

 

11、

父亲的死归根结底是我还太弱小,现在的我已经是个上忍了,没问题的,一定可以改变带土的命运!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带土会成为我的半身了,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承认我的父亲是英雄的人。

 

但他很快就要死了……没关系,这一次一定可以的,就算不要了这只左眼……

 

我会保护好你,为此我不惜一切。

 

12、

命运再一次发出了恶狠狠的嘲笑声。

 

面前的巨石压住了他的朋友,他的半身。本来被压住的应该是他的,但是带土却偏要折回来,用他豁出去一只眼睛救回来的命来把他救下来。

 

他跪在地上,悲痛恶狠狠地折磨他的心,左眼传来的剧痛在这一刻微不足道。卡卡西看着那个石头底下的男孩睁开眼,里面是宇智波一族的骄傲。

 

他说要把那只眼睛给他。

 

他说你是我心中最了不起的上忍。

 

他说希望可以用这只眼睛帮你看清未来的路。

 

他说,保护好琳。

 

卡卡西在心里说,我会的,我会用你的眼睛大发神威,我会成为木叶最厉害的上忍,但也只是上忍,我会在未来用我双眼替你看世界,我会豁出一切保护好琳。

 

所以你能不能活下来。

 

泪水砸在地上的声音那么响,甚至盖住了命运的嘲笑声。

 

卡卡西以为自己哭了,摸上了眼睛才知道,

 

哭的是那个吊车尾。

 

现在的主角甚至还拿了外挂,但这又有什么用。主角不想变强,不想称霸五大国,他只想成为所谓的最棒的上忍,然后替你看世界,然后保护好他喜欢的女孩。

 

但是命运会让他如愿吗?

 

13、

这个世界为什么就这么喜欢玩弄所谓主角的人呢?

 

那个他答应过的,会保护好的女孩,最终死在了他的手里。在那一刻身体中本就接近枯竭的查克拉被那只眼睛所汲取,外挂升级了,卡卡西想。

 

然后他放任自己晕了过去。

 

他现在已经不奢望所谓的改变命运了,他只求一件事。

 

这篇虐主流的小说,能不能有一个主角死去的结局,不要太远,最好现在。

 

14、

愿望没实现。

 

卡卡西彻彻底底的变成孤家寡人了。

 

他抱着自己从他出生之前就看护了很久的老师的遗孤,听到三代目火影和团藏自顾自议下的决定,心里只觉得可笑又荒谬,还有深深地悲凉。

 

为村子而死的四代目火影——他的老师,尸骨都还没有凉两个老家伙就开始了对他遗孤的各项针对性政策,这不是在把所谓的人形兵器往外推吗。

 

更别提这孩子的父母才刚刚为了所谓的村子献出性命。

 

卡卡西想要毁了这个腐朽的地方,但他不能成为叛忍,他只能是木叶的旗木卡卡西。

 

他还带着半身的眼睛,说好的要看世界,说好的要替他闻名全世界。

 

他紧了紧怀里抱着的婴儿,婴儿头顶的字模糊不清。

 

但依稀可以看出,那是四个字。

 

“命运之子。”

 

15、

卡卡西失去了看到他人大致命运的能力。

 

但在那之前,他就已经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村子里大部分高层的命运。

 

三代终究会被自己的徒弟杀死,团藏头顶上漆黑的四个大字也让人恨不得拍手称快。

 

“不得好死。”

 

剩下的高层也没一个得以终老的,这让卡卡西开心得不得了。

 

卡卡西开心到面对刚进自己小队的新队员和颜悦色,虽被面具遮掩下的脸依稀看不太清,但是在前阵子被他救出的天藏却敏锐的察觉了。

 

“前辈就那么喜欢宇智波家的人?”

 

“是啊,”卡卡西笑着说,“你知道的,我一向很喜欢他。”

 

“前辈说的是宇智波带土?”新来的队友出声问道。

 

“嗯。”卡卡西说,“鼬,走吧,你的第一个任务由我带着。”

 

“是,队长。”

 

16、

“止水的事情我听说了,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尽管和我说。”

 

“谢谢前辈,前辈是因为宇智波带土吗?”

 

“……”

 

17、

五日后,宇智波一族只余两人。

 

叛忍宇智波鼬以及其幼弟宇智波佐助。

 

18、

一个普通女孩和两个小天煞孤星。

 

真好啊,这熟悉的画面,卡卡西在踏入教室的那一刻这样想着,突如其来的回忆让他甚至不愿去理会那无伤大雅的恶作剧。

 

只不过怎么就突然从陷入黑暗努力升级瞬间变成了温馨师生向?

 

作者转性了?

19、

哇啊。

 

现在这小说走向带混世魔王顺带治愈心伤走出过去了,卡卡西脸上盖着亲热天堂,看似在睡觉。三个让他分外头疼的熊孩子正在树下辛苦练习,时不时还朝着装睡的他投去热切的视线。

 

别想了,这是我的人物设定,面罩下有结界的,你们揭不开。

 

看起来像是他被三个孩子温暖了,但是没有,他依旧小心翼翼的警惕着。

 

想了想自己的命运,他决定好好地对这些孩子们,赶紧出师。

 

这样就不会被天煞孤星光环扫到了吧。

 

20、

佐助叛村找大蛇丸去了。

 

鸣人和自来也走了。

 

小樱也开始跟随纲手学习了。

 

21、

天煞孤星就不要奢望抱团的温暖了。

 

22、

佩恩袭击村子的时候他与之反复缠斗,但终究是落了下风。

 

将死之际他想,这一次命运算是改变了吧,总算是将自己送葬在这里,这样很好。他从未想过成就一番大业,在幼年那些坎坷的经历过后,他早已心灰意冷,若不是不得已自杀,他早已抹过脖子下去陪他最重要的人了。

 

主角谁爱当谁当去吧,他受够了这种生而知之却无力改变的人生了。

 

力量不够所以无法保护最终失去,失去后获得力量,但是这力量依旧无法保护他想保护的人。

 

这要是一篇虐主流也虐得太过了吧。

 

或者说还没虐够?

 

23、

结果没死成,只是和父亲见了一面又活过来了。

 

够了,真的够了,什么时候这小说才能完结,卡卡西想。

 

什么时候我才能解脱。

 

24、

佐助杀死了团藏。

 

25、

打起了四战。

 

幕后主谋要建立一个整天做梦的世界。

 

不行,整天做梦我还死个鬼啊,卡卡西想,本身已经太痛苦了结果还要多梦一次人生,哪怕人生幸福他也不要。

 

他只求安宁。

 

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隐隐约约听到了命运对他的嘲笑声。

 

26、

带土。

 

怎么会是带土呢。

 

明明在那之前他不是验明了命运无法改变吗……他不是救了他然后死去了吗。

 

真是太好了。

 

不管是哪方面对卡卡西而言都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27、

卡卡西忘了现在带土是在自己的敌对方。

 

28、

哦,原来救我而死是这样救。

 

卡卡西面无表情地拔出插在带土胸膛里的右手,那只手不断地颤抖,然后在带土离开后平静。

 

曾经想过改变命运的卡卡西死去了,现在活在这里的是一个同为旗木卡卡西的赝品。

 

带土亲手杀死了那个一直在哭嚎的想要改变着一切的孩子,剩下的不过是一个无情的傀儡,为了所谓的故事延续什么都做得出来的赝品。

 

稚嫩的卡卡西站在他的脑海里被血一样的浓稠的水吞没,在水面上面无表情地旗木卡卡西看着他被淹没。

 

什么都无所谓了。

 

那么多的挣扎那么多的痛苦那么多在深夜自己一人的恐惧的悲伤的愧疚……

 

从来没有人在意过,只是因为,这不过是他人眼中的一个故事罢了。

 

那就让旗木卡卡西死去后替代的赝品卡卡西完成这个故事的结局吧。

 

29、

带土没有死。

 

带土回到了自己一方的阵营,但卡卡西已经死去了。

 

与你并肩作战的是个赝品,你永远不会知道。

 

30、

原来我从来都不是主角。

 

在带土终于在卡卡西面前灰飞烟灭的时候,那个赝品再一次得以窥视命运,因为故事结束了。

 

这是一篇男主因女主死去遂决定倾倒世界摆正她的倒影的言情故事啊,一直以为是起点虐主升级流,万万没想到是晋江虐主言情流。

 

旗木卡卡西不过是个男二,求而不得的男二,看着男主和女主最终在一起孤独终老的男二。

 

31、

男二被男主托付要保护好村子,成就他的梦想。

 

看来还有番外,但估计也是男女主后来的幸福故事吧。

 

反正不会是一直言而无信的男二的续集。

 

32、

毕竟男女主在一起了。

 

有谁会在意男二喜欢的是谁呢?


33、

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

 

有人生而知之。

 

但他是人。




END

评论 ( 114 )
热度 ( 2156 )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