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小故事(37)

“带土,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昨晚那么晚才回来吗?”卡卡西俯视着正在面壁思过的带土,“还满身都是酒气。”

“……我可不可以不说。”带土挠了挠脸,有点心虚。

“你说呢?”卡卡西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就昨晚我们给月光和夕颜庆祝嘛,就玩了几把真心话大冒险……然后我当时喝了几杯有点上来就挑了大冒险,”带土说,“结果上来就是‘和在场一个异性接吻‘,那我就……”

“你就喝酒壮胆了是不是?”卡卡西危险的眯起眼。

“没有……我就直接喝了三瓶把自己灌醉逃了过去,”带土挠了挠头,“我怎么可能去亲一个女孩子呢……”

“毕竟我爱的是你啊,”带土说,“所以从灵魂到身体都是你的。”

“你没有同意我哪里敢去碰别人呢。”

评论 ( 20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