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旗木卡卡西的可疑之处(中)

非常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甜饼,私设小樱没有和佐助在一起,鸣人和雏田也没有

七班亲情向

我的作品目录

 

   


 

第二天一大早小樱就拎着还睡眼朦胧的鸣人跟在佐助后面径直杀向火影楼——卡卡西昨晚又没有回去睡。所以难得的,佐助带着点杀气杀向火影楼,他冷着的一张脸让沿途遇到的人都不由自主地退避三舍。

 

毕竟佐助回村的日子卡卡西一般都会尽量放下手里的工作,难得不工作狂的彻夜通宵,专门回旗木宅休息一晚上——所以这方面来讲卡卡西还是够疼佐助的。但这一次却是难得的例外,佐助甚至有点担心卡卡西的身体,但除了他的队友们以外都以为他是要去找卡卡西算帐而不是关心对方身体。

 

他停在关上的火影办公室门口,正要敲门却听见里面传来一个女声。

 

“是静音师姐。”小樱说,顺便放下手里已经开始清醒的鸣人。

 

“……文件已经处理完毕,”声音有些模糊,“……昨晚……部分……紧急……”

 

“没关系的,”是卡卡西的声音,“你先去处理其他的事情吧,这个放着我来。”

 

“是,火影大人。”

 

语罢静音就拉开了门,看到门外的三人稍稍有些惊讶:“你们居然这么早,”她看到打哈欠的鸣人,“我还以为你们会闹得很晚导致早上爬不起来呢。”

 

“我有事找卡卡西。”佐助难得的开了口。

 

“那就去吧。”静音没有关上门,而是留了个门缝才离开。

 

佐助敲了几声门板才推开门走进去,一进门看到的就是几乎要被埋在文件堆里的卡卡西。他径直走到办公桌前又敲了敲桌案卡卡西才从忙碌中抬起头来。

 

“……是佐助啊,”他揉了揉额角,眉眼间是掩饰不住的疲倦,“怎么了?”

 

佐助没有回答他,而是从忍具包里抽出一把苦无比在他脖子旁边:“你不是卡卡西。”

 

“很危险的啊。”卡卡西完全没有被吓到,懒洋洋的半靠在椅背上,以一种漫不经心的态度伸出手推开脖子旁边架着的苦无。

 

这下佐助连写轮眼都开了,直勾勾的盯着卡卡西,“你是谁,你把卡卡西弄到哪里去了。”

 

“什么!”小樱压低了声音,“这家伙不是卡卡西老师!?”

 

“不是。”佐助说,“刚刚听他和静音的对话我就觉得有点不对。”

 

“对了!”小樱恍然大悟,“卡卡西老师是最讨厌别人叫他火影的,每次都会不厌其烦的要求别人改口!”

 

“你这家伙!是谁!”鸣人甚至连九尾都开出来了。

 

“……还真是敏锐啊,你们几个,”卡卡西揉了揉脸,完全放松在办公椅里,“我是卡卡西,又不是卡卡西。”

 

“……”三人还是没有放松警惕。

 

“确切的说,这个躯壳叫做旗木卡卡西,但是里面的灵魂,”卡卡西指了指自己的头,“是一个死在几年前的,名为宇智波带土的人。”

 

“带土?”鸣人身体前倾,几乎要跳上办公桌,“你不是之前……”

 

“是啊,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两个月前发生的,我本来死得好好的,结果一眨眼的功夫眼前就成了火影办公室,”卡卡西,不应该说是带土耸了耸肩,“这才发现我居然占了卡卡西的身体,而卡卡西本人的灵魂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已经自己努力了两个多月了然而还是没有半点能把他找回来的头绪。”

 

“身体有什么问题吗?”小樱摆出严肃的态度。

 

“大概是有?”带土拉开火影袍下面被遮住的右手腕,露出那些像是会呼吸的血红色纹路,“我检查了一遍卡卡西的身体就只发现这里有问题。”

 

“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小樱的指尖亮起绿色的医疗查克拉,搭在那些纹路上,“早点来不是更好找回卡卡西老师吗?”

 

“……总觉得面对你们有点奇怪啦。”带土说,“再说虽然找不到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肯定他会回来的呢。”

 

“像是有绳索牵着我们两个的灵魂一样。”

 

“照检查结果来看,”小樱收回手,熄灭了手上的查克拉光芒,“是某种忍术的产物,忍术的效果对人是无害的,但是作用我就不清楚了。”

 

“那就好啊我说,”鸣人放松下来,“不过真神奇啊,带土你居然看得懂公文诶,我到现在对这些都还没熟练呢我说。”

 

“我之前好歹也当过一段时间的水影,处理日常公文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带土有些得意,“你看我装卡卡西装了那么久都没被别人发现。”

 

“不对。”佐助终于从沉默的状态中脱离出来,“你没有被发现不是因为你装的像,没有注意到吗,轮班的暗部只有原先的一半,还都是相对来说不怎么熟悉卡卡西的。”

 

“你怎么知道?”带土问。

 

“我没看到大和。”佐助说。

 

“对哦,最近好久没见到大和队长了我说!”鸣人恍然大悟,“他不是一直守在卡卡西老师办公室的吗?”

 

“……之前我帮静音师姐处理一部分文件的时候看到了暗部的调令,”小樱咬着拇指指甲,“大和队长被调走了,时间是三个月前。”

 

“也就是说这次的灵魂调换不是意外,是卡卡西故意的?”带土有些难以置信。

 

“看样子是的,”佐助点了点头,“那么接下来我们该把那家伙找回来了。”

 

“旷了那么久的工,估计也休息够了吧。”第七班的三人齐刷刷的露出一个冷笑,白白担心了卡卡西这么久结果发现一切都是对方策划好的,啧啧。

 

带土在心里为卡卡西祈祷了一下,希望他不要被自己花式宠到上天的三个孩子打个半死。然后才带着几分幸灾乐祸地开了口:“按照我与他之间那种奇怪的链接,可以感觉得到卡卡西在一个像是异世界的地方,但是我没有办法进去,所以看来是要靠你们才行。”

 

“知道了,那你可要装好卡卡西啊,别被那些所谓的顾问们抓到尾巴,不然受苦的可是卡卡西不是你。”佐助说。

 

“能不能有点家族爱,叫我小叔会死吗?”带土说。

 

“什么时候你贤值高过卡卡西我就叫。”佐助说。

 

“你等等,”带土弯下腰从柜子底下扒拉出一个他实习月之眼计划准备工作时戴的橘色螺旋纹面具——那是他扮作阿飞时戴的那个。然后毫不犹豫的,把面具往脸上一扣,“行了叫‘小叔’吧。”

 

“……”佐助没理他。

 

“哎呀带土你不要闹啦我说,明明你才是最担心卡卡西老师的那个。”鸣人帮腔转移话题。

 

“鬼扯,我哪里担心那个家伙了!”

 

“你写轮眼都出来了……”鸣人指了指他的眼睛,“不过卡卡西老师的身体居然还能让你开写轮眼吗……”

 

“别忘了四战的时候卡卡西还在没有写轮眼的情况下用了须佐能乎。”佐助说。

 

“哦那还挺正常的……毕竟卡卡西老师不正常的时候都是跟你有关啊我说。”鸣人说。

 

“你们是不是要聊个没完没了!赶紧给我去救卡卡西啦!”带土把面具往桌上一摔,整张脸上都写满了恼羞成怒。

 

“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带土你用卡卡西老师的脸做出这个表情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樱笑到停不下来。

 

鸣人已经笑倒在地上了,连佐助都露出一丝忍俊不禁的意味来。

 

“你们够了!滚去救卡卡西啦!”带土两只眼睛成了独属于他的万花筒形状,把三个还在笑的崽子吸进神威空间,“所以说卡卡西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从以前我就没搞懂你在想什么……”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挺开心的,感觉到你这么想我,”他摸上手腕跳动的纹路,“我很开心,虽然你还是这么麻烦,但我可不会嫌弃你。”

 

“谁叫我喜欢你呢对不对。”

评论 ( 33 )
热度 ( 131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