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孽缘(05)

今天,哦不昨天和 @楠木理 面基啦,这几天的ccg我和好多位太太面基像是 @水盈花🌸  @祁闫  @藝术雲小小君 咯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现在我离开了上海,跑到另一个我也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了,所以今天比较短小,在此希望各位客官可以原谅我的怠慢,谢谢

今天有玻璃渣……但请朋友们放心,这篇是he哦~

我的作品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啊……那还真是……”卡卡西露出一个微笑。

 

他一个土遁掩盖了敌人的尸体就回到了山洞,白松还在呼呼大睡,连腰上盖着的毛毯子都被蹬开一个角。卡卡西帮他掖好被子,靠在洞口继续手里的工作:

 

那是几条红色的绳子,白色的手指在其间灵活的穿梭将它们缠绕成一股细密纠缠的红绳结,它们在卡卡西指间渐渐延长,很快就围绕着卡卡西的脚底盘旋了一圈又一圈。等到红绳快要缠到卡卡西的膝盖时他才停下所有的工作,咬破指尖,将溢出的鲜血迅速沿着绳子滑过,本就红艳的长绳染上妖异的秽色,像是活动的赤红细蟒一样游走在卡卡西的指尖。

 

关于气息的隐蔽和潜藏保护,卡卡西只能在记忆里翻出这个曾经被师母演示过,被带土嫌弃的封印术了。“娘兮兮的。”带土曾经面带不屑在师母面前说过,然后就被师母砸到地里,那凄惨的模样让卡卡西不由自主地开始嘲讽起来。

 

结果就是带土怒吼着“笨卡卡!”从地里蹿了起来想要一把将他扑倒在地上,卡卡西会中那么简单的招吗?当然不会,所以理所当然的带土又摔回地里去了,那看起来特别可怜的模样成功的让玖辛奈原谅了他,卡卡西发出一声嗤笑,“也算是因祸得福吧,所以不感谢我吗吊车尾的?”

 

“滚滚滚滚滚滚!你这个笨卡卡!”带土从地上爬起来脸上红彤彤的,一看就是气到爆炸的模样,“谁会感谢你啊!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你感激带土大人一辈子!”

 

那时的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不屑的冷笑。

 

现在的卡卡西回忆起那个时候,脸上挂起一个温暖又哀伤的笑,眼里满满的都是温柔。

 

“我最感激你啦,”他轻声说,“你可是我的英雄啊。”

 

卡卡西顺好长绳,把他们挂在洞口的顶处,结好并不算复杂的印后一个小型结界迅速在洞外三米处闪烁了一下随即消失。他满意的点点头,从忍具包里拿出剩下的一小节红绳迅速简洁的绕好,然后拿出两个看起来年岁久远但明显看得出来精心保养的铃铛,迟疑了很久最终还是把那条破旧不堪的红绳换下,也没有丢掉,而是十分郑重的放在最贴近心脏的胸口处口袋里。

 

和曾经那一小包带土的碎片放在一起。

 

那是他拼着半条命才抢回来的唯一属于带土的东西,为了得到他们他小心的瞒着所有人做好一份详尽的遗书,甚至为此他不惜在火影的职位上肆意地消耗自己的一切,煞费苦心地培养鸣人成长起来。待做好这一切他瞒着所有人,用自己那三脚猫的空间忍术回到辉夜的空间去把带土的‘遗体’带出来,为此他付出了一只眼睛的光明,和很大一部分的寿命。

 

要不是当时的佐助通过偷偷下在他身上的感应术式察觉到不对,及时赶到辉夜空间把他捞出来,恐怕他就要和带土死在一块了。但就算佐助把他救了回来,也已经迟了,在他的三个好学生知道他的寿命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时候,小樱难得的像多年前一样动手砸了半个医院,鸣人也抛下所有的公务整天陪在他的床边,连佐助在他剩下的时间里都没有离开过村子。只要他一醒来,必然会看到自己的学生们围在自己的病床前。

 

简直就像是第七班刚成立的时候几个小崽子为了看他面罩下的真面目所以整天在他身边转悠的模样。就算他再想活下去,活久一点陪陪这些可爱的,让他放心不下的孩子们,他的身体终究是承受不住了,在他过完自己的生日不久后,四战及之前几十年的忍者生涯所积攒下来的暗伤骤然爆发,他甚至连一句完整的告别都没办法对那些在他心中还是没有长大的孩子们说就不得不在他们悲痛的面容下撒手人寰。

 

希望自己早早留下的遗书,和藏在旗木宅里的遗物,能代替自己安慰那些他至今放心不下的好孩子们。


评论 ( 62 )
热度 ( 2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