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凝视着还在沉睡的卡卡西。

 

碍事的三个小鬼进厨房煮饭了,现在是他和卡卡西的独处时间,虽然一方像个睡美人一样,但是并不会让他觉得无聊。

 

光是刚才和卡卡西对上视线就传过来那段模糊不清的记忆就足够让他回味很久了,而且对上视线的那种感觉……有一种自己的灵魂终于找到了另一半的安心感。

 

“你说……那个白色头发的人……”带土把玩着卡卡西的手指,它们有些冰冷,他便把他们收拢在自己的掌心里捂暖,“和你还是和我有渊源呢?又或者说和我们?”

 

“……松手。”

 

“哦……我靠你醒了?!”带土下意识回答了以后才意识到哪里不对,低头一看,果然‘睡美人’已经睁开了眼,正用无奈的眼神看着自己被带土死死攥住的手指。

 

“刚醒,”声音有些沙哑,“松手吧,我觉得我的手指要断了。”

 

带土立刻松手,下一刻却又握了上去:“你手太冰了!”

 

“……松手啦,”卡卡西隐藏在白发下的耳朵已经红了,“就……那个……一会它会暖起来的……哎呀你松手我自己哈气搓手也可以的……松手啦带土。”

 

最后那几个音已经细如蚊呐,但是带土过人的听力怎么可能听不清呢,这个样子讲话的卡卡西和平时完全不同,这样的感觉让他的心跳突然地就错了一拍。并且,他有了把人抱进怀里抚摸卡卡西的头发的冲动。于是他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然后收紧了手指,把卡卡西的手指捉在掌心握得死紧。

 

“带土……”卡卡西使劲抽自己的手,完全抽不出来。

 

“就帮你暖手,没事的。”带土的另一只手也握住了卡卡西冰冷的手指,掌心炙热的温度迅速将深入骨髓的寒意都去除,但是他仍嫌不够一样又握着卡卡西的手指举高到嘴旁,然后哈出一口热气。

 

回暖的手指抽动了一下,然后被其主人使出吃奶的劲逃脱了温暖的牢笼。卡卡西微微抬起头看着带土,因为刚醒过来的原因眼睛还有点懵懵懂懂的。才不愿意承认自己被卡卡西可爱到的带土也红了耳尖,但他强作镇定地伸手掐了掐卡卡西的脸,又过于亲昵的掐了一把人家的腰。

 

“……你!”

 

“我不是故意的……”带土收回手摆出一副愧疚的模样,“就只是想逗逗你……如果你不喜欢的话,那个……抱歉啊。”

 

“不!没事!不用道歉!”脑海里掠过谁彻底粉碎的画面,卡卡西眼神一暗,迅速打断了带土的道歉,唯独是这个人,他不想从他嘴里听到任何表达谢意和歉意的词。

 

明明是我欠的你,为什么感到愧疚的却是我们呢?

 

“你这个样子会在外面被人欺负的啊,”带土又捏了捏卡卡西的脸颊,“这么软绵绵的和绵羊一样……强硬一点啦,打游戏的时候不是很酷炫吗?”

 

只有对你啊,卡卡西弯起眼睛给了带土一个因为还被掐着脸所以格外的傻的微笑:“我知道了。”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带土放下手然后揉了揉已经微微泛红的卡卡西的脸颊肉,“不要老是摆出一副让我想欺负你的模样啊。”

 

“带土的话,可以的啊。”卡卡西蹭了蹭带土的肩膀。

 

“……死基佬你说说说说说什么呢呢呢呢!”带土整个人都跳起来了,“不不不不不要说这么会会会会会会让人误误误误误会的话啊!”

 

“但是我说的是实话啊,带土的确是可以的,”卡卡西微笑着的眉眼下藏着的满是黯然,只要是卡卡西,有哪个会不对带土纵容心软的呢,纵使他们都有自己绝对不会跨过的底线,“是你的话……想要做什么都可以。”

 

“……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啊,”听到这‘问题发言’,带土觉得自己真的是无力了,“不要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啊,清醒一点。”

 

话是这么说,但是带土连脖子都红了呢。

 

“咳咳,”带着杀意的咳嗽声从不远处响起,让听到的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僵直了,“既然卡卡西老师你醒了,那就洗手,准备吃饭,顺便一提,我们家饭桌上吃饭是可以说话,但是请注意自己的发言哦。”

 

带土整个人僵硬着移动视线,恰巧卡卡西也抬起眼睛看向他,两人眼神交递了一下后迅速达成共识。带土伸手把人从沙发上拉起来,卡卡西则在带土肩膀上借力,稍微有点脚步踉跄地和带土一起去洗手间洗手。

 

“你小心一点啊。”带土一只手不着痕迹地撑住卡卡西的腰,“你这个状态……一会休息吧?”

 

“你晚上是不是要开直播?”卡卡西答非所问。

 

“没有啊,反正我的合同很自由的,一个月不干活也没什么事。”带土当年签合同的时候就很奇怪了,因为某些条款几乎可以说没有任何限制,他还认真看了十几遍发现真的没有问题才下笔签约,就当是捡了个便宜吧。

 

不过后来签他的直播公司也没什么动静,好像给他的条约和公司名下的每一个主播都是一样的。带土也奇怪了一阵子,但最后也就看开了,说不定人公司老板上辈子是他亲戚呢。

 

“……公司老总是你亲戚吧呆逼?”

 

“不是……哎呀我也不知道!反正当年签合同的时候我都怀疑人是不是拿错合同了,条款宽松到爆炸就算了,福利还很好,养活你们家都绰绰有余。”

 

“唔,算了,放过这个问题,你能不能把你的手上移一点,你卡到我的裤子了。”卡卡西强装淡定地拍了拍带土卡在他腰上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带土两手直接就飞了,只不过在卡卡西晃荡着摔倒前又放回了手把人揽住了。

 

卡卡西双手撑在洗手台上维持平衡,等到带土扶住他后才抬起手去把水龙头打开,用洗手液洗了两遍才在一旁挂着的毛巾上擦干净手。带土看他洗完了,就一只手扣着人一只手完成了开水龙头、冲水、关水龙头、甩干净手的所有步骤。

 

卡卡西皱起眉头:“另一只手,还有你这手都没洗干净。”

 

“你等我水干了先,揽着你呢湿的手盖你身上感冒了怎么办?”带土使劲甩手,然而上面的水珠可不是那么容易甩干净的,“而且死基佬你肯定不想我在那块毛巾上擦手的嘛,等一下吧。”

 

“……”卡卡西没说话,只是用手肘撑住了墙,对带土示意自己完全可以一个人站稳。

 

“好好好我投降,你怕不是个处女座啊这么强迫症和洁癖。”带土吐槽。

 

“处女座怎么了?”卡卡西晃晃悠悠地踩了他一脚。

 

“我靠你还真的是处女座啊……”带土用诧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然后收到了一个杀人的眼神。

 

他摆出一副举手投降的姿态:“好了好了我错了麻烦大佬原谅我,咱们赶紧从洗手间出去好不?外面三个崽子估计都等急了。”

 

带土不说卡卡西都要忘了今天是三孩子煮饭,没办法,平时都是他掌勺,除非他真爬不起来不然绝对不会让三孩子碰灶台的,外出任务的时候他不是拜托一下组织里会煮饭的人搭把手就是留下足够叫外卖的钱并仔细叮嘱他们叫之前踩过点用的是好料的那几家店。

 

他伸出一只手,带土非常自然地就把人的手搭在了自己肩膀上,然后撑着他走出去,三个孩子已经煮好了饭坐在了饭桌上,听到洗手间门开就齐刷刷扭过头去看,然后不约而同地露出了奇妙的表情。


评论 ( 16 )
热度 ( 3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