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他不是宇智波的人又有眼睛?”带土疑惑,“卡卡西的眼睛……”

 

“他的眼睛是人体实验的产物,”佐助面无表情,“所以他没有办法控制这只眼睛,时不时的眼睛就会像这样失去控制给他带来副作用,但是好在这些年也习惯了,已经不像之前一样严重了。”

 

“卡卡西……人体实验?”

 

“哎呀你是复读机吗我说!”每次都要重复一遍佐助的话让鸣人听得都要烦死了,“卡卡西老师是当年被我们组织从实验室里捞出来的,反正等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是组织的柱梁了我说,据说当年还是我爸爸带的卡卡西老师我说!”

 

被鸣人好几个“我说”吵得思绪混乱,带土坐在地上,下意识地打开了写轮眼,然后对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的,但是明显可以看出还没有本人意识的卡卡西的左眼。

 

“……别……太早啊,卡卡西。”

 

他仿佛漂浮在空茫的世界里,时不时有蓝色的‘流星’从周围划过,对面是一个脸上带疤白色头发的男人,那个男人露出一个僵硬但是明显可以看出释然的微笑,然后就一点一点的破碎在他眼前了。

 

谁的手在带土的余光中狠狠地攥紧了拳头。

 

“喂,带土?带土!”突然间有人超级用力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带土直接就惨叫出声了,这个拍他的人估计是故意的,用的手劲打到他都觉得自己肩膀已经失去了感觉,只不过也托这一下疼痛的福,他直接从类似于回忆的片段里挣脱出来回到了现实世界。

 

“你!”他回头一看,居然不是自己以为的那两个臭小子。

 

“我怎么了?”小樱歪头看他,“你刚才整个人失去了意识,要不是我拍了几下你现在还在地上躺着呢。”

 

“……是吗?”带土挠了挠头,“那看来我还要谢谢你?”

 

“嗯嗯,应该的应该的。”小樱点了点头,这份‘无耻’真是和死基佬一脉相承。

 

不过的确要谢谢这个暴力的小姑娘,要不是他,那个奇怪的场景可能会一直推进下去。带土的直觉一直在警告他,如果再看下去会发生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但他一直无法控制自己脱离那个场景。

 

“……卡卡西还好吗?”他扭头看向还在沙发上沉睡的卡卡西。

 

“卡卡西老师没事,我已经给他吃了药了。”看到带土一关上直播间就从网吧飞奔回来的小樱气都没喘匀就被屋子里两个失去意识的病号吓个半死,虽然之前看直播的时候已经有预感说卡卡西出了事,但是另一个人也倒下了……恕她直言,她第一反应就是小伙伴下黑手成功了?

 

带土的手指无意识地敲击着地面,不知为何,他下意识地觉得刚才看到的那个画面是过去发生的事情,可是他翻遍了自己的记忆也愣是找不到这种感觉都和传说中的忍者沾上边了的画面。

 

“今晚看样子要我来做饭了,”小樱叹了口气,“带土先生?你想吃什么?”

 

“那个……”刚想说随便的带土不知为何咽下了嘴里的话,“麻烦做点甜的吧?”

 

小樱点了点头,然后开始收拾因为卡卡西突如其来的倒下而狼藉一片的地板,两个男孩子出去买菜了,这些活留到他们回来的话虽然说会帮她做……算了还是自己来吧,实在是不想做着做着还要被塞满嘴的狗粮。

 

带土也帮着收拾了几下,然后就被小樱以“再怎么样也不能让客人来收拾”为理由赶到沙发上和还躺着的卡卡西作伴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见到了你以后我就觉得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了呢。”带土苦笑起来,他伸手揉了揉卡卡西那头桀骜不驯的白发,是出乎意料又在意料之中的柔软触感,“难不成我们上辈子见过吗?”

 

“哈哈哈……这怎么可能呢……人怎么……”他干笑了两声,却不止为何在说道一半时便截断了话语。

 

卡卡西又在做梦了。

 

之所以说是‘又’,实在是因为他每次因为用眼过度倒下后都会陷入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嵌在基因里的记忆片段中。

 

只不过出现在他梦里大多都是一块石碑上那个他耳熟能详的名字。

 

这也是为什么他对带土的态度可以说是非常亲近的原因了,毕竟你整天做梦都是看着人墓碑……你也会对那个总是死在你梦里的家伙心生愧疚的嘛。

 

但是这一次的梦境却不是那块石碑了,而是一个要更加年长一些,右脸上是纵横交错的伤疤,和他一样满头白发的带土。

 

他半阖着自己的双眼,红色的眼睛里尽是现在的卡卡西看不懂的东西,随着他的动作,他身上逐渐有类似于尘土一样的东西落下,甚至于在他的脸都开始剥落。

 

那个带土对着他露出一个僵硬却又释然的微笑:“别来得太早啊……卡卡西。”

 

然后他便彻底化作了碎石崩散开来,落下时溅起的灰尘迷了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的眼睛,他却愣是不愿意眨眼,任由眼睛传来酸涩的痛楚。

 

卡卡西摸了摸自己的心口,只觉得那里空落落的。

 

真是的……你和那个战犯带土这种恋人般的生离死别是闹哪样啊!现在的电视剧都不敢演这么狗血还BE的剧本了好吗!真是不怕被读者打死?

 

求求你们说开心意好吗!那个宇智波带土是不是有毒啊!一句‘我不想你死’说得跟‘我要去找女神你不许上来让女神看到你来拆散我们’一样,一听就不是原来的意思了。后面还互刷琳女神……我的天啊就你们这情商难怪你们不能HE好吗!这么别扭加上遇见爱人互刷当年黑历史和‘初恋’……你们怕不是作精转世啊!

 

卡卡西摇了摇头,谁叫他们一个是自己的基因提供者一个是自己的眼睛来源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啊,不然能怎么样?自杀吗?

 

搞得他也真情实意地难过起来了……六代目火影也是个大笨蛋。

 

“怎么样我说?”鸣人早早地就在厨房里候着了。

 

“看以往的弹幕,是个拥有精准天赋但是尚未开发出来的宇智波,如果掌握了万花筒的话应该是偏向空间能力。”小樱靠在冰箱上逐条分析,“而且是个典型的宇智波,但是我又觉得他有些像鸣人,很容易被他人带跑情绪,对于强大的人,特指卡卡西老师有种突兀的亲近,不排除卡卡西老师本身吸引宇智波能力导致的可能。”

 

“麻烦你了。”佐助点了点头。

 

小樱挥了挥手:“没事,目前来看对卡卡西老师来说他完全没有威胁,但是不知为什么我直觉他可能会对卡卡西老师带来很大的影响,至于是好是坏……”她耸了耸肩,“我不是宇智波。”

 

“不过话说回来,还真不愧是你家里的人啊。”小樱笑了笑,“好了暂时还是观察,现在,你们该帮我做饭了。”

 

鸣人从地上爬起来,洗干净了双手才打开冰箱开始拿食材,佐助则是把砧板和菜刀一起在水龙头下冲洗。

 

“卡卡西老师最近没有任务吧我说?”鸣人蹲在地上洗菜。

 

小樱把从耳侧垂落的发丝撩回去:“没有,师傅说最近都没有任务了,而且这一次的任务据带土所说卡卡西老师受了伤,还是被他捡回去的……这意味着什么我觉得你们都懂的。”

 

“啧。”佐助手里的菜刀与砧板接触发出了沉闷的响声。

 

“不过我们就放着带土和卡卡西老师在客厅独处真的好吗我说?”

 

“刚才如果不出我所料的话,带土和卡卡西老师联眼了,”小樱看向佐助,“看样子他可能和卡卡西老师有些渊源……”

 

佐助眼神凝重起来了:“联眼……”

 

“可是不是说卡卡西老师的……是那个六代目火影吗我说?”

 

佐助说道:“那只眼睛。”

 

“唉……反正希望他们不要像那个卡卡西和带土一样生离死别吧。”小樱用一句叹息结束了对话。


评论 ( 13 )
热度 ( 3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