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诶……诶?!(9)

*O到没有C×3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混着来,人称杂乱

*一个连环梦加上成为在意的人的随身物品的AU

*老卡性格非常崩坏,当然还是火影忍者世界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44、

“为什么……”

 

一个卡卡西无比熟悉却怎么也想不出是谁的声音从比较远的地方传来。

 

“非要说为什么的话……那大概是你对琳见死不救吧。”

 

如遭雷击。

 

145、

这……带土?

 

带土不是说原谅我……难道他只是在欺骗我吗?

 

还被带土穿在身上的卡卡西手指下意识颤抖,在战场上其他人的眼里就是对面大BOSS的袖角突然迷之抖动。

 

146、

“带土……为什么……”

 

“你爱叫那个名字就叫吧……”

 

“不是!”战场上的旗木卡卡西猛地打断了带土的话,“我是想问你的衣服是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衣角一直在颤抖!刚才断掉的地方也是,莫名的有液体渗出来……难道说你是把那个白绝穿在身上了吗?”

 

周围的人眼神一下就变了呢。

 

147、

处女座,惹不起惹不起。

 

148、

“……”带土陷入了沉默。

 

然后他低头凝视自己的袍子,的确犹如旗木卡卡西所说,右边断裂的肩膀处衣料一直在渗出液体,左侧的袖角在轻微的抖动,甚至于仔细观察的话还会注意到大概是胸口的位置衣服有不自然的反复褶皱。

 

这下子,饶是以身经百战即将毁灭世界的宇智波带土先生也起了一身的冷汗。

 

他的衣服是被什么鬼魂附体了吗???

 

149、

沉浸在自己思维中的卡卡西完全没有意识到突然安静了的战场,右臂断裂的伤口一直火辣辣地疼,左侧的指尖止不住的颤抖,干涩的眼睛不断地下意识眨动着。

 

这里是……未来?带土还是要毁灭世界?因为我杀死了琳?

 

卡卡西苦笑,带土怎么可能喜欢他呢,毕竟当时那个情况……带土这么好的人肯定是会选择负责的啊。

 

150、

于是战场上所有面对带土的人都惊悚的发现,对方腹部处的衣服逐渐出现了一条类似于笑容的褶皱,甚至于他们还能感觉到这个笑容相当的苦涩。

 

“鬼……鬼啊!”鸣人的脸都白了。

 

151、

鬼?

 

卡卡西终于从自己的思绪中清醒过来,他眨了眨眼,还没等他仔细观察终于不是那么黑暗的场景的时候,就听到又一声划破天际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有鬼啊——!”鸣人大叫着指着对面大BOSS的衣服,这一刻感觉整个战场都失去了战意。

 

小时候同样怕鬼的大BOSS的脸也开始朝着苍白色过度了。

 

152、

毕竟不同于鸣人他们只是看着,他还把这件疑似有鬼的衣服穿在了身上啊!

 

153、

于是带土先生做出了最正确也是最错误的决定。

 

他上前几步抓住了还呆站在原地不动的旗木卡卡西,把他和自己一起吸进了神威空间。

 

15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笨卡卡有鬼啊!”带着护目镜的带土闭着眼睛扑向了白头发的小伙伴。

 

“你是不是傻?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鬼呢?”被自己的小伙伴糊了一身眼泪鼻涕的旗木卡卡西语气极其不爽,但是看着这个哭包‘凄惨’的模样他最后还是心软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就算有,我会保护你的。”

 

155、

“……带土。”旗木卡卡西低垂下眉眼。

 

带土直接把身上袍子给脱了下来,丢进了卡卡西怀里:“……废物。”他的语气干巴巴的,“这个……嗯……这个鬼……”

 

“嗯,交给我吧。”旗木卡卡西笑着点亮了手里的雷切。

 

156、

被这个世界的旗木卡卡西用雷切对着的紫袍·卡卡西觉得自己汗毛都竖起来了,就算之前无数次梦里都体验过各种死法了但是这种死法……感觉好不爽啊!

 

能杀死我的只有带土啊。

 

157、

于是在两人的目光中,被雷切对着的紫袍微微拱起了后背,甚至衣服上的一些毛线都竖起来了。

 

活像是被惊吓到了的猫。

 

158、

‘能杀死我的只有带土!’

 

有谁熟悉的声音传进了旗木卡卡西的脑海里。

 

他的目光游移,然后在怀里的紫袍上凝固了。

 

159、

“……你是谁?”


评论 ( 23 )
热度 ( 4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