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燃烧瓶这个战术可以啊……下次和队友决赛圈试试,反正实在不行就卖队友。】

 

【决赛圈了怕什么2333333333鹿鹿好凶啊】

 

【换我是对面肯定这个表情:(キ`゚Д゚´)!!】

 

【哇这个战术太狗了pa???完全能想象到对面气疯的样子啊就算是外挂都烦你这个自杀式冲锋啊!】

 

【自从扔地上把我自己烧死过一次后燃烧瓶就再也没有进过我的背包……我决定下一次一定要捡。】

 

【你也要像鹿惊这样有队友封人家走位啊,一开始沾到火立刻逃生的话是有可能活下来的,但是在火场里被困了几秒就说不准了。】

 

【原来阿飞手雷是这个作用啊……我还以为只是听个响?】

 

等到卡卡西跪在地上看着周围三个燃烧的人成盒后就在他们全队面前弹出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页面,带土没忍住握紧了拳头。

 

第一次啊!这是他第一次体验沙漠四黑吃鸡啊!而且之前还吃了一次!连赢两把啊!真的比单人吃鸡还要爽有木有!

 

卡卡西听到了带土的欢呼声和那一颗被丢出去后终于爆炸了的手雷的声音,不知为何觉得头隐隐作痛。

 

“琳……”

 

“我的眼睛……托付……”

 

“……你……最棒的……”

 

有谁的将死气音在他耳边回荡,面前沙黄色的岩壁也转换成了更深颜色的巨岩,有谁被石头死死压住,身下是蔓延开的鲜红色液体。

 

他好像在笑。

 

卡卡西的脑海里不合时宜地飘过去这样一句话,他看见自己颤抖的手,他看见一旁哭泣的女孩,可是他没有实感,像是已经脱离了躯壳的灵魂一样空落落的飘荡着。

 

那一滩红色的液体流淌到了他的脚下,他所在的躯壳低下了头,幼年的自己与卡卡西对视。

 

左眼眶里那一只红色的写轮眼正勾勾地打着转。

 

“……嘶。”卡卡西捂住自己的左眼,它突然转动起来,直接将佐助临时的封印撕扯开来,很疼,但还在可忍受范围内,“恭喜大家胜利?”

 

他若无其事地放下手,仿佛刚才只是眼睛痒擦了擦眼睛。

 

“又吃鸡啦我说!”鸣人直接把枪朝天上一丢,整个人扑向佐助,“sa……麒麟我们又一次吃鸡啦我说!”

 

“重死了吊车尾的……你给我下去!”佐助一个没注意给他推得一个趔趄,好不容易稳住了身体这家伙就变本加厉地压在了他肩膀上,差点让他真的脑袋磕地上,“你太重了!”

 

“……”带土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还是沉浸在了吃鸡的兴奋感中,“死基佬我们赢了!赢了啊!”

 

卡卡西微笑起来:“嗯,这真的是太好了。”

 

【就鹿惊最淡定233333333】

 

【其他人开心地仿佛听到放假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就像是要来布置作业的班主任。】

 

【求别提班主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吃鸡!】

 

【是dei恭喜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没记错的话阿飞这是第一次沙漠四排吃鸡吧?】

 

【哎呀拉面每次喊麒麟就很喜欢加个‘sa’音?还是我听错了???】

 

【恭喜主播吃鸡L(‘ω’)┘三└(‘ω’)】】

 

【恭喜四人吃鸡!恭喜恭喜(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鹿看起来特别像是听到了要放假的小学生里唯一一个想到作业超多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强制冷静哈哈哈哈】

 

【恭喜吃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可爱惹!!!!!!!!!!!!!!!!比哈特ღ( ´・.・` )】

 

【喜欢阿飞喜欢鹿惊!表白!恭喜吃鸡!】

 

【2333333333恭喜吃鸡喵!】

 

【恭喜吃鸡!大吉大利!】

 

“好了那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啦,差不多要下线买菜煮饭了大家再见!”带土朝着直播镜头挥了挥手。

 

【好呀886!】

 

【阿飞你下一次开播什么时候呀!】

 

【阿飞再见!】

 

【阿飞希望晚上见!】

 

【鹿鹿兔兔拜拜┏(^0^)┛】

 

【土土憋走!下次啥时候给个准啊!!!!!!!!!!!!!!!!!!!】

 

【dei!阿土你别走!下次什么时候快说!不然取关啊!!!!!!!!!!!!!!】

 

【拉面麒麟鹿惊阿飞再见!明天见!】

 

【主播886】

 

【再见。】

 

“下次不知道……看情况吧,反正你们订阅了我的直播间的肯定都是第一时间知道消息的啊,”带土挠了挠头,“好啦各位再见。”

 

说着他就关了直播间,然后伸了个懒腰:“一会吃什么?我和死基佬去买菜?”

 

鸣人就差跳起来了:“拉面我说!”

 

“番茄。”佐助双手插兜,在带土结束直播的那一刻他就摘了防毒面罩,“鸣人把你头盔摘了,不热吗?”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都要忘了还戴着头盔了!”鸣人把脑袋上的摩托头盔抱下来。

 

“……我先下去了。”卡卡西直接选择了下线,

 

带土扭头看佐助:“他怎么了?感觉脸色很差?”

 

“……”佐助像是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下线,快!”

 

带土听他语气感觉像是出了什么事,就很干脆的直接退出了,回到现实里他一摘头盔就看到之前话音刚落就下了的佐助把还戴着头盔的卡卡西放平在沙发上,然后摘掉了他的头盔。

 

“……那个……那个医疗箱!医疗箱在哪!”带土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开始在房里没头苍蝇一样乱转。

 

呈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满脸是血的卡卡西,他紧闭着双眼,看起来已经失去意识很长一段时间了,加上那苍白的脸色说他是游戏猝死恐怕都有人相信。

 

“医疗箱我说!”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抱着医疗箱从房间里冲出来了。

 

佐助指着卫生间:“去拿挂在镜子旁边挂着的蓝色毛巾,还有一盆热水,”他抱着卡卡西的头侧坐在沙发上,用两指撑开卡卡西已经合起来的左边眼皮,“应该是眼睛的问题,正好这一次我教你怎么做,并不是什么大事。”

 

说实话他们家里都被卡卡西这个眼睛搞得习惯了,从一开始不知所措手忙脚乱,到现在的不用说都能自觉分工调配也只能说是熟能生巧了。这人每次忙完工作回来十有八九就要出个事,鸣人和佐助要是还不知道人从事着危险的工作他们就把名字倒过来写,但是出于卡卡西对他们的‘保护’,他们也只好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模样了。

 

放在茶几上的医疗箱被打开,鸣人从里面拿出酒精和棉布,等着带土把毛巾还有水带过来。

 

带土几乎是滑行过来的了,鸣人接过他手里的水盆放在地上,然后拿出水里的湿毛巾拧干了开始擦拭卡卡西脸上的鲜血。

 

“你把棉布泡酒精里帮他擦一下额头降温。”佐助指示想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跳脚却无从下手的带土,他自己现在正在调动瞳力帮卡卡西把那只失控的眼睛调整回正常模式,根本腾不出手帮人物理降温。

 

带土照做,这才发现了卡卡西身上滚烫的体温:“他这个是发烧了?可是发烧的话眼睛为什么会……”

 

“不是发烧,我之前和你说过的,眼睛的后遗症。”总算是将混乱的写轮眼调整回来了,佐助松了一口气,“不是特别大的事情,经常会发生的,因为他不是宇智波的人但是又有眼睛才会这样,及时处理的话连生病都算不上。”


评论 ( 15 )
热度 ( 3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