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你小心点啊,翻车了可就丢脸了这可还在直播呢。”带土看着卡卡西的坐标点都替他捏一把汗,这回可是真·眼皮子底下了。

 

“是啊是啊小心点啊我说!别一不小心送快递啊我说!”鸣人哪壶不开提哪壶。

 

“……你们两个是不是来拆台的?”佐助还是没忍住吐槽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麒麟非常可靠了】

 

【真的麒麟感觉是除了鹿惊以外唯一一个可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话题神展开都是他拉感觉肉眼可见的心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这个移动太大胆了吧……真不怕对方听到脚步声?】

 

【只不过鹿惊刚才扔了个没中的手雷什么意思?没看懂?】

 

【说脚步声的没注意之前阿飞一直在倾泻子弹吗……子弹的声音那么大盖不住脚步声?阿飞的枪还没有消音器的好伐???】

 

【拉面和阿飞这个乌鸦嘴上辈子怕不是一家人啊(キ`゚Д゚´)!!】

 

【鹿鹿这个潜伏简直堪比教科书级别……换我是对面估计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恕我直言,换我们是对面一开始就被打死了好吗,对面比狡兔三窟还要厉害。】

 

【不过也是巧,这一次的圈子简直天命圈……一直在他们之间收缩着也是可以,游戏公司这个太过分了吧感觉开挂啊!!!!!!!!!!!】

 

【哇天命圈真的气人!我经常全程都在跑圈!一把下来车开了十几公里!要知道整个地图对角线也就十几公里啊!】

 

【麒麟没忍住吐槽23333333333】

 

【拉面和阿飞真的不是对面的卧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拆台我也是服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阿飞还记得是在直播吗我以为他之前那么放飞自我完全不记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面这个火上浇油也亏队友之间不能伤害,换我是鹿惊我已经想杀队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烟雾弹勾引战术……每次我看到人扔烟雾弹我都会扫射……毕竟好几次就靠这我吃了鸡……烟雾弹扔的地方十有八九都有人啊。】

 

【回复前面一个问鹿惊手雷操作的兄弟:按照我段位做出的分析啊,个人之见请大神不要喷我。勾引对方注意力以及让敌人下意识紧绷又放松,炸了雷在附近不管是谁都会吓一跳下意识绷紧,一般玩家就会四处查看或者干脆开始换位了,但如果这个时候突然有连续不断的枪声反而会让人松懈,因为他潜意识里就是,哦对方打起来了刚才是误伤。不过这种决赛局的话也有可能是欺骗对手我的雷砸不到你吧?没有玩过这种地形的对战,纯属脑补啊。】

 

【……前面的那么多字还能打那么快手速一秒十个吧!!!∑(゚Д゚ノ)ノ】

 

【鹿鹿这个位置换我都手心出汗全身颤抖惹……】

 

【膜拜鹿惊走位和战术,同时膜拜前面弹幕大神手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还提醒人家在直播好坏啊!!!!!!!!!!!!】

 

“都安静。”卡卡西示意他们不要说话,“我需要判断他们的位置。”

 

“需要辅助吗?”佐助挪到了窗口想帮忙观察一下,结果被人一枪爆了头,好在他之前在房里捡到了一个二级头,让他还剩下了一丝血。

 

“对面这个精准度我都感觉像外挂了我说。”鸣人随口念叨了两句,然后突然看到了麒麟瞬间飚红的血条,“sa……麒麟你没事吧!”

 

带土眯了眯眼:“我也有点感觉,之前几下打你们的动作太干脆了,”他摩挲了一下手里冲锋枪的握把,“做好对面神仙的准备吧。”

 

“哇屠神战吗我喜欢我说!”

 

“笨蛋我们不是已经干掉一个了吗?”佐助用完急救包后开始吃止痛药。

 

“……说了麻烦你们安静。”卡卡西干脆把耳机扯了一半下来,仔细倾听自己所在的岩石的另一面传来的微小声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鹿鹿】

 

【对面不会真的是神仙pa???】

 

【外挂???我的妈呀不是说现在外挂可能要进去了吗?还有人敢用?】

 

【怎么不敢,还说抢劫杀人犯法呢还不是有些人脑壳一热?】

 

【说是立法了但这种事情查的还是不严啊,我还经常遇到开挂的呢,不过一般举报了半天后对方就封号了,这个时候ckl官方的动作就很快。】

 

【不过也不一定,有些人是真的牛逼……但是这个牛逼程度和外挂就很难分清楚了¯\_(ツ)_/¯】

 

【鹿惊也是超级无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安静队友立刻开始聊天也是很拆台了23333333换我估计已经手动开屏蔽了,他居然还挂着一只耳机……脾气真的好233333333】

 

【鹿鹿脾气真的好呀。】

 

【鹿惊这个无奈的语气真的好可爱啊(˘•灬•˘)】

 

【决赛圈呢严肃点啊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屠神战那就很刺激了……想当年我和队友发现对面有个挂壁,强行靠着卖队友用手雷送他上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脑补出那个挂壁脸上错愕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吹一年啊屠神!!!!!!!!!!!真的巨爽比吃鸡还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鹿惊,队友很聒噪了23333333】

 

带土举起了枪,然后不停地在两个窗口间跳动勾引对方子弹:“对不起对不起这就闭嘴!”

 

鸣人做了个在嘴上拉拉链的动作后才意识到卡卡西看不到:“我会安静的我说!”

 

“对方有一个在右侧探头,面对石头的右侧。”佐助转移到了一楼瞟了一眼,然后又中弹了,这一次打的是身体,没掉多少血,吃了个绷带再加上之前的止痛药buff等一会就补回来了。

 

卡卡西重新把耳机戴上,手里握着自己包里的最后一个震慑弹,卡着秒数抬手丢了上去然后迅速低头开始移动。

 

他先是朝右边移动到几乎对方能直接看到他了位置,然后迅速一个跳跃回到了之前的位置,手里握住了一个燃烧瓶:“呆逼!”

 

带土几乎是一秒钟就明白了卡卡西的意思:“崽子们冲锋咯!”

 

他直接从三楼天台跳下,手里的手雷直接丢到了卡卡西在的位置,与此同时,他的枪口瞄准了巨石的右侧,然后毫不在意续航的一口气扣下扳机,打空了子弹都没把扣扳机的手指收回去。

 

带土手里的雷落下的最后一刻,卡卡西手里的燃烧瓶都没有被丢出去,而他已经趁对方集中注意力到右侧的时候从左边冲进了敌方人堆。然后下一秒,人松开了手,燃烧瓶带着对方所有人和他一起成盒。

 

【……我靠?!】

 

【自杀式战术???我以为他会勾引???】

 

【哇自杀式……真的剧毒……燃烧瓶这个真的是……对方估计都想哭。】

 

【阿飞这个默契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下面开着聊天室???】

 

【哇这个骗术对方要气死了……人家自杀式冲锋死前燃烧瓶……一口气完全咽不下去……】

 

【鹿惊这一把是真的恶心人加上鬼谋计算……如果对面是挂看到鹿惊过来了估计会直接打死吧?算是实锤对面没挂?】

 

【外挂种类多种多样啊,鬼知道对面有没有透视挂和显示敌人位置挂?对方可能是锁头挂呢。】


评论 ( 16 )
热度 ( 3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