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哇这种决赛局就真的烦了……】

 

【鹿鹿手里还有手雷吧?干嘛不丢?】

 

【制高点丢不上去啊前面的朋友……人家点高啊。】

 

【说起点高……对方能丢到刚才鹿惊队伍所在的楼里还能分二三楼压制……对面怕不是高中数学满分啊!】

 

【高中数学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吗抛物线初中就学了好pa!!!!!!!!!】

 

【高中数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切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方听到了都想打人就不许对方是大学数学教授吗!】

 

【现实中还要考虑风速什么的,这里游戏世界好像不用算更简单吧?传说中的理想状况?】

 

【摩擦力啊朋友们!还有空气阻力甚至我看对方的那个距离还要算在石壁上撞击能滚多远好伐!制高点再高也丢不了那么远啊肯定是石头上磕了一下造成了水平方向的位移才行啊!】

 

【这个磕一下就很灵性了233333333333333】

 

【磕一下我的妈呀手雷还要算磕一下的抛物线???我们玩的感情是物理小游戏????????????????】

 

【……就扔个雷你们能扯这么多淡?物理平时上课还没上吐啊?】

 

【感觉转移话题:啊呀鹿鹿超帅的(*/ω\*)】

 

【对对对刚才拉面抱怨一下巨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种时候真的超级怨念啊!】

 

【决赛圈,正常,毕竟真的是不成功就成仁,而大部分我都是……成仁。——来自一个每次把自己苟死的吃不到鸡的玩家】

 

“拉面换位!”卡卡西看了一眼背包,然后拉视野看了一眼敌人所在的位置,“对方要瞄准你了。”

 

佐助闻言从包里翻出一个烟雾弹,朝鸣人缩着的石头前丢去,在烟雾起来的一刹那鸣人就开始后退,然后从坡下绕到了带土所在的房屋附近。

 

“你去隔壁屋,隔壁屋的天台门被打爆了,要注意。”带土看了一眼队友坐标。

 

“还有七个人,就只剩下我们和对面了,都注意一点,打赢他们今晚吃鸡。”卡卡西喝了一罐能量饮料,“一会家里也煮鸡吃?其他想吃什么菜?”

 

“我想吃拉面我说!”鸣人迅速出声。

 

佐助沉思了一会:“番茄炖牛肉吧?”

 

带土眼放精光:“你会做红豆糕吗!”

 

“那看来鸡只能煲汤了?”卡卡西嘴上说着话手里和脚下动作根本没停,他已经靠着栅栏移动到了山体的侧面,现在的他正藏身在一丛棕榈树里,瞄准镜虽然被黑色的枝干和地上枯黄的草丛遮挡了视野,但是他现在也不是要狙击对方,“什么鸡汤?虫草花你们喝吗?”

 

“喝我说!”

 

“喝。”

 

带土一直在用火力吸引对方注意以便卡卡西转移:“你做的汤我都喝。”

 

【……炸响的枪声里对面估计愣是没想到敌人是这个家常菜的画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场上聊晚餐估计就鹿惊他们了太神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换我都要怕自己输怕死了他还能和人聊今晚吃什么!】

 

【鹿惊这个一边转移一边扯家常……服气。】

 

【麒麟真的好喜欢吃番茄啊23333333333刚才一直在吃小番茄鹿惊开口的时候就番茄了233333333333333真的超级可爱了23333333】

 

【……等等为什么是鹿惊做饭???他们四个现在在一起???】

 

【前面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拉面:我吃我自己!】

 

【阿飞那句话是什么老夫老妻play啊……】

 

【虫草花鸡汤很好喝的(重点错】

 

【番茄炖牛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久没吃了想让妈妈做好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我不在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拉面吃拉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ʃ)))))】

 

【对哦拉面实名我吃我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奇妙的因吹斯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移动速度怎么这么快?比起平常移速快了很多?开挂了?】

 

【开挂的你是云玩家pa?没看到人之前喝的运动饮料???那个补充能量槽补充道75%左右的时候会加一个加速buff的好吗……】

 

【所以为什么阿飞会知道隔壁楼的天台门爆了?之前他去过吗?】

 

【阿飞一直在持续火力勾引啊……担心阿飞的子弹够吗。】

 

【前面的什么时候进直播间的……之前土土为了救鹿鹿的时候自己开枪打爆了啊……后来他也转移了啊……】

 

【他们看的估计一直是鹿鹿那边吧?我比较坚定的一直守土然后感觉满嘴狗粮……土土真的是一个人都能秀恩爱的感觉……】

 

【鹿惊就感觉带两个孩子的老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老妈的那个你是恶魔吗!土土是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吉祥的一家决赛圈还聊晚餐吗很和谐的家庭氛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决赛呢,下线了再聊吃饭问题。”佐助终于感觉到哪里不对了,感觉插嘴打断这个开始松弛了的氛围。

 

“呆逼全力压制一下,麒麟准备,我这边要佯攻一下。”卡卡西从包里翻出手雷。

 

他掐着秒把手雷丢了出去,在敌人所在位置的不远处爆炸了,不过他本来的目的就不是炸到对方,只是让对方下意识开始找寻上山的人。

 

这个时候,带土的火力压制到了,他们理所当然的就缩了起来开始躲带土的弹药,有人在这期间还会探出脑袋观察一下,然后迅速就被佐助爆头,只能跪在地上让队友拉了。

 

看到对方已经完全遗忘了刚才炸响的手雷,卡卡西摸出包里最后一个烟雾弹,丢到了之前他藏身的栅栏的前面,在那有一块凸起来的岩石。

 

对方果然就有人探出脑袋开始冲烟雾弹内部区域扫射,见状卡卡西再一次开始移动,这一次几乎就是在敌人的眼皮子底下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