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24)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哇……什么味道啊这么甜?”带土一进门就是一股扑面而来的甜腻气息,只不过一个宇智波只要不是变异品种怎么会嫌弃甜的味道腻得慌呢?

 

“今天烤蛋糕啊,你们家不是有人说要来吗?”卡卡西穿着围裙手上戴着小狗棉手套从厨房里出来,“你们家都喜欢吃甜的我就加多了点糖,一会你帮我试一下吧?”

 

“完全可以!笨卡卡的手艺怎么用试!你做出来的甜食没有任何缺点好吗!”

 

“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种蛋糕啦……带土还是帮我试试吧?不好吃的话我就还是做三色丸子好了。”卡卡西摘了一只手上的手套,转身端出一个碟子来递给带土。

 

带土干脆都不等他拿叉子了,直接手一捏就往嘴里塞:“好呲!”

 

“……你刚从外面回来也不洗手。”卡卡西无奈地看着他。

 

“木事木事!”带土嘴里塞满了蛋糕讲话含糊不清,“我不航企!”

 

“……你咽下去再和我说话吧,我都怕你给噎到。”卡卡西转身又进了厨房,出来的时候手里端着带土的玻璃杯,“喝点水。”

 

带土接过杯子就往嘴里灌,与杯内剩余清水成反比的是嘴里蛋糕消失的速度,他把最后一口水喝下去的时候嘴里的蛋糕也全部消失了。

 

“你这吃的速度也是很快了。”卡卡西给他弹了个脑崩。

 

“他们有说什么时候来吗?”带土毫不在意的进厨房给自己接了一杯水。

 

“差不多了吧?我记得约定的时间是下午两点?”

 

墙上的时针已经走到了一点五十的位置。

 

带土把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我来把蛋糕拿出去吧,”他推搡着卡卡西,“去换衣服,顺便洗个脸,脸上有面粉你知道吗。”

 

卡卡西摸了摸自己的脸:“哪里?”

 

“眉毛那里,面粉颜色和你的发色比较相像啦,”带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打开的写轮眼,“你别动我帮你抹掉……”

 

卡卡西微微扬起头,等带土伸手帮他抹,结果却等到人一口亲在他眉心处。

 

“你这么可爱的吗?”带土傻笑着又亲了亲卡卡西的左眼。

 

“……别闹!”卡卡西的耳尖已经红了。

 

带土把人红透了的耳尖看在眼里,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地把人抱住然后拉下面罩来了个深吻,直到怀里的人因为呼吸不上来开始锤他后背示意他松口后,他才放开卡卡西。

 

“流氓!”

 

“我怎么流氓了?”带土摊手。

 

“……带土啊,那句话不是我说的。”在带土松口的一瞬间就擦干净口水并拉上了面罩才转回来的卡卡西声音无奈。

 

于是两人的视线同时望向窗口,就看到两个小不点的脑袋扒在那直勾勾地瞪着带土,其中一个金头发的眼睛都要红了。

 

“……”卡卡西一巴掌捂在脸上。

 

“你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会做我爸爸妈妈才做的事情?”另一个黑色头发的孩子就很淡定了。

 

卡卡西和带土在一起虽然已经很久了,但是某两个傻爸爸为了保证孩子们的世界观正常日常就对孩子们宣扬两个人是好朋友,当然,卡卡西和带土还是很配合的。

 

不配合不行啊,一个四代目火影一个宇智波族长联起手来,他们打是打得过,但他们敢还手吗?

 

“……我们玩游戏!玩游戏玩输了!”带土急中生智。

 

“是这样吗。”佐助语气格外冷淡。

 

就在这紧要关头,卡卡西突然‘砰’的一声变成了白狼,白狼还颇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看到了两挂在窗边上的小团子吓得毛都炸了,赶紧窜出去把人叼进来。

 

“话说回来你们怎么来了?不是说今天你们家长来吗?”带土揉了揉两小朋友的脑袋。

 

“他们等一下就到我说!我们是先来的我说!”鸣人举手。

 

回顾了一下刚才脑海里残留的记忆,白狼放下孩子们后就人立而起地用巴掌怼带土的脸。

 

都说了有人要来了你还想要亲热!能不能注意一点!还好先来的只是小朋友如果是大人今晚就要被大卸八块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