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山顶上两队,一队四人另一队不知道,暂时他们联手打我们,但是随时会内讧。”佐助一边叙述一边下楼捡子弹,“再等一会?可以的话鹿惊狙击一下。”

 

“收到。”卡卡西的枪口已经对上了一个人半侧出的脑袋,开了一枪把他逼了回去,“对方缩得太快了,各位都小心。”

 

“要不我去勾引一下?”带土在卡卡西身后跃跃欲试。

 

“别,你勾引一下就不是勾引是出去送了。”卡卡西冷酷无情地回绝了他的请求并拆了一根盐棒塞他嘴里。

 

“……好咸啊!”带土嘴上做着呸呸呸的动作却还是没有把盐棒吐出来。

 

“……咸你吐出来啊。”

 

“你第一次给我塞吃的诶!”

 

“……我不是做过饭给你吃吗?”卡卡西无奈地看着他。

 

“游戏里!游戏里!”带土声嘶力竭。

 

“那难道不是现实里的更真实?”

 

“那不一样啊!”

 

“……啊,中年人打情骂俏好腻歪啊我说。”鸣人在另一栋楼里不仅要被子弹声包围,还要听耳机里小学生级别的吵架,也是非常无语了。

 

“……”佐助话都不想说了,他从包里翻出来一个番茄塞嘴里,然后整个人都进入了一种百毒不侵的状态。

 

没听到佐助‘同仇敌忾’的回应,鸣人一瞬间就知道佐助做了什么:“我想吃拉面……你这是犯规我说。”

 

“一会我陪你去吧?估计他来不及煮饭了。”佐助这回倒是给了点回应。

 

“偷摸大鸡!你就是我最好的偷摸大鸡我说!”还好佐助不在身边,不然鸣人就要把人当场举高高转圈圈然后被山上的两队人打成筛子。

 

【……一对gay  gay的我们怎么阻止另一队更加gay里gay气的你们秀恩爱。】

 

【偷摸大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真的……面麒已经够gay了还嫌弃人隔壁兔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还说中年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还是二十多岁的小年轻吧我说!!!!!!被你们硬生生说成中年人拉面你的良心不痛的吗我说!!!!!!!!!!!!!!】

 

【麒麟喜欢吃小番茄呀ヾ(◍°∇°◍)ノ゙(重点错】

 

【鹿鹿你居然给兔兔煮过饭我说!!!!!鹿鹿会做饭啊同志们我说!!!!!!!!会做饭又长得帅的男人为什么出场就绑定了好基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是哭了阿飞这个甜党了2333333鹿惊看样子是咸党啊好像出场开始就一直有吃盐棒我说?】

 

【兔兔还要勾引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怕出门成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我现在真的是听到偷摸大鸡都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麒麟也是迷之宠拉面啊诶嘿嘿wwwwwww】

 

【拉面的偷摸大鸡蜜汁可爱233333333333和隔壁的阿飞叔叔成奇怪的比较233333333】

 

【有点好奇麒麟说的煮饭的是谁我说。】

 

【鹿惊我说。】

 

【赌五毛是鹿惊我说!!!!!!!!!】

 

【肯定是鹿鹿( ̄▽ ̄)~*】

 

【鹿鹿!!!!!!!】

 

【为什么不可能是阿飞呢我说?我猜是鹿鹿我说。】

 

【阿飞吧?阿飞一个单身汉应该也会做饭pa?】

 

【阿飞。不是说麒麟拉面是他亲戚吗?让个客人来做饭不太好吧?】

 

【客什么人啊!明明是老婆(不。】

 

【对不起我站鹿兔我说,鹿惊那么能打我说。】

 

【恕我直言,兔鹿,身高定上下好吗。】

 

【前面好多我说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拉面居然好意思说人家打情骂俏hhhhhhh他自己和麒麟不是更加打情骂俏吗!还有专属爱称我的妈!】

 

【拉面要吃自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不要考虑报个警呢?】

 

【拉面默契度很高啊一听麒麟不理他就知道他干啥诶嘿嘿这个默契233333333333333】

 

【麒麟吃番茄那个眼睛都眯起来好像猫咪哦(づ ̄3 ̄)づ╭❤~】

 

【阿飞那个吃到盐棒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怕不是要把自己皱成一个烂番茄啊有那么夸张吗,果然是戏精阿飞呀~】

 

“好烦啊……”带土有点不耐烦了,“他们还要打多久啊……”

 

卡卡西看都不看,手精准地摸到了他的头上:“应该快了吧?感觉已经打起来了,”他往前挪了一点,半蹲在阴影里打开了瞄准镜,发现那两队还真的干起来了,“各位准备一下下楼,然后到东侧105的马路侧面集合,那里有一辆越野车,等人齐了我们就上车,谁包里有燃料。”

 

“我。”佐助开口。

 

“我也有我说!”

 

“行,现在注意点,别在楼梯口被人解决了,”卡卡西还在原地盯着那些人,看到有人一不小心露头的时候还会补几枪吸引一下火力方便让鸣人佐助他们成功撤走,“呆逼你等一会和我一起离开。”

 

不是他们刚才不想走,主要是他们这个位置太过于微妙,这一片区总共就五大栋房子,好死不死对方在的山头每一个都能够攻击到他们,反而他们无法反击。他们也只好等到双方失去耐心,终于开始撕逼的时候,才能找到离开的机会。

 

注意到鸣人和佐助的坐标点已经开始往他打的车辆标记点移动了,卡卡西撤到三楼窗口的位置,豪迈地对着有敌人隐藏的位置直接把一夹子弹打完,然后毫不犹豫地一个烟雾弹扔下撤退。

 

烟雾弹吸引了不少的注意力和火力,就着这个机会,卡卡西示意带土开溜,然后自己断后地再用一个烟雾弹吸引火力,却在翻窗出门的时候受到了攻击。

 

“我来帮忙了!”看到卡卡西的血条在下降带土直接连隐蔽都顾不上就跑回来了。

 

“不用,你走。”卡卡西一边移动一边开枪,终于在自己血条归零前成功击杀对方,但是自己的血量也岌岌可危了。

 

他闪进街边的一个警卫室里,半蹲着给自己打急救包,然后灌下了一罐止痛药,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了脚步声。

 

卡卡西一动不动,枪口对准了警卫室的门。对方刚开门他就扣下扳机,愣是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将人射死了。

 

【我靠这个太阴了吧!!!!!!!!!!!!!!!】

 

【对方被开门杀估计还以为自己在玩恐怖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直接折回来也是真爱了。】

 

【真的阿飞好有队友爱啊!换我队友直接就走了管都不管我的!】

 

【感觉拉面和麒麟可能已经开始打斗地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圈五分钟全在等】

 

【哇不过刚才真的险……对方要是早来十秒钟就是另一个结局了。】

 

【换我在警卫室里可能都要被吓疯了……毕竟没有躲闪的位置而且难保对方不会以求谨慎直接丢手雷……】

 

【这就是菜鸡和大神的区别……菜鸡被开门杀,大神开门杀人。】


评论 ( 11 )
热度 ( 3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