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22)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咦?”带土说道。

 

白狼扭头看了他一眼,刚才这人还在使劲摸他,突然间就停手了,现在还露出了一脸沉思中的表情,怎么想都觉得自己身上毛全起来了。

 

“嗷呜?”他吱了一声示意带土回神。

 

“没没没,我刚才发现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了,”带土露出一脸在白狼眼里格外不怀好意的表情,“我就试试啊?”

 

白狼凝视着他的双眼,然后很快就败下阵来,微微垂下头:“呜呜呜。”

 

带土知道这是他同意了的表现,‘嘿嘿’地笑了两声后就揉了揉白狼的脸颊:“来来来你就这样,眼神往下看别看我哦。”

 

白狼照他说的话做了,然后耳朵抖了抖,示意自己已经搞定了。

 

“没事没事你放松……”带土悄悄地伸出手,缓慢地移动手靠近白狼的头顶,“没事的不是打你我就是看看是不是那个样子而已……”

 

这下子白狼反而紧绷起来了,于是他就感受到了某人的手的靠近,身体完全不受控制地耳朵下垂后拉,正面乍一看仿佛没有耳朵了一样。

 

“……你是不是看到我的手了。”带土干脆放下手揉了揉白狼的脑袋。

 

“嗷呜。”没有。

 

“那你的耳朵还真的和我想的那样是感应的?”带土捏了捏他的耳朵。

 

“嗷呜呜呜?”不是吧?

 

带土还真听懂了:“那再试试?”他作势手掌下压,果不其然白狼的耳朵秒耷拉,“哎呀你这个耳朵真的……太可爱了吧!简直犯规啊。”

 

“嗷呜嗷呜!”尾巴摇了摇,白狼微微抬起头用湿漉漉的鼻尖蹭带土的手腕表示不满,“嗷呜呜——!”

 

“哎呀你还不高兴了!夸你你都不高兴啊?而且我都不是夸你是说实话了!”试问!谁能拒绝一只几乎百依百顺的白色长毛大狼呢,难道他不可爱吗!

 

“嗷呜呜呜呜呜——!”白狼这回鼻梁都皱起来了。

 

“……行了行了你这是帅气,不是可爱。”带土一脸无语,对着白狼摊开手掌,示意他把自己爪子放上来,“好啦好啦我们帅气的白狼先生可以配合我验证一下我的想法吗?”

 

“呜噜。”白狼抖了抖耳朵,乖乖地把下巴放到了带土摊开的手掌上。

 

“……”带土另一只手一巴掌盖自己脸上,这匹狼怎么这么会撩啊!

 

“……算了你转过去,背对一下我啊。”

 

白狼听话地照做,没一会他感觉自己的耳朵有点痒,就抖了抖耳朵,结果过了一会他又觉得有点痒,那就再抖抖吧。

 

第三次有点痒的时候白狼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在抖耳朵的同时他猛地转过去,果不其然,带土的手还在半空中虚举着呢。

 

“哎呀还真的是我想的那样……”带土看到狼转过来完全不心虚的,“你的耳朵和你是两条狼啊?超级敏感的太可爱了吧?”

 

“嗷呜呜呜——!”你才可爱!

 

“哇真的……我手都没碰到你的耳朵就开始抖……真的好可爱啊你!”带土超用力地拍了拍白狼的后背,白狼没有防备给带土拍了一个趔趄,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带土已经在沙发上和抱枕滚成一团,嘴里还嘟哝着类似于:

 

“耳朵居然是能感应的……”“天啊摇耳朵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我的男朋友怎么这么萌!”“啊啊啊啊啊想捏耳尖想举高高抱一抱……”“真的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想日……”

 

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白狼直接炸了毛,然后两个爪子就糊上了某人的脸,同时放出雷电。

 

唉,一坨焦炭,看来洗沙发很麻烦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