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鸣人从地上的盒子里摸出来一把狗杂:“啊?阿飞你说什么?什么越打越弱?”

 

佐助直接转过身去,背靠着墙在隔壁房里快要笑死了。

 

“吃鸡啊,经常不是越打越弱吗?就是打死人舔不到盒子或者是盒子里就没有好东西,这不是日常吗?”带土看不到鸣人做了什么,还以为他是真的没听见,便耐心的重复了一遍。

 

“唉。”已经从天台上下来了的卡卡西凝视着自家孩子怀里的狗杂,“人与人之间果然生而不平等。”

 

“你怎么突然开始喂鸡汤了?”带土终于找到了一把DP-28,心满意足地前来和他们会和了,“圈子开始收了我们要转移吗——我靠拉面你手里的!你手里的!”

 

“我们在圈子边缘处我说,去守着各个关卡吧?还有56人我说。”鸣人举手,“刚才舔盒子舔到的啊。”

 

“上天台,去楼梯口蹲一下,呆逼你枪配件齐了吗?”看到带土那满脸的气愤,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卡卡西只好开口,结果看到人刚听完他的话那个眼睛就像是讨骨头的大狗一样,他简直无语了,“那行我跟你溜一圈,拉面和麒麟架枪,顺便留意一下附近情况。”

 

佐助点了点头,目送他们离开:“嗯。”

 

“啊啊,这个样子我们怎么办嘛我说,”鸣人意有所指,“就呆在这里的话……”

 

“没事,就以他那个招仇恨的程度,”佐助打开瞄准镜开了两枪,对方立刻爬到了山顶上的岩石侧面躲了起来,佐助也拿他没办法了,“小心点啊吊车尾的,我们现在可是招仇恨得紧……”

 

说着他又开了两枪,把人家刚才探出来的脑袋给爆了头,结果人家又缩回去了。佐助也是没脾气了,干脆就和山头上那个队伍打起了地鼠和捉迷藏的集合战。

 

鸣人就在一旁帮他看着,其他角度里有人脑袋探出来的时候他也补几枪,反正包里子弹加上天台上还有的子弹他能用掉至少三百发子弹。

 

【鹿惊简直花式宠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面简直秒打脸!!!!!!!!】

 

【就很现世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不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那个听到鹿惊说和他一起搜房的阿飞的眼神,啧啧啧→.→】

 

【阿飞你的眼神简直和我家狗看到罐头的眼神一模一样hhhhhhhhhhhhhhh】

 

【麒麟感觉火气很大啊……?】

 

【拉面的话简直就仿佛大人逛街被寄存的小朋友233333333333333】

 

【麒麟这个爆头真的爽!只不过对面也是很百折不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药也是够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像打地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有种带着自家哈士奇上街买狗粮的感觉。】

 

【拉面这个突突突突突音效超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道理我在写作业呢听着这个背景音居然觉得好燃啊】

 

【前面那个说主人带哈士奇买狗粮的是魔鬼吗!!!!!!!!!!!!!!!】

 

【就是!!!!!!!!!明明是我们在吃狗粮好吗(咦等等我怎么感觉我自己把所有人都骂进去了???】

 

【又分头行动了啊……有点纠结看哪边】

 

【拉面刚才干掉的人也是很红啊???信号枪还是空投???直接狗杂诶!】

 

【纠结什么啊!肯定是选择打地鼠啊!捡废品有什么好看的!只能让你感慨自己连废品都没得捡好吗。】

 

【拉面捡的狗杂简直秒打阿飞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人阿飞还不在现场等了一会才发现自己脸疼哈哈哈哈哈也是非常心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拿着狗杂和拉面面对面不移动对枪居然都能输……怕不是人体描边大师的标配夕阳红枪法吧?】

 

【鹿鹿说让阿飞跟上一起去捡好东西的语气简直迷之宠溺我说……】

 

“哦,四倍镜。”卡卡西在一楼转了一圈,然后等着带土把自己脚下的配件捡起来,“我去楼上看看,捡完倍镜你就上楼啊。”

 

“知道啦!”跟着卡卡西迅速变肥以至于现在甚至能奢侈的捡三个烟雾弹的带土美滋滋地将一楼能看到的所有7.62子弹全收了。

 

卡卡西在二楼挨个翻了翻物资点:“楼上有个六倍和一个消音器,你要吗。”

 

“要要要我这就来——!”带土恨不得长对翅膀飞上楼了,卡卡西简直就是个移动形探宝仪有木有!简直神了走到哪哪里就肥啊!

 

看他上楼了,卡卡西便从窗口直接翻下楼,手里的枪在落地的时候就从突击步枪M416换成了冲锋枪UMP9,然后毫不犹豫地左跨两步就直接开了枪,把一个背对着这边开枪的人直接干掉了。

 

与此同时,还在楼上逗留的带土看到了那个刚才被卡卡西杀死的人的附近有个人直接冲了出来像是要舔盒子,带土干脆利落打开倍镜,手里的DP-28一阵扫直接把人解决了。

 

“火力很猛啊。”卡卡西嘴上夸赞了一下,手上已经开始翻人家盒子了,“干得不错哦,要下来舔包吗?还是很肥的不会让你越打越弱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基佬你为什么要揪住那点不放啦——!”带土嘴上叽叽歪歪,动作就很诚实地直接跳下来把盒子舔干净了。

 

“麻烦你们注意一下,这是公共的队伍频道,谢谢。”佐助冷淡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

 

“你和拉面抱怨我们都没说什么好吗!”带土回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要内讧了吗!】

 

【期待内讧!】

 

【鹿惊那个简直就是天降正义好吗23333333333敌人估计死的时候都一脸懵逼2333333】

 

【这种背后偷袭,我——喜欢死啦(づ ̄3 ̄)づ╭❤~】

 

【迪丽热巴那个火力就真的超爽好吗……就是后坐力让人窒息,宛如目前新改版的AKM一样跳到让人崩溃。】

 

【一个四倍一个六倍和一个消音……非酋告辞。】

 

【阿飞压枪技巧还是很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麒麟的语气完全就是棒读,可以说是很烦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注意点,人家小孩子还在呢我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鹅小孩子秀起来比大人还夸张好吗。】

 

【前面瞎说什么大实话!】

 

【拉面和麒麟的抱怨理所当然的好吗!换我窝在一个地方守人队友去变肥也超级不爽的好吗!更别提敌人还这么烦的打地鼠模式好吗!】

 

【既我说以后好吗又占据了弹幕233333333】

 

“别吵。”佐助言简意赅,他起身后迅速跳入楼梯口,与此同时有几发子弹穿过他刚才蹲着的位置,在后面的天花板上打出几个黑色的弹孔。

 

“你们变肥玩没有啊我说!”鸣人绕到了天台的背面,楼梯口他现在要是想进去估计得变成盒子了,“我们这边好像有三队人在打我们啊我说!”

 

话音未落,就有子弹射到地上和墙上的声音传进了耳机里。

 

“……你们这什么运气啊。”带土语气复杂。

 

“你有资格说我们运气差吗我说!”鸣人要跳脚了。

 

“我没说你们运气差啊!”带土回嘴。

 

“你那个语气!语气我说!”

 

“你自己加的不要甩锅给我!”

 

“啊,小学生吵架呢。”卡卡西叹气。

 

“是啊,鹿惊你还要多久?”

 

“我在隔壁天台待命了。”卡卡西趴在楼梯口的阴影里,手里的M416打开了六倍镜开始瞄准。

 

【四个人一边在吵架一边在战术部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和谐哈哈哈也是有毒啊哈哈哈哈】

 

【真的好小学生啊阿飞拉面你们幼不幼稚啊23333333】


评论 ( 13 )
热度 ( 3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