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哇你平底锅击杀……太秀了吧?”带土看不到卡卡西这边的场景,就看击杀提示还以为卡卡西是用平底锅和他们PK了一番后击杀的。

 

大概知道真相的佐助叹了一口气,卡卡西哪里都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次房战一打多还赢了的时候就很喜欢用平底锅一个一个敲死,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

 

“没有,我先卡了视角用燃烧瓶的。”舔完了包变得巨肥的卡卡西施施然地开始转移,现在已经是三级头三级包的他万事俱备只欠三级甲了。

 

“那也超厉害的!帅爆了!卧槽为什么当初我不在你身边看着你打呜呜呜呜呜这种史诗级画面!没看到!”带土俨然化身为了卡卡西吹,平底锅爆头连续三人太对他胃口了,爽到过呼吸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脑残粉的样子我特么笑爆(ૢ˃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这个使劲吹鹿惊的模样可以说是脑残粉了】

 

【真香警告.jpg】

 

【土土要不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还叫人家死基佬现在就花式吹,我是不是应该说一句真香?】

 

【麒麟的叹气看起来经历了很多啊特别沧桑hhhhhhhhhhhhhhhhhhhhh】

 

【土土你一开始还气死人家爆你头这就脑残粉了也是很打脸啊23333333333333】

 

【鹿鹿语气很谦虚,行为很嚣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这个嘴脸哦……人家98k甩狙一枪爆头不见你这么崇拜。】

 

鸣人满脸黑线地听着带土在频道里的大吹特吹,觉得自己全身上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在这个时候眼前的房子二楼有人闪过,让他转移了注意力,不然他可能真的要吐了。

 

“我这边有人我说!105方向!人数二人以上!”鸣人开始移动,他这个位置不仅打不到房里的人还会被人击中,而且听脚步声至少两个人在这栋房子里,他一个人打的话胜算不高。

 

“我过来了,离你还有四十米左右,暂时拖一下。”佐助开始移动。

 

“你到时候哪个方向我说!”

 

“我从隔壁房的天台盯,你攻楼?我这边有震慑和烟雾。”

 

“没问题我说!”

 

佐助开始上楼,然后在往三楼走的时候从窗口看见了隔壁楼里正准备打楼梯口的两个人:“守楼梯口,两个人,小房间里不知道是否还有人,你有手雷吗?”

 

“有!”鸣人从包里翻出手雷,“在楼梯口旁边还是哪个位置?”

 

“背对马路的右侧面小房里,你直接炸,炸得到的。”佐助端着手里的狙击给了一个人一枪,暂时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鸣人在卡到手里的雷还有三秒的时候才往楼上扔,扔完拔腿就跑,完全不管人有没有真的被炸死。

 

“二楼对吧?”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赶过来的,他在鸣人扔雷的这栋楼的天台上,“我从隔壁天台过来了,还有脚步声。”

 

“那就是还有人啊我说……”看着自己两条击倒提示,不一会佐助的补枪干掉了一个,这回鸣人也听到楼上的脚步声了,“他想拉人吧?那我莽一下了,拜托鹿老师啦。”

 

“啊。”卡卡西打开了天台的门,用脚步声吓三楼的人,然后抬手就是一个震慑弹下去,“我这边没有他的位置,但是丢了闪光,你快点。”

 

“搞定啦!”鸣人站在了二楼楼梯口和自家老师邀功,“老师老师我是不是变强了我说!”

 

“你以为这是升级流的游戏吗,”带土在遥远的隔壁街区一边搜房一边吐槽,“吃鸡有的时候会越打越弱的好吗,舔盒子和搜房子才会让你变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的话就很有道理了】

 

【拉面这个语气!是在撒娇吗!我要站一秒邪教了!】

 

【麒麟又一次一枪爆头……和鹿鹿如出一辙的爆头狂魔啊!】

 

【越打越弱的就是我啊!开局我三级头三级甲然后不断遇敌身上耐久就爆了!最后一级头一级甲进决赛圈被人用AKM一枪爆头……】

 

【然鹅舔盒子也不能让你变强的……我有一次用了差不多一百发子弹把围我的五个人全杀了,结果盒子里全是霰弹和冲锋……当时手持两把突步还把身上子弹用完的我泪如雨下……】

 

【楼里的人看样子是新手吧?老手都知道要躲着窗口和楼梯口啊,鬼知道攻楼的人会扔什么弹给你……】

 

【鹿鹿到底是什么时候跑过来的我还真没注意……感觉像鬼一样!!!∑(゚Д゚ノ)ノ】

 

【麒麟拉面真的是真爱了,换我队友,听到我遇敌第一反应立刻走得远远地。】

 

【一直看着鹿惊的人举手,鹿惊是刚才听到鸣人遇敌前就在不远处,拉面一报具体方向他停下来算了一下就直接上到楼顶开始跑酷!期间还杀了一个在天台埋伏的人!】

 

【阿飞就远离队友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很状况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麒麟说着要天台盯,最后为了更快解决菜鸡们直接二楼出手了,对面也是真的菜。】

 

【喂喂喂说菜的人想打架吗!又不是人人都是超神!菜怎么了你有人家鹿惊水准才有资格说这话!说不定你有几把就是像刚才鹿惊拉面麒麟联手干掉的人一样呢,死得一脸懵逼o((⊙﹏⊙))o】

 

【前面别引战,都举报了不用谢。】

 

【阿飞吐槽很犀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搜房也不一定能变强……搜了十栋房子还是两把霰弹的非洲黑酋哭泣着路过へ(;´Д`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逗啊这群人^_^】

 

【拉面邀功邀得像是在撒娇ლ(╹◡╹ლ)太可爱了pa!】

 

【拉面就像是那种叼回主人丢出去的骨头的小狗崽!!!!!!!!!炒鸡可爱我的妈!!!!!!!!发出了想养的声音!!!!!!!!!!!!!!认证是小奶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养呜呜呜呜呜!!!!!!!!!!!!!!!】

 

【感觉麒麟嘴上炒鸡嫌弃拉面但是拉面一喊他还是立刻过去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好基友啊就很可爱!!!!和隔壁拖拖拉拉的中年组不一样就很直球诶嘿www不愧是元气满满的少年仔(๑′ᴗ‵๑) ❤】

 

【站了拉面和麒麟,顺带站兔鹿。】

 

【啊……腐女好多……我就是想看看高水平的吃鸡……】

 

【习惯就好,谁叫主播和他喊的死基佬太gay了。】

评论 ( 19 )
热度 ( 3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