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突然间佐助听到了枪响,随后自己的血槽就空了一部分,他立刻开始移动并且扭头搜寻敌人位置,最终在一栋房顶上发现了端着冲锋枪的敌人。

 

“哇……冲锋枪加上高倍镜……对方水准不错。”佐助回了几枪,被对面灵活的走位躲开了。

 

“麒麟——!我的偷摸大鸡——!要我帮你吗——!”鸣人已经翻窗朝着佐助的方向奔跑了。

 

“你闭嘴。”佐助也开始了蛇皮走位,然后抓住一个时机,手里的狙击一枪带走对方至少大半的血量。

 

前期除非是卡卡西那种大概是上辈子太惨所以这辈子倍爽的人,不然基本上大家都是原谅色对敌的。

 

对方立刻就跑了,佐助还真拿对方没办法,沙漠火车站基本上很多高层房都有天台,大家天台打一波被打跪了就往楼梯口一缩,基本上就是休战的节奏了。

 

“我靠我被围了偷摸大鸡快来救我——!”带土手持霰弹枪搜房的时候不幸头顶落下爱,直接被对方压着打,要不是喷子面前人人平等他就要凉了,但这还没完呢,别忘了这可是四排,他甚至都来不及翻墙进屋就发现周围已经响起了脚步声。

 

“……你怎么这么惨啊。”卡卡西从警卫室翻出来,发现带土就在马路对面,索性就跑去救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带土一边鬼哭狼嚎一边和对面花式秀走位,居然还丝血地把对面一个干掉了,可惜人家还有两人呢,一下子带土就跪了。

 

卡卡西看到带土已经变成倒地后特有的红色血条,直接翻窗,落地就是一个烟雾,然后手里的UMP9直接一顿连扫带走了一个。

 

“呆逼!去雾里!”他横移了两步,开始换弹,与此同时对方仅剩的一个人扣下了扳机。

 

卡卡西身上中了两枪,但是托身上二级甲的福,只是到了半血,他换好了弹,手里的枪准星已经对准了那个正准备扣下第三次扳机的敌人,凭借冲锋枪在所有枪里最快的射速成功在自己跪前把对方解决。

 

这个时候,烟雾弥漫开来了。卡卡西先不管自己的残血,把已经爬进来了的带土拉了起来,然后才丢下一个急救包,自己也开始打药。

 

“谢啦死基佬。”带土捡了急救包就开始疗伤。

 

与此同时,鸣人和佐助收回了紧盯队友界面的眼神,不约而同地遗憾叹气。

 

【阿飞和拉面不愧是亲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偷摸大鸡也亏麒麟和鹿惊不打死他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偷摸大鸡我能笑一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血都没补满先把不急的队友拉起来……兔鹿真爱了。】

 

【23333333333】

 

【看着麒麟就觉得沙漠经历非常真实了,就是这种打不死对面的憋屈啊o(▼皿▼メ;)o】

 

【鹿惊居然是先拉队友啊……我每次都是看着队友把药打完了才拉我的……很多次我就这样凉了……】

 

【拉面嘴上说着要帮忙吗自己已经跑过去了233333333333333】

 

【鹿惊为我诠释了什么叫做不卖队友的好队友呜呜呜呜呜羡慕土土!】

 

【哈哈哈哈哈哈麒麟和拉面叹什么气啊没抢到人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UMP9扫人是真的爽……我好几次吃鸡都是近战靠UMP9远程靠M416……两把枪配合起来某种程度上来说强的一批。】

 

【UMP9扫车更爽,真的,基本上一梭打出去换把枪补几下车就爆了,守桥神器。】

 

【哇不过UMP9居然射程这么夸张???我以为只能打近战。】

 

【前面没怎么用过UMP9吧?UMP9射程超级夸张的……反正当狙击用有的时候都OK,就是伤害太低了。】

 

【沙漠对枪超级爽!特别是这种多人天台战几乎可以打半年2333333】

 

【拉面和麒麟为什么叹气啊?】

 

【沙漠老阴比超多!】

 

【沙漠后期基本上都是对枪了,看谁打得准躲得快。】

 

【沙漠后期的吉利服比森林吉利服还要烦人……】

 

【想起了天台对枪跪一个换一个的无限循环地狱……】

 

【沙漠就还有个问题就是,经常远距离杀了人跑到那边后你就找不到盒子了……盒子是木头的颜色就很窒息,什么时候沙漠出一下金属材质盒?我觉得我化成的盒子是银黑色的金属的会更帅吧?】

 

烟雾散去前卡卡西已经喝了两罐能量饮料,带土也补好了75%的血,两人便又一次分头行动,没办法,不分头行动的话大家能搜到的物资会少很多,到后期就很难打了。

 

“AKM、AKM、AKM、AKM……”带土一边翻找着各个房子一边嘴里念念有词。

 

“你好烦啊我说!”鸣人受不了了,从包里翻出来了一个手雷,“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死你!烦死了我说!”

 

“呆逼别吵,我这边有人,不要妨碍我听脚步声。”

 

鸣人的威胁就是耳边风,对带土而言卡卡西最重要:“……哦。”

 

卡卡西倒是没有说谎,的确是有人,小地图上这人在他楼下一直打转,脚步声就没停过。但是这个人他就是在楼下徘徊不上来,他又不能跳下去,鬼知道楼下多少人,他再强也挡不住人家同归于尽一个手雷啊。

 

没办法了,卡卡西眯了眯眼,趴在地上朝差不多楼梯口的地方丢了一个医疗箱,然后爬回自己所在的隔间里,枪口微微探出虚对着楼梯口。

 

脚步声一下子大了不少,然后在大概是楼梯转角的位置变得缓慢了许多,甚至还时不时的停一下,对方估计是在试探是否有人。等了一会脚步声变得密集又急促起来,卡卡西猜到对面应该是看到医疗箱了,就借着瞄准镜拉视角看了一眼。

 

三个。

 

他把枪收了回来,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燃烧瓶,瞅准对方全部上来准备分头行动的刹那丢了出去,顷刻对方三人便燃烧了起来,不管不顾地开始乱射一通。

 

只不过卡卡西卡的位置比较阴,一个小房间,从外面看一览无遗根本没人,但其实门边那里的缝可以完美地把一个人卡进去。对方抱着死前也要抓出凶手用最快的速度检查楼层,甚至都在卡卡西躲藏的位置看了几眼,然而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发现,只好无奈地倒在了熊熊火焰的侵袭之下了。

 

卡卡西施施然地从房间的门缝里走出来,手持平底锅,特别满足地把跪在地上乱爬的敌人一个一个敲成了盒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鹿特别大魔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你那满足的小眼神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恶魔本魔了。】

 

【凶残233333333但是好爽啊!】

 

【???我就看了一会土土的无聊捡垃圾你们这边发生了什么???】

 

【鹿鹿天啊怎么会这么坏坏hhhhhhhh】

 

【不过鹿惊这个位置卡的真的是太完美了……几乎是完美的死角,就算没有那个燃烧瓶靠这个角我都能至少把对面一个带走。】

 

【我!终于!知道了!有一把我在沙漠!搜房的时候!是怎么被人搞死的了!明明!我!搜了整栋房子!!!却没有脚步声!就被人后面干死!原来!这里有这么个死角!!!感谢鹿惊解答了我多年以来的疑问。】

 

【平底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爽就一个字!】

 

【刚才鹿惊那句别吵我听脚步声的温柔语气本来还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然鹅鹿惊手持平底锅一个一个敲死太凶残了、嗝。】

 

【平底锅敲人!爽就一个字!】

 

【锅子爆头!人人平等!】

 

【对方笑死我了最后跟疯狗一样到处跑结果愣是没看到几乎就在面前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我手里都捏了一把冷汗怕鹿惊被他们找到……后来我就知道是我想太多。】

 

评论 ( 11 )
热度 ( 4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