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21)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诶……话说回来啊,犬科动物不是不能吃巧克力吗?”带土摸了摸卡卡西的头,“我记得上次你白狼还把我甜的巧克力刨出来吃了?”

 

“就只有这方面我们口味不同,”卡卡西翻了个身把鼻子贴近带土的腹部,“白狼喜欢吃甜的巧克力,坚决不吃苦的,我喜欢吃苦的。”

 

“不喜欢吃用讨厌苦的就好了……为什么说坚决不吃?我记得上次那个什么汤药不也是超级苦吗?白狼还慢慢地舔完了?”

 

在带土看不到的地方,卡卡西眼神游移:“主要是白狼巧克力吃苦的会有比较奇妙的反应……”

 

带土挑了挑眉:“哦?什么奇妙反应?”

 

“我不知道啊,我又不是白狼。”卡卡西装傻。

 

哎呀你这小子,带土伸手弹了一下卡卡西的额头,在人用雷切给他烫头之前迅速使用附着了火属性查克拉的手给卡卡西揉肚子。

 

卡卡西几乎是瞬间就瘫软下去了,活像他的白狼形态一样乖巧地把肚子摊出来给带土揉。

 

“苦的巧克力对白狼没有危险吧?”

 

“没有……”因为肚子上暖呼呼的舒服,卡卡西的意识都有点模糊了,“往下一点唔……只是有点变化唔……”

 

重要情报获得,带土眼中精光一闪,手上不露分毫的往下移了一点。

 

等了几天,终于等到卡卡西变成了白狼的带土赶紧准备好了自己伪装成了甜巧克力的苦巧克力,以防万一他还在外面包了一层甜巧克力的外衣。

 

“我买了巧克力,要一起吃吗?”带土放了一块有着浓郁奶味的巧克力到嘴里。

 

白狼嗅了嗅巧克力盒子里的巧克力们,最后伸出爪子,小心翼翼地用一根指甲把一块黑色的扎起来放进嘴里等他融化。

 

融到一半,白狼察觉到了不对,想要吐出来,可那个时候已经晚了。

 

他最后能做的就只有倒在地上费劲地别过脑袋,用“你居然坑我”的眼神控诉带土。

 

带土一个紧张把手里的巧克力盒子给捏碎了,卡卡西说奇妙的变化时的语气有点羞耻,仿佛他在念亲热天堂,这就让带土好奇得不行了,而且卡卡西也说了对身体没有影响……那么为何不试试看是什么‘奇妙’的变化呢。

 

等了一会,白狼的身体开始蜷缩起来缩小,然后狼毛逐渐散去,露出下面一个约莫只有四五岁的小孩子来。

 

小孩头上一对白色的犬耳,衣服的下摆里也有一条尾巴炸着毛,他从地上翻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抓住带土想要揉他脑袋的手,恶狠狠地咬了一口。

 

“哇——!你松嘴!好痛!”被小孩那尖锐的犬齿一咬,带土痛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里祸害!”小孩依旧不肯松口,咬着带土的肉含含糊糊地回答他。

 

“你是白狼吧!卡卡西才不会这样一口咬上来呜哇好痛你松开!”带土敏锐地意识到了什么,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卡卡西肯定警告过你的嗷呜!”又咬了一会后小孩终于乖乖松了口,他皱着眉头满脸不开心,“我吃了巧克力就会变成卡卡西幼年的样子嗷呜,反过来说这段时间里如果我们要转换形体的话,卡卡西就会是狼崽子的模样嗷呜。”

 

哎呀还有口癖,太可爱了吧。浑然忘记自己被咬得多痛的带土笑得异常猥琐。

 

这个人!完全!不听!他讲话!小孩子头上青筋暴起。

 

三分钟后。

 

惨遭雷切烫头的带土被两个肉垫恶狠狠地踩了十几脚。

 

全都踩在了脸上。


评论 ( 19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