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带土!”鸣人快要笑炸了,“哎呀我天他对诅咒一无所知我说。”

 

“啧,重死了,吊车尾的下去。”佐助用手肘给鸣人柔软的腹部一下重击,自带的乌鸦嘴属性被人说是诅咒他还是有些不爽的,“快开局了,你换身衣服,暗绿色在沙漠地图你是生怕自己不够显眼吗?”

 

鸣人开始翻找自己的衣服们,说来也巧,这款游戏因为其庞大的服装量也被网友们戏称为‘绝地暖暖’,而鸣人手气又好到仿佛被谁开了光,基本上抽奖就没有重复过衣服,全套衣服都快集齐了,所以他从来没有为自己的伪装头疼过。反正不管什么地图,他都有相对色系的衣服可以搭啊。

 

【……拉面这衣服也太???】

 

【衣服好全啊……】

 

【羡慕嫉妒恨呜呜呜呜呜我看到了我死活抽不出来的黑色大风衣——!】

 

【啊!那个彩色的墨镜我一直想要就是抽不到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拉面这是冲了多少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麒麟刚才给拉面那一肘子看着都好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面装作若无其事其实手都在颤抖】

 

【对哦我刚才才注意到拉面的衣服是一身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也要带点绿!】

 

【麒麟每次都叫拉面‘吊车尾’李涛这算不算爱称???】

 

“要开了……希望不要落地全是喷子。”喷子指的是霰弹枪。

 

“怕什么,有喷子总好过手无寸铁,”卡卡西歪了歪头,“而且喷子面前人人平等,反正不管谁都是贴脸一枪的事。”

 

怎么办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但是必须要反驳他啊!

 

“我倒是想落地冲锋枪我说!霰弹枪换弹太慢了!”鸣人想挠头,结果碰到了自己的头顶的摩托头盔,便只好悻悻然地放下手了。

 

“对啊对啊!冲锋枪‘突突突’多爽!”带土立刻换上一副找到组织了的表情,本来他想表演一个和鸣人勾肩搭背的,结果硬生生被佐助凶狠的眼神逼得把手转了个弯,搭到了卡卡西的肩膀上。

 

“那行,一会我看到AKM会记得不叫你的。”卡卡西倒也纵容他,居然没把手打下去。

 

看到此景,鸣人和佐助对视一眼,然后换上了更加凶狠的表情紧紧盯着带土。如果小樱也在现场的话,估计会给他们一人一个暴栗,让他们收敛一点,就算真的想把那个对他们老师图谋不轨已经勾肩搭背的人干掉,也不要这么明显嘛。

 

【每次落地都要等很久才能把手里的霰弹换掉的我哭晕在厕所。】

 

【这个赛季的AKM稳定性是不是又调过了?感觉特别难压住?整个枪的准星就是完美诠释灵车漂移|ω・`o)ノ"】

 

【个人觉得,冲锋枪比霰弹好,但是有个问题就是打不准后的换弹太尴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别提换弹!!!!!!!!!!我又想起了土土和别人面对面换弹的那一把!!!!!!!!!】

 

【土土最喜欢就是AKM了……毕竟火力猛啊,但是太不稳了我还是喜欢稳一点的例如鹿惊常用M416

 

SCAR稳定也很不错,我的命定之枪。】

 

【怎么拉面和麒麟突然换上了杀人的眼神???发生了什么???】

 

【前面的看错了吧?我怎么没看到?】

 

【别提……我上次被人远距离用冲锋枪打爆了头……】

 

【冲锋枪还是很万能的,只不过弹夹容量小的和不能装瞄准的就很让人窒息了……】

 

【想起自己有一把落地周围五个,我手里的喷子一枪一个通通带走了……】

 

【喷子稳定性太差了,而且只能打近战……之前有一次别人手里喷子我是冲锋枪他一枪我丝血然后我把他突突突死了,感觉人家都有一股怨气在盒子上久久不散……】

 

【喷子只能打近战!但!!是!!!喷子不能有失误啊!!!失误的填充子弹的时间足够对面的人用砍刀砍死你了!!!!!!!!!!】

 

“不不不我错了请务必在看到AKM的时候叫我!”带土就差没把卡卡西抱进怀里哭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了!”

 

“……戏精本精了。”鸣人小声吐槽。

 

佐助没有说话,但他微微颔首的动作表达了他对于鸣人评价的赞同。

 

“行了行了上飞机了我们跳哪里?”卡卡西一巴掌糊在带土脸上,让他松开这个快要把自己都勒得窒息的怀抱。

 

“唔……火车站?”带土看了一眼航线。

 

“火车站不错。”佐助平时玩沙漠就喜欢跳火车站,此刻自然是赞同的。

 

“但是火车站人也会很多吧我说!”

 

“人多怕什么……决赛的时候你还怕找不到人呢。”带土在地图上打标记,“行了同志们一会和我一起跳,准备一下我们就要跳伞了。”

 

话音刚落,航线已经净入了可以跳到火车站的区域,但是带土并不着急,他选的位置比较偏东侧,飞机再飞一会跳的话会让他们落地时间和位置的舒服许多。

 

【啊!火车站!一个大家大马路上面对面拼枪的地方!】

 

【想起自己火车站蹲守天台等对方葫芦娃救爷爷的场景233333333】

 

【火车站蹲人和被蹲都是常事啊……】

 

【火车站转角遇见爱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ω・`||)】

 

【火车站算是一个超级肥的地方了……我曾经一栋房子里两个三级包……】

 

【我记得东侧马路上一定会有车,就是不知道他们运气怎么样是什么车了。】

 

【一定要跳天台!从天台往下搜!不管是突然有人进来还是逃生都比从一楼往上要舒服!】

 

【以鹿惊的手气不管是哪个天台都肯定是肥的流油,更别提自古天台好东西多。】

 

【天台后期容易被爆头,沙漠老阴比多啊!】

 

【沙漠后期全在对枪,我几把吃鸡全是这种近战决胜负的情况……】

 

【想起跑圈途中98k爆头的痛苦……】

 

“开伞了就分开跳房子啊,但是尽量抱团知道吗?”带土开始唠叨。

 

“嗯。”

 

“知道了!”

 

“你话真多啊呆逼。”卡卡西已经施施然地落在了一栋房子的房顶,随便走了几步手里就已经端上了枪。

 

“……”带土落地后果然不出他所料,只有霰弹枪,“麻烦各位看到AKM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好吗……”

 

“不好我说!”鸣人已经从自己所在的天台上捞起了一把AKM,“我也要用,鹿惊老师你看到7.62的子弹的时候帮我捡一下啊我说!”

 

“你们现在有需要的配件吗?”卡卡西问了一下全队。

 

“我要瞄准镜,八倍,顺便有狙击枪消音器麻烦也要。”佐助已经拿到了狙击枪,虽说不是98k但也能凑合着用。

 

“我不用了我已经齐了我说!”鸣人在捡枪的时候就已经把配件全齐了。

 

“我还没有要的枪……”带土委屈巴巴的声音在一片欧皇里格外突兀。

 

“……那你加油啊。”卡卡西意思意思鼓励了一下,然后翻窗出去从一个警卫室里捡到了一个三级头。

 

【一个非酋的我怎么在一个欧皇的队伍里如鱼得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土土】

 

【仿佛看到了我和敌人的日常】

 

【想起用手枪杀人的自己最后在杀死的人盒子里翻到的两把98k_(:з」∠)_】

 

【土土这个运气应该说是亚洲人,然鹅队友太欧了看起来就是非洲酋长了。】

 

【但是转念一想,队友欧总好过敌人欧或者全队非啊,想起了被敌人三把98k教做人的日常。】

 

【呜呜呜呜呜我和队友就属于那种落地没枪一会成盒的!土土这个样子已经很招人嫉妒了毕竟队友都是欧气满满的金大腿好吗!能吃鸡的那种!】

 

【鹿惊真的是欧得仿佛在开挂……】

 

【麒麟手里那把狙击是什么?我还真没认出来?】


评论 ( 15 )
热度 ( 4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