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4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正好试试狗杂我说!”鸣人朝后一跳,稳稳地落在一辆废车的车盖上,开始朝疾驰而来的车疯狂扫射。

 

卡卡西连开三枪打爆越野车的左前轮,让对方的车速度骤减失去平衡,然后才施施然地爬到了一个高点,对着撞人目标无法达成所以准备强行停车的越野打开了瞄准镜。

 

“解决一个。”佐助收回了手里的AWM,驾驶位上的人已经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了。

 

越野车彻底失控地撞上了高架桥的围栏,车上的人正准备下车,鸣人接连扫来的一夹子弹就送他们回到了进入游戏的界面了。

 

“真的好爽啊……就是子弹消耗有点大我说……”鸣人开始装弹,然后打开背包看了一眼还剩下147发的7.62子弹微微有些苦恼。

 

“我这边有存着一百多发,拿着。”卡卡西一枪狙了一个企图从水里游过去的家伙。

 

鸣人喜滋滋地捡走了卡卡西丢下来的一百发子弹。

 

【……水里那个亏鹿惊看得见我说】

 

【我还奇怪他怎么朝水里开枪呢……原来是有人……这个眼里找茬大师吧???】

 

【讲道理他们四人组堵桥的战斗打得也太快了吧!感觉我一眨眼对面就死完了???也太快了吧???】

 

【麒麟这是多少次一枪爆头了……太爽了吧好羡慕啊……】

 

【AWM真的是完美诠释狙击杀人的快感我说……】

 

【狗杂火力也太猛了吧……不愧是冲锋射速突击威力……】

 

【拉面的口癖有毒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好几条弹幕都不自觉地我说了φ(>ω<*)】

 

【拉面有毒,真的。】

 

【话说回来鹿惊存了这么多7.62?他用98k的话40发左右就够了吧?】

 

【鹿惊刚才开包我看到两百左右的7.62……捡这么多干嘛?】

 

【问捡这么多干嘛的……你们是不是忘了阿飞有一把AKM……】

 

【我现在相信他们是真爱了,换我我都是让队友滚过来自己舔的,毕竟包装不下我说。】

 

【鹿惊三级包三级甲三级头……真正意义上的武装到牙齿啊呜呜呜呜羡慕嫉妒恨!】

 

【狗杂突突突的声音莫名好听的就我一个?】

 

【我也……听着超级爽……】

 

【圈要收了你们还不快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搁那摆Pose了!!!!没时间了快上车!!!!!!!!!!】

 

“赶紧走啊你们——!”带土嘶吼,“要收圈啦——!再不走死圈外就完了——!”

 

“我们的车……唉。”卡卡西看了一眼之前他们开过来被当成了掩体所以已经在冒烟的越野,“上其他的车吧,能保证开过去就行了。”

 

他们挑了一辆被丢在角落里的三人摩托,直接朝着军事基地周围的山头冲去,运气不错,一路上都没有人对他们开枪。

 

“运气不错啊我说!”鸣人躺在草地里,枪口对着山下的军事基地。

 

“什么运气不错,”佐助冷笑,“还剩下7个人,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除了我们还剩一队,我们人少有点难打。”

 

“不要怂就是干啊!”带土开始喊口号。

 

“你闭嘴,”卡卡西从包里摸出止痛药吃了一罐,“整天你就除了干就是干的,躺鸡的人没有资格多嘴。”

 

“……你不爱我了,你以前从来都不会凶我的。”带土企图捏出一把‘嘤嘤嘤’的声音。

 

“对不起我的错,”卡卡西拆了一根盐棒,声音开始变得懒洋洋的,“我从来就没有爱过你,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得出阿飞怨念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哀怨的阿飞的脸在眼前浮现了!!!!!!!!!!!!!】

 

【非常有画面感的幽怨的阿飞233333333333333333333333】

 

【鹿惊这个话可以说是致命一击了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土土估计要哭晕在头盔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鹿可以说是很毒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仿佛看到了两个小孩带着‘233333333333333’的眼神】

 

【哇不过我想起我有一把四黑也是七个人,非常好笑的就除了我们队三个人以外的四个人都是不同队的……】

 

“……死基佬,绝交。”

 

“呵,男人。”卡卡西咬碎了一段盐棒,“山下175方向第二栋楼处,有人在一楼门口移动,面朝280方向。”

 

“收到。”佐助爬了几步,换了一个可以清晰看到那两个坐标点的位置。

 

“拉面你和麒麟换个位,麒麟来我这里我给点东西给你。”卡卡西示意佐助过来。

 

佐助嘴角撇了撇,还是乖乖地放弃了这个自己好不容易选择的黄金狙击点,挪到了卡卡西身边:“什么东西?”

 

卡卡西直接把森林吉利服脱了:“你还有几发AWM?”

 

佐助接过了森林吉利服,地上脱下的大衣被卡卡西爆手速穿上了:“还有4发,刚刚好。”

 

“可是麒麟你要是失误了怎么办我说?”鸣人正在仔细寻找刚才卡卡西报点的280方向。

 

“你能不能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佐助一脚就过去了。

 

卡卡西安静地躲在树荫下擦枪管,至于带土?他哇哇叫的声音已经被三个队友自动屏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面怕不是对面派来的间谍】

 

【拉面拆台能力一流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仿佛看到了自己乌鸦嘴的队友 ̄へ ̄】

 

【鹿惊这眼力……真的可怕……】

 

【山上打山下移动靶……真是一生的痛……】

 

【4发四人……祈祷一下一枪不落空吧……感觉好难啊……】

 

【麒麟小哥技术方面没问题的吧?不过鹿惊也是很宠了……森林吉利服说给就给……羡慕(*´▽`*)】

 

【鹿惊脱了衣服后居然是紧身衣……我还以为会和我一样裸奔……】

 

【喂是警卫部吗?这里有个当人面裸奔的变态,麻烦帮我们把他带走。】

 

【裸奔的兄弟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喂!不是都会给一件汗衫吗!】

 

【麒麟大衣全黑的,鹿惊往树后影子下面一趴我感觉我完全看不到人……】

 

【拉面头发居然是金色的……但是迷之不显眼???】

 

【鹿惊还是白发啊照样藏得特别好啊!】

 

【你们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_(:。」∠)_】

 

卡卡西挪了挪,让自己远离自己家里已经打起来的两个崽子,然后在一块石头投射的阴影后打开了八倍的倍镜,朝之前看到的那家伙的位置看去。

 

那个人的枪管卡出了墙壁,但是浑然不觉自己的位置被暴露了,卡卡西瞄准了窗框边缘露出来的头盔一角,98k一枪下去打碎了他的头盔。

 

“鹿惊,收圈了,要下山。”佐助已经开始挪动了,带着身旁几乎是滑下山的鸣人。

 

卡卡西看了一眼读秒,还有三十秒多一点,他不紧不慢地打了一剂肾上腺素才开始朝山下奔驰,等到他进入圈内并找好了灌木丛趴好后,隔了将近三十米的鸣人突然地就被人三枪爆头放倒在了草地里。

 

“啧!”佐助特别不爽地找寻着敌人的位置,没有发现。

 

卡卡西注意到了那一截已经没有卡在墙里的枪管,微微眯起了眼睛。

 

【妈诶!一枪碎头!帅炸!】

 

【我靠拉面就倒了???谁干的???】

 

【猝不及防!!!!!!!!!完全没注意到弹道!】

 

【鹿惊的表情简直大型食肉动物猎杀时刻……】

 

【感觉鹿惊的眼神写满了‘我发现你了。’】

 

【麒麟这个‘啧’也是超级不爽了2333333333333】

 

【阿飞终于有难兄难弟了吗!】

 

【赌五毛阿飞会开始嘲笑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3 )
热度 ( 4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