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20)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感谢 @薛定谔的…… 与我一同讨论这次的故事!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今天一回家,迎面扑来了一坨白色的超大只的毛团。

 

“呜哇!你今天怎么了!这么热情?”带土想要抱住朝他飞扑而来的白狼,结果还是没稳住,后退了几步跌坐在了地上。

 

白狼嗅了嗅他的脖颈,然后亲昵地用湿漉漉的鼻尖蹭了蹭带土的脸,被带土嫌弃地揪住脸拉开:“噫你不要把你的口水……”

 

他突然就安静了,傻愣愣的盯着白狼后侧的虚空看。

 

白狼有点奇怪,凑近嗅了嗅带土的胸口,结果眼角的余光突然看到了带土刚才揪他脸的手:“!”

 

“嗷呜呜呜呜呜——!”懵逼的白狼直接开始嚎。

 

带土的手上,是一把、不,一大把白毛,甚至以白狼超过人类无数倍的视力来看!那些毛!甚至还在摆动着!在阳光下闪烁着银光!

 

那么好看的毛!带土他!居然!一揪一大把!

 

“嗷呜呜呜呜呜!嗷呜嗷!”白狼可怜巴巴地垂下耳朵和尾巴,鼻尖在带土的肩膀上磨蹭,两只前爪都勾在了带土的衣角。

 

你太粗暴了!

 

他用湿漉漉的眼神控诉还懵逼着的带土。

 

带土自知理亏:“……我的错,”他迅速地把手背到身后,将毛全部送进了神威空间里才举起双手摆出投降的姿势,“接下来一个星期我搞卫生,可以了吧?大爷?原谅我?”

 

白狼从鼻腔里发出‘哼’的气音,装作没看到带土‘销毁’那些毛的小动作,凭借多年的默契带土自然是知道他同意原谅自己了,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毕竟谁想天天肉垫糊脸外加雷切烫头啊。

 

接下来的几天里,带土每天搞卫生都会扫到一大坨的毛,这些毛一开始是遍布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最近两天才开始集中起来。

 

“我靠……原来你也会有换毛期的。”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大概是已经知道了自己在换毛期所以乖巧地缩在角落里安静掉毛的白狼。

 

白狼趴在地上用黑溜溜的大眼睛对带土发出‘PiKa PiKa’的光。

 

“……我靠。”带土捂住了眼睛。

 

白狼支起上身,凑过去轻轻叼住了带土的衣角,然后晃了晃脑袋,嘴里还发出了‘呜呜呜’的讨好声。

 

“……你太卑鄙了吧。”带土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耳尖,没忍住把白狼抱了起来在怀里使劲揉搓,“怎么会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狼放松地瘫软在他怀里,时不时抖一下耳朵。

 

“不行,不可以,不能被这份可爱所俘虏……我还要搞卫生……”带土把白狼放回了刚才趴着的地方,刚想站起来就看到密密麻麻的毛絮从自己的衣服上开始朝空中飞扬……

 

“……”一个不小心,手里的扫把杆子就折断了。

 

“行了,你乖乖地给我躺好……”带土眼中都闪烁起了红光,他一只手按住了白狼命运的豆腐腰,另一只手拿着一把硕大的铁齿梳子,“现在把你的毛全部梳干净先……我再看到你到处掉毛我会疯掉的。”

 

白狼看着那把铁齿的梳子自然是不肯的,他奋力挣扎,想要逃出带土的桎梏,却被那只死死扣住他的腰的手桎梏了所有的希望。

 

“哼。”带土挑了挑眉,一口气从白狼的头顶梳到尾巴尖,一下子就一大把白色的狼毛被卡在了梳齿上了。

 

恶狠狠地把全身都刷了个遍后,带土看着已经把垃圾桶装满的毛团,再看了看和梳毛前完全没有变化的白狼,他陷入了沉默。

 

然后他松开了桎梏住白狼的手,正当白狼松了一口气准备伸个懒腰放松一下的时候,带土直接开了神威从里面拿出一把电推剪。

 

“干脆一劳永逸好了。”他又一次按住了白狼命运的豆腐腰,然后打开了电推剪的开关。

 

这回白狼直接就爆炸了,完全不顾自己还被桎梏的腰,他直接强行扭身两巴掌带着电盖在带土脸上,把人都击晕了才松了一口气,但是看着周围的一地狼藉……

 

两分钟后,卡卡西面对满地狼毛以及一个被电晕的带土,一脸懵逼。



评论 ( 30 )
热度 ( 1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