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SAME

  •  @薛定谔的…… 的梗

  • 我特么写的什么垃圾玩意!

  • 梗超棒!可我写出来超级ooc!对不起污了大家的眼睛!

  • 我就是个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1、

如果不是自己……如果当初死去的是自己的话……

 

即使到了晚年,卡卡西仍旧对于水门班的结局耿耿于怀。

 

2、

而这份耿耿于怀的执念,一直纠缠着他,直到死亡。

 

3、

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当自己再度睁开眼睛之时,看到的却不是地狱或者天堂的场景,而是记忆里最为鲜明沉重的一块。

 

头上正有巨石坠落,左边的眼睛撕裂的疼,朝自己扑来的带土,一旁还在朝前奔跑的琳……

 

4、

感谢上苍。

 

5、

等到带土从被石头磕脑袋造成的眩晕中恢复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趴在了熟悉的后背上了。

 

“……老师?”带土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嘶哑得可怕。

 

“……带土醒了啊,”他的老师声音也是嘶哑的,“琳停下来吧,我们休息一会。”

 

带土这才发现眼眶通红的琳。

 

6、

等到他们回到了村子,在医院里躺下后带土才把一直哽在喉咙里的话问出了口。

 

“老师……卡卡西他?”

 

“巨石砸中头部……当场死亡……”波风水门的手在颤抖,“对不起带土……如果我能……我能……”

 

最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啊,带土发现自己心里居然什么波动也没有,那个时候如果我能拉住他……

 

7、

卡卡西推开了我。

 

床头的镜子映出带土面无表情的脸,眼眶中已经不是三勾玉的图案在瞳孔里旋转。

 

8、

卡卡西怎么会死在那种地方呢……他是个天才……他不该……

 

如果那个时候卡卡西没有折回来……没有帮我挡下那一刀……如果没有最后推开了我……

 

带土知道有什么信念在他心底悄然破碎了。

 

9、

因为开了万花筒的原因,带土被带回了宇智波族地内接受教导和培养,等到他终于回到了村子里重新开始任务的时候,得知了琳的死讯。

 

琳在一次任务中被植入了三尾,被木叶的人当场击杀。

 

10、

“在村子里,任务失败就代表没有价值。”

 

耳畔响起了卡卡西的声音,可是卡卡西,如果你真的是那么想的,为什么那个时候要推开我呢?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不会让琳面对这么残酷的事情吧?

 

11、

水门老师死了。

 

带土在卡卡西的墓前斟了一杯酒。

 

“老师也走了,”他持着手里的杯,轻轻地碰了一下卡卡西的那一杯,“我们班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或许那个时候你是对的,对于村子而言,挡路的,没有完成任务的,不符合高层利益的都难逃一死。”

 

他无法避免地想起白牙,想起旗木朔茂牵住卡卡西的手,那个时候他还羡慕得紧,现在的他却只觉得悲凉。

 

“我已经没有归处了,卡卡西,”他凝视着年少时卡卡西的照片,“高层为了争权夺利用老师刚出生的儿子逼迫老师死去……我好像又看到了你爸爸死去后的你。”

 

“这个世界怎么样都无所谓了,我会创造一个有你们的世界,等我吧,卡卡西,琳,水门老师。”

 

12、

黑绝桀桀地笑着,他微微鞠了一躬,貌似友好地对带土说道:“我是宇智波斑的意志,让我们一起为了月之眼的未来合作吧?”

 

“……走吧。”

 

13、

在夜色中离开木叶村的宇智波带土把一张微微泛黄的照片贴着心口放置。

 

14、

他陷入了黑暗,没有再回头。


15、

无论怎样,他们的结局早已注定。


评论 ( 22 )
热度 ( 30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