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狸猫换太子

  • 太子换狸猫      番外

  • 极度ooc,大概是个龙人西幻po

  • 作者天天发这种神经病的梦,已经傻了

  • 建议不要看,内容太傻比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所有龙语的音节都是脸滚键盘

  • 接受不了就右上角红叉吧,感谢你还愿意点进来

  • 我的文章目录






1、

“我是卡卡西。”

 

“我……我叫带土……那个……你真的愿意……”小小的龙崽缩成一团,甚至还打了个嗝。

 

“别那么多废话了,”卡卡西的声音冷冷的,但是嘴角早已勾起了一丝弧度,“决定是你就是你了,哪有那么多愿意不愿意的车轱辘话。”

 

2、

王子选择了巨龙,成为了旗木王国第一位也是最后一位龙骑士。

 

虽然他的龙还小,根本没办法骑。

 

3、

“你怎么又把我的沙发弄塌了!”卡卡西指着已经是一滩废墟的沙发冲缩在墙角里的小黑龙咆哮。

 

“我……我只是轻轻地坐了上去……”

 

“你就不能对你的体重心里有点数吗!”卡卡西看着站起来已经比自己高的小黑龙,只觉得自己握剑的手蠢蠢欲动。

 

“对……对不起!”小黑龙眨巴了几下眼睛,差点哭了出来。

 

4、

虽然平时在家里总是一副混吃等死还对自己的体型和重量都没有AC数的小黑龙,但是只要卡卡西和他去边界清理魔兽的时候,小黑龙总是格外的英勇,一个打十个的那种。

 

这个时候的卡卡西只要咸鱼就好了,带土想。

 

结果一回头,卡卡西已经打了差不多一百只了。

 

5、

“呜哇!卡卡西你怎么这么厉害!”带土整条龙都不好了。

 

“是你太弱了,”卡卡西叹气,“你平时都不肯训练,说实话,我看到的文献里,说你这个体格的龙族在大陆上除了勇者已经没有天敌了。”

 

“可是……可是我的力量……”带土打了一个喷嚏,却连一点火花都没有,“我……我……”

 

卡卡西上前两步,温柔地抚摸着因为自己喷不出火焰而泪眼汪汪的哭包龙:“慢慢来吧,反正巨龙的时间都很长的,不是有句古话吗,说大器晚成,你说不定就是这类龙。”

 

“对自己自信一点啊,你可是我选中的龙崽啊。”

 

6、

随着时间的推移,旗木国的王子越发出挑,而他身边的龙也越来越大,虽然还是喷不出火焰,但是仅仅凭借肉体也足够将一个国家摧毁了。

 

老国王看着傻傻的巨龙和精明的自家儿子,放心地把王位一甩就离家出走了。

 

新上任的国王卡卡西头疼地看着一摞比巨龙都高的文件,恨不得把巨龙变成人类来帮自己处理。

 

7、

好在这个国家还有其他的文臣可以辅助解决,所以卡卡西没有被王位束缚太久,就又可以带着自家已经等得奄巴巴的巨龙出去‘行侠仗义’了。

 

他们一度被误认成是勇者,所到之处尽是鲜花与赞美。

 

8、

可是好景不长。

 

9、

世界上最厉害的预言家,黑绝,抚摸着他的水晶球来到了旗木王国。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他混黄色的眼珠里满是不怀好意,“你身边的巨龙……最后会摧毁这个国家……并且杀了你……”

 

“你胡说!我才不会杀掉卡卡西!也不会毁了旗木国!”

 

“你知道你为什么无法掌握宇智波龙族的力量吗?”黑绝桀桀地笑出声,“所有的宇智波龙族都会给自己挑一位龙骑士,而最后,他们无一例外地,都会选择杀死他,这一瞬间带来的情感冲击才会让你们宇智波龙族掌握血脉里的力量。”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每一头宇智波巨龙,都是曾经拥有龙骑士?”

 

10、

卡卡西并没有因为这些就堤防带土。

 

“我相信带土,”他弯起眼睛笑了起来,“带土是个英雄,不会做出那种事情的。”

 

他示意巨龙低下头,然后在巨龙满是鳞片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11、

虽然说卡卡西选择了相信带土,可是预言已经流传了出去,人类总是轻信‘谣言’的。

 

哪怕巨龙不知道保护了他们多少次。

 

因为那是全世界最厉害的预言家黑绝啊,他说的话每一次都成真了!所以那只恶龙最后肯定会毁灭我们的国家,杀死国王!

 

被带土和卡卡西保护的人民们如是说道。

 

12、

可是国王还是一如既往地和巨龙在一起,形影不离,在边界巡逻的时候巨龙遮天蔽日的身影在城墙上闪过,曾经是守护神的姿态在现在却成了灾厄。

 

人们在巨龙飞过的影子下仓皇逃窜。

 

13、

“……卡卡西,他们都讨厌了我。”巨龙把自己盘成一个球,“你们人类都是这样吗?宁愿去相信一个同类的谎言,都不愿意相信我的真心吗?”

 

卡卡西只是抱住了他。

 

14、

渐渐地,王国里出现了传言,说旗木国的国王其实已经被巨龙控制了,他已经不是以前的国王了。

 

15、

传说中的勇者赶到了这个据说已经被巨龙所控制的国家。

 

“被蛊惑的国王和恶龙吗……”勇者持剑与他们对峙,“就让我来结束你们罪孽的一生!”

 

16、

勇者把剑送到巨龙胸口的那一刻,卡卡西从禁锢术里冲了出来,挡在了巨龙身前。

 

温热的血溅到了巨龙身上。

 

“离开这里吧,带土……对不起……但我请求你不要伤害我的臣民……”他居然是笑着的,“是我束缚了你,从这一刻开始,你自由了……”

 

龙骑士死在了他的巨龙怀里,像是以前的每一头宇智波巨龙和他们的龙骑士一样。

 

17、

巨龙遵守了他的承诺。

 

18、

“我是你的骑士,我会保护你的。”孩童柔软的双手抱起了意外走失的他。

 

“我相信你,带土。”青年苍白的手已经环不住他的脖颈了。

 

“对不起……”原来人类的血液是这么炙热的吗?

 

19、

可我也说过我要保护你啊……你是想让我成为失信于一个人类的败类龙族吗?

 

20、

巨龙撕开了空间裂缝,作为代价,他的一只眼睛破碎在了空间隧道里。

 

“wðκψ【我的卡卡西】,”巨龙遗弃了自己学会的人类的语言,“wðσξЖβ【我不想让你死】。”

 

“мнwðïëàâ,ÊνÚgt【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不惜一切代价】。”


评论 ( 22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