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19)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话说回来……白狼你是和卡卡西一样重还是你们的体重分开的?”

 

白狼懒洋洋地趴在沙发上,掀起眼皮瞥了他一眼。他连嘴都懒得张,只是甩了一下尾巴到带土的手臂上,把带土推了一个趔趄。

 

“哇你力气也太大了吧……”带土扶住了沙发靠背,“要不你下来?去秤上称一下?”

 

说着他就趴在地上把沙发下面那个秤拿了出来,白狼也配合他,从沙发上下来了,站在地上看他把电子秤扒拉出来。

 

把全是灰尘的电子秤擦干净,然后又换了一下早就没电了的电池,带土才把秤放在地上,对着白狼努了努嘴:“上去称一下吧?”

 

白狼轻巧地落了上去,结果数值一直波动着就是不显示。

 

“坏了?”带土把白狼抱下来,自己上去秤,没多久就弹出了数值。

 

“没问题啊?”带土又把白狼抱上去了。

 

结果数值又开始波动了。

 

带土一脸懵逼:“嗯???为什么会这样???机器没坏啊???”

 

白狼试探着举起一只爪子,秤的数值波动得更厉害了,他把爪子放下,秤的数值依旧在波动,但是没有之前波动得那么恐怖了。

 

“我觉得是这个秤和你过不去。”带土再一次把白狼抱了起来,“要不这样秤?”

 

他把白狼整个抱起来,一只胳膊卡在他的脖子上,一只胳膊卡在腿弯处,然后迈着颤抖的步伐上了秤。

 

结果就在数值马上停下的那一刻,白狼全身冒起白烟,‘砰’地一声,在带土臂弯里挂着的就从白狼变成了长手长脚的卡卡西。

 

“嗯?你在干啥?”卡卡西也懵逼着,毕竟刚变回来就发现自己被人公主抱在怀里,“我怎么——你怎么?”

 

“想称一下你,但是秤不出数据,就想着把你抱起来一起秤再减嘛。”带土颠了颠怀里的卡卡西,“感觉你好像是比白狼轻?”

 

“废话,白狼比我大只好吗,”卡卡西翻了个白眼,然后从带土的怀里翻下来落到沙发上,“白狼整个伸直来两米多好吗!”

 

“但是我觉得就……狗子嘛!狗子怎么可能会比人类重???”

 

“犬冢家的狗都比他们的主人重好吗……不对谁是狗子!我是狼!是妖兽狼!”

 

“哎呀不都是犬科嘛,再说了,狗不就是狼演化来的吗?”带土伸了个懒腰,手臂有点麻。

 

“有很大的不同的好吗!”卡卡西气得都快要发动雷切了,但是带土完全不虚,甚至还开了神威对他做鬼脸:“哎呀都是犬科,这么在意……难道你真是狗子?”

 

卡卡西呲了呲牙:“你等着。”

 

“哎呀打不到打不到……”带土略略略。

 

卡卡西活动了一下腕骨,然后‘砰’的一声,白狼带着满身的雷电出现了,他一跃而起,左眼的万花筒写轮眼开始旋转,全身的雷电都朝着两只前爪聚集。

 

带土的脸噼里啪啦作响。



评论 ( 25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