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你怎么捡的这么多?包的位置居然够?”带土迅速捡走了肾上腺素和两个急救包。

 

“我三级包三级甲。”顶着个二级头的卡卡西开口。

 

鸣人和佐助同时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可惜被脸上的挂件遮住了。

 

卡卡西就是这么欧的,他们以前和卡卡西一起四排的时候,别说装备了,敌人都是选择先打他们不管卡卡西的,哪怕卡卡西都要和敌人贴脸了,敌人依旧选择打百米开外的鸣人和佐助。

 

经常四排的结局就是,鸣人佐助早早成盒,灵魂视角追着卡卡西看他单人SOLO。

 

说实话,真的好无聊啊!

 

“现在装备情况,谁有四级甲?”鸣人举了手,“大家都没有那就还要搜,装备如何?”

 

“我差一个握把,”佐助说道,“但是看情况我可能要换枪。”

 

卡卡西歪了歪脑袋:“嗯?”

 

佐助示意他们看鸣人腰上:“信号枪,准备一会找个地方召唤一下。”

 

“……”带土的眼神顿时恐怖起来了。

 

【……】

 

【我要举报了……】

 

【这队人手气太好了吧!】

 

【翻车!翻车!】

 

【不翻车就举报!手红得天理难容!】

 

【对!诸君!一起期待翻车!】

 

【这个时候就很心疼阿飞了23333333333手黑的不行啊,和这四个人格格不入23333】

 

【麒麟小哥也很手黑吧???和阿飞是亲戚而且头发颜色相同所以一样黑?】

 

【说麒麟手黑的人麻烦仔细看一下麒麟的背包和甲,再看看人家抱着的枪。】

 

【???】

 

【我靠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麒麟手里的不是AWM吗!】

 

【他们舔空投了?不对应该是之前有人舔了空投被麒麟干掉了???】

 

【麒麟可以啊(꒪Д꒪)ノ】

 

【这运气爆棚三人组还愿意带一个亚洲人阿飞玩……我也是亚洲人带我呀!】

 

【这下子最应该被嫉妒的是阿飞啊。】

 

【对啊三条大腿带飞!】

 

【啊!嫉妒使我变得丑陋!这一个欧神带两个欧皇的组合!就该尝尝天降正义!】

 

【对!天降正义!】

 

【麒麟也是欧皇!呜呜呜呜呜呜!】

 

【一窝欧皇!请问把他们抓住可以变欧吗!】

 

【如果杀掉他们就可以变欧……我现在就去开游戏下一把我要联合朋友狙击他们!】

 

“既然有信号枪那就找个偏僻一点的角落吧,”卡卡西打开地图,“现在学校那快算是边界……去那边一点的位置吧。”

 

“学校会很多人吧?”鸣人举手。

 

“咱们这里有个专业的守楼手,”卡卡西指了指佐助,“还有一个攻楼手,打近战还没输过呢。”

 

带土得意地叉了会腰。

 

佐助看不惯带土那个样子:“那就上车吧?谁来开车?”

 

鸣人立刻窜起来:“我!”

 

带土被佐助那个眼神激了一下:“我来吧!”

 

“你们两个都别来,一个是灵车漂移,一个是蛮王冲撞,都受不了,麒麟开车吧,我休息一会。”

 

佐助点了点头:“好。”

 

说着他们就上了车,带土和卡卡西坐在了后排,副驾驶被鸣人占了,可惜带土是第一个上车的,要是最后一个的话……佐助和鸣人对视了一眼,遗憾地叹了口气。

 

【灵车漂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形容得非常贴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蛮王冲撞是什么开车技巧……】

 

【听鹿惊的语气感觉像是他认识麒麟?】

 

【好奇蛮王冲撞o( ̄▽ ̄)d】

 

【灵车漂移我的妈太贴切了!不就是运着尸体吗!哦不对吃鸡里应该叫盒子!运着盒子的车23333333333333】

 

【我也觉得鹿惊认识麒麟?但我觉得他应该还坐过拉面的车?不是说你们两个都别来吗?以此可证拉面车技和阿飞差不多?】

 

【恕我直言,灵车是灵车,没有飘移,只有宛如新手司机的车技】

 

【我每次看阿飞开车都觉得他可能是想把车开成高达……】

 

【运盒子要叫快递车!叫什么灵车!尸体都没有还灵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土土握住方向盘就是给敌人送快递的贴心专车吗?还是那种舔完堪比被十个空投砸中的快递?】

 

【拜拜前面推理的老前辈,我现在也觉得鹿惊才是麒麟拉面的亲戚惹。】

 

【哇,千里送人头,礼重情更重啊(*・ω< ) 】

 

佐助开车技术还是不错的,属于一个老手吃鸡玩家的开车水准,没有卡卡西那么奇诡但是胜在稳当。卡卡西早就把半个身子探出车窗外仔细搜寻附近,突然他好像发现了什么敲了敲车窗,佐助便慢慢踩下刹车,松开油门,车顿时以惯性前行,悄无声息地停住了。

 

卡卡西打开了八倍镜,瞄准了山下一栋屋子天台一个正在对着某方向的人:“麒麟,他看着的235方向交给你。”

 

“我知道了。”佐助下车,在路边草坪里趴下,打开了倍镜开始搜寻那个人瞄准的方向。

 

“找到了吗?”

 

“已经瞄准了。”佐助准备扣下扳机。

 

“好,”一声枪响,那个只有二级头的家伙瞬间跪在地上爬行,卡卡西没有动他,准备钓他的队友,“开火吧。”

 

佐助手里的AWM喷出火花。

 

带土早早地就下了车,虽然只有冲锋枪,但是枪上的六倍镜已经给了他可以远程压制的可能。他的枪口瞄准了那个在地上爬行的家伙所在天台的楼梯口,在那人快要爬进去的时候果断连发把他扫死。

 

“对面很谨慎,没有冒头,但是估计楼里还有人。”带土注意到了二楼有人影闪动。

 

“算了不打,我们撤,手里的信号枪……”话还没说完眼前的城区里居然炸起了两朵烟花,烟花之间的间隔目测只有一百米。

 

“我靠,我想抢。”带土率先发言。

 

鸣人难得的和带土一个战线:“我也想去我说!交战一定很激烈!去捡人头吧!”

 

“白痴,我们去估计就是被捡人头的,”佐助嗤笑,“我们去到那里肯定是开车,走路来不及,开车进城不就是找打吗?”

 

“趁现在正好两个信号枪炸开,我们转移,然后定点放我们的空投。”卡卡西上了驾驶位,“麒麟,上车,阿飞你保持架枪戒备我们车的右边的城区。”

 

“哦!交给我!”带土相当有动力地架好了冲锋枪,“来多少人我就杀多少人!子弹出膛就等着被我重新打回膛里!”

 

佐助在他左边坐着:“你是中二病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麒麟居然是毒舌吐槽役吗!】

 

【不过话说回来这么近的信号枪……这边肯定会变成混战场的】

 

【要我我已经溜了,我一向是看到哪里有空投就迅速远离的……】

 

【带我一个,空投太危险了,每次我冒险上去就被人远距离爆头,简直有毒 ̄へ ̄】

 

【我至今记得有一次我和我队友本来想找个隐蔽的地方开信号枪,最后时间来不及的原因就随便找了个地方,结果空投刚刚掉下来我才刚把装备换上,就有人开着蹦蹦冲过来撞死了我队友,又用霰弹枪爆了我的头……】

 

【没想到拉面也是莽就一个字的类型?】

 

【阿飞和拉面都是肛枪怪,麒麟和鹿惊都是老阴比,这个队伍构成很合理,而且肛枪怪都有奇葩的车技……】

 

【话说回来麒麟开车还挺稳?应该是老司机了】

 

【拉面和麒麟平时双排吧?估计是麒麟开车?】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鹿惊大概是认识麒麟和拉面的吧?会不会是麒麟的驾驶技术就是鹿惊教的?】

 

【那鹿惊估计没把压箱底的东西教出去。】

 

【鹿惊的车技……讲道理,也就是差一步灵车漂移少一步平平淡淡……反正鹿惊驾驶技术现在来看就是那个卡阳台就足够超神。】

 

【卡阳台的是在故意逗我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至今记得挣扎的阿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9 )
热度 ( 4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