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说得好像你拿到98k会用一样……”卡卡西瞥了他一眼,“你的98k的命中率让我觉得不忍直视。”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超想谋害我的队友了,而且他的包还那么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你们两个先内讧吗!】

 

【笑死!同伴情谊根本比不上98k系列2333333333】

 

【鹿:你是要98k还是要我!兔:当然是要98k啦!】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但是鹿惊真的好红啊……98k不说,M416的配件全都齐了……嫉妒……】

 

【这算什么……想想鹿惊落地的三级装备全齐。】

 

【嫉妒使我变得和阿飞一样丑陋】

 

“行了,不要再用充满杀机和看一条烤鸡腿的眼神看我了,”卡卡西面无表情,“走了,和他们两个汇合,你搜完了吗?”

 

“搜完了……”带土的怨气都快要形成实质了,“我只有两把冲锋枪……”

 

“哦,节哀,要相信自己,M416会有的,”卡卡西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突然半蹲架枪,“105方向有人,注意,刚才对我们开枪了。”

 

话语刚落,他们身边的窗户就被窗外敌人的枪火所打破,带土就地一滚,躲开了四散的碎玻璃和子弹。卡卡西则是半蹲着挪到阳台的门边,拉开了一半后,索性连瞄准镜都没有打开就直接三枪解决了对方。

 

可惜这一次是四排,所以同时有三个方向传来了子弹出膛的声音,甚至还有一个人的脚步声已经在楼下响起。

 

“285那个交给你!”卡卡西直接从阳台翻下,半空中自己的枪口就已经开始喷吐子弹,“赶紧行动!对方有人开了燃烧瓶!”

 

带土听到卡卡西有些着急的话语,立刻从楼梯上滚了下去,也不顾是否会被一楼的家伙发现并杀死,他直接跃起到了窗户的旁边,然后破窗而出。

 

身后房屋二楼火光大作。

 

卡卡西连发子弹解决了刚才在楼上就发现的某个敌人后,就调转了枪口并开始走位,躲避掉了那个扔完燃烧瓶就立刻换上了DP-28的家伙连射的子弹,干脆利落地换上98k,近距离一枪爆了对方的二级头。

 

【妈诶!贴脸98k!爆头!酷毙了好吗!】

 

【天啊鹿惊刚才半空开枪都能中……什么人啊!要不是开着直播我都要以为他开挂了!】

 

【看得出来不是开挂,半空开了三枪,一枪头一枪腿还有一枪擦过去了,没中,外挂的话一般标准就是锁头】

 

【反正我半空开枪到落地我都找不到自己的准星了……】

 

【对不起贴着脸98k我都可能射身上……】

 

【我与大神的距离大概是壹佰亿光年。】

 

【阿飞也是很信任鹿惊了啊,一句话后就下意识行动了,看他滚下楼梯那个样子是显然没反应过来……】

 

【鹿惊眼睛好毒啊……居然还能捕捉到半空中的燃烧瓶……】

 

【这样一看这队人偷袭居然还在十秒内被敌人灭到只剩下一个人……这大概就是我和我朋友的真实水平。】

 

【十秒几乎团灭,鹿惊杀人速度好快啊,一看就是专业的。】

 

【想看拉面和麒麟那边2333333】

 

【想看拉面那边的带我一个!】

 

【说实话阿飞刚才下楼加破窗那个动作简直就是豪猪冲锋……】

 

【豪猪冲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吗豪猪冲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豪猪冲锋!】

 

【豪猪冲锋的太有才了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鹿鹿那个大概是死神来了。】

 

【来一个死一个,死的还是对面。】

 

【感觉好惨。】

 

【仿佛看到了我自己……我每次被敌人杀死也是这种感觉,就是对面从天而降我方化作肉泥,仿佛对面体重10T】

 

“下面三个解决,房子里那个给你吧?好了吗?”卡卡西靠在房屋的背面说话。

 

“等一等我重新翻回去打死他……”带土从房子出来后还没翻回去呢。

 

好在那家伙估计是看到同伴全死了干脆就放弃了抵抗,带土进了房也没怎么反抗,也就象征性地开了两枪人体描边后就被干掉了。

 

“我搞定了,你们谁有找到车?”带土扯着嗓子吼。

 

“我这里没有我说!”鸣人的声音传来。

 

“没有。”这是佐助的声音。

 

“我看到一辆摩托,”卡卡西的声音此刻仿佛天籁之音,“远处有越野,我先骑摩托过去。”

 

【还是鹿鹿运气比较好。】

 

【鹿惊运气不错啊】

 

卡卡西稳稳地一个甩尾,摩托以飘移的姿态停在越野旁,在摩托上直接跃进越野的窗户,,一脚油门下去后切换到副驾驶把摩托车直接给打爆了。

 

“你们那边什么东西炸了?”带土的声音里带一点疑惑,“我听到了爆炸声?”

 

“刚才拉面差点被人手雷砸脸。”佐助正在前往拉面被围堵的小楼。

 

“救命啊——!”鸣人在频道里嚎。

 

卡卡西切换回驾驶位,干脆开了加速回到自己的落地点:“上车,”他在带土所在的那栋楼楼下按喇叭,“快点,不然我们队要减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救命真的非常真实了!】

 

【仿佛看到了被敌人痛击疯狂求救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基友双排日常!】

 

【论宿舍组队时不管有没有危险都要喊救命hhhhhhhhhhhhhh】

 

【麒麟小哥也是很冷漠了233333333这样一看鹿惊才是大队长一样233333333】

 

【鹿鹿就很……护短?我好像用错形容词了不管。】

 

【鹿惊这仿佛老母鸡护崽!土土估计要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带土能怎么办,只能选择跳窗啊,不过好在房子也快搜完了,走也不心疼。

 

他们和鸣人佐助的距离也就两百米左右,一脚油门下去的事,只不过等他们到了的时候佐助已经毙了两个,还有两个不知道在哪栋房子的哪个角落里缩着,至少现在是找不到的。

 

“药品还够吗?”卡卡西率先上了二楼,半蹲在正在和喝运动饮料的鸣人面前。

 

“我不够了,”旁边的佐助接嘴,“饮料全给他了,他刚才差点就成盒了,给了一个急救包。”

 

卡卡西直接朝地上丢了五罐运动饮料,佐助捡了两罐,剩下的全给了鸣人。带土哀怨地看了他们一眼,从包里摸出一个急救包丢在地上,结果一眨眼就没了,都不知道谁摸走的。

 

“谁拿了急救包?”带土为了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开了口。

 

【我好像看到了拉面伸出手?】

 

【是麒麟吧?】

 

【我觉得是拉面,刚才不是用了一个吗?】

 

【但是看刚才麒麟的语气,那个急救包是他给拉面的……】

 

【麒麟!】

 

【麒麟+1】

 

【拉面。】

 

【悄悄地说,是鹿惊。】

 

【不可能是鹿惊吧?我记得他包里七八个急救包的!】

 

“我没拿到啊我说。”鸣人举手。

 

“没有。”佐助也出乎带土意料的摇了摇头。

 

“我靠,你拿包干什么?”带土把视线移向卡卡西,“给两小崽子的,不是说没包了吗?”

 

“我这边想凑个整,”卡卡西眼睛都不眨一下地丢出六个急救包,甚至还在地上放了一支肾上腺素和两个医疗箱,“我药品很齐,你们自己分配一下,分配完我们要准备跑圈了。”

 

【……】

 

【……】

 

【壕。】

 

【不!是欧!】

 

【欧吃矛!!!!!!!!!!!!!!!!!!】

 

【呜呜呜呜呜呜鹿惊这已经不是欧了吧!这是游戏公司后台修改代码了吧!】

 

【嫉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嫉妒!】

 

【天啊噜为什么会有人玩这个游戏仿佛每次跳都是跳进军火库!】

 

【太过分了我要举报!这个运气算开挂吧!呜呜呜呜呜呜举报前先把鹿惊海豹抱起来吸一口】

 

【鹿欧皇……】

 

【两个医疗箱……两个!两个啊同志们!我玩一天都不一定有一个!】

 

【你们都在感慨鹿惊欧皇的时候,我发现了拉面小哥腰后面挂着的红色手枪……】

 

【请问现在加鹿惊好友还来得及吗!鹿惊我愿意做你的四级包!只求让我亲眼看看完整的空投里有什么!】

 

【想抱走鹿惊深吸一口欧气……】


评论 ( 19 )
热度 ( 4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