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佐助已经从礁石上爬起来了,防毒面罩上面的眼睛正死死地凝视着靠着带土肩膀休息的卡卡西,然后悄悄打开了私聊。

 

【麒麟:吊车尾的,你一会一定要记得先找到车。】

 

【一乐拉面:怎么了佐助!这种事情要看运气啊!】

 

【麒麟:卡卡西刚才靠在那家伙身上睡着了。】

 

【一乐拉面:!!!】

 

【一乐拉面:我们一定要比他们先找到车!实在找不到……用手雷吧!!!】

 

佐助关闭了私聊窗口,在防毒面罩的遮盖下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

 

【麒麟怎么突然看这边?】

 

【我的错觉么?感觉刚才麒麟充满杀气?】

 

【我也觉得……感觉刚才麒麟像是要谋杀队友?】

 

【难道是吃醋了?觉得阿飞老哥的朋友太粘人了?】

 

【我觉得他可能会更喜欢鹿惊……】

 

【+1】

 

【+1】

 

【我也觉得他好像更亲近鹿惊一点……可能是鹿惊的亲和力pa!】

 

带土隐晦地看了佐助一眼,果不其然,里面满满的是杀意。带土自然是知道为什么的,他在脸上扯出一个微笑来,在佐助眼里这个僵硬的微笑满是嘲讽。

 

鸣人从集装箱上跳下来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番茄,从后背靠近了佐助,然后突然扑了上去把番茄塞进了他手里。

 

“麒麟!给你吃!这个味道超好的!”他和佐助交换了一个眼神,共同决定了一会搞死带土的决定,只不过佐助不明白为何这家伙看起来比他还要怒火中烧?

 

这家伙和他一样只是因为家人被人霸占的不爽吧?怎么看起来像是老婆要被人抢走了?

 

【呜哇!拉面超可爱!】

 

【是竹马竹马吗!拉面麒麟太可爱了p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边的休息二人组已经失去了关注度因为隔壁的少年组太可爱了!】

 

【看互动就知道平时估计关系真的超好2333333333333】

 

【感觉又被喂了一口狗粮……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麒麟喜欢吃番茄吗!记下来记下来✧*。٩(ˊᗜˋ*)و✧*。】

 

【拉面超可爱!感觉像是小学生和伙伴分享零食一样hhhhhhhhhhhhhhhhhhhhh】

 

“行了游戏要开始了,”佐助把背上这个仿佛考拉一样挂着却比考拉重的多的家伙甩下去,“你下去,太重了。”

 

“唔……”鸣人依依不舍地松开环住佐助脖子的手,乖巧地顺着佐助的力道滑下去,“那一会我们要跳哪里?话说回来我们都没怎么玩过四排诶……我感觉有点不妥?”

 

“你不妥什么?你不是只要‘干’就够了吗?之前谁和人家面对面换弹最后人家换枪爆了你的头?”佐助挑眉。

 

【咦……我怎么觉得这个描述有点耳熟?】

 

【我也?但是我想不起来……】

 

【啊!我知道了(≖ᴗ≖)✧】

 

【我也想不起来但是好耳熟啊……】

 

【昨天!昨天兔兔鹿鹿双排的一把!最后的那个人!】

 

【这么看来被孤独炸死在岩石后面的就是麒麟啊233333333333333333333】

 

【所以那个傻fufu的冲锋枪对子弹还面对面换弹的家伙就是拉面?!】

 

【这算不算是友军误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两小孩还不知道自己家里的亲戚把自己无情地用大人的战斗方式解决了?】

 

【心疼拉面和麒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ノ ̄▽ ̄)】

 

【要是知道了真相是不是要内讧23333333】

 

【对哦他们一会要开局了!要是知道了是不是落地找车撞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想看内讧!】

 

【想看的带我一个!期待内讧!想搞事的心蠢蠢欲动!!!!!!!!】

 

“开了开了!”鸣人的视野下一秒就进入了黑暗,他打开了地图,看了一眼偏得飞起的航线,他颇为无奈,“这个线太偏了吧?怎么跳啊我说……”

 

“跳渔村吧?”佐助提出建议,但随即就皱起了眉,“但是离线太近了……人肯定很多……”

 

“唔……”卡卡西揉了揉眼睛从带土的肩膀上爬起来,“上飞机了?你怎么不叫我?”

 

“刚想叫你来着,你就醒了,”带土戳了戳他休息得有点红的脸颊,被人一巴掌拍开了,“怎么样,想要跳哪里?”

 

“这个航线……有点难啊……”这条航线真的是太偏了,整个地图只有几个地方在航线附近,大半个地图都是无法直接从飞机上降落就能到达的,“要不就挑一个地图上的小角落?”

 

“那就你带着跳吧?”带土看了一眼两个小崽子,看他们都点头了才开口,“行了都决定跟随你了,你打标记,我已经选了跟随了。”

 

“那个……附近还有几个建筑群,我一会和麒麟跳那边吧?”

 

“分头行动啊……你们要注意安全,别被人家收了。”带土用一种凉凉的语气‘叮咛嘱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涛这是不是亲戚互怼!】

 

【分头跳怕不是两边都很有自信啊。】

 

【是啊我每次和亲友玩哪怕下面是个厕所都要跳一块!】

 

【前面那个想必次次落地成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兄弟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我和朋友双排都会强行分开跳……生怕对方悄悄舔完了所有物资然后还不说。】

 

【但是这样也容易一个死了一个来不及救啊!】

 

【但是跳一块也容易死一块啊!要知道有的人他玩起游戏宛如开挂……】

 

【话说回来吃鸡也是有外挂的吧?我之前有遇到过一个强行隔着房子爆了我的头……气死!投诉后就发现对方被封号233333333333333巨开心!】

 

【我也遇到过外挂……但是忘记投诉了QAQ】

 

【像我这种菜鸡还是选择和队友跳一块……不然落地成盒必然的……】

 

【我技术不错但还是选择和队友一起,比较有安全感。】

 

【安全感+1(๑¯∀¯๑)】

 

【我倒是因为队友运气好……跟着他一般能捡到好装备……】

 

【楼上那个也是非常人间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带我一个!跟着队友超有安全感的!因为敌人都是先打我队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也不怕队友打死你啊,这样卖他!】

 

【这样都不打死你很真爱了23333333】

 

他们挑了一个有好几个建筑缩略点的地方降落,卡卡西一如既往的好运气,落地就有了98kM416,搜完这一片房后,M416的配件和八倍镜已经到手了。

 

“啊……嫉妒使我想要杀死队友舔包。”带土面无表情。


评论 ( 15 )
热度 ( 4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