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18)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帮你洗澡真的太轻松了,”带土一边把用吹风机把面前半蹲着的白狼身上那些湿哒哒的毛吹干一边感叹道,“帮其他的狗洗澡,湿身都是其次,吹毛的时候狗到处乱窜实在是太难捉了……”

 

白狼抖了抖耳朵,然后突然僵住,猛地扭头看他。

 

“嗯……卡卡西你别动啊……我吹一下脚脚……来把爪爪给我,不吹干缝隙你到时候又觉得不舒服的。”带土把白狼抱起来放进怀里,白狼的肚子正好卡在带土的大腿上。

 

带土左手捏住白狼下意识往前伸的爪子,在趾关节处轻轻一捏,四个爪趾就分开来了,只会出凉风的吹风机稍稍往前递了递,在缝隙里潮湿的毛发被迅速吹干。带土把爪子放回地上前还捏了捏柔软的肉垫,放到地上后手还转移了位置,捻了捻白狼的耳尖。

 

白狼又抖了抖耳朵,然后发现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事。

 

等等!这家伙刚才说帮其他的狗洗澡!难道说……

 

他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他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白狼整匹狼毛都炸了,他直接扭头,鼻尖对上了带土的鼻尖,自以为超级凶狠的眼神直视着带土的双眼。

 

可惜,托他这一身湿哒哒的白毛的福,这个时候他的眼神看起来就一个意思:可怜巴巴。

 

“好啦好啦,很快就吹完了,”带土笑着捏了捏他的鼻子,又摸了摸他的脑袋,在他后脑勺的地方挠了几下,白狼就微微眯起了眼睛,舒服得直哼哼,“一会给你拿小肉干啊。”

 

不要以为你拿哄狗的那一套来哄我我就会原谅你!你这个没良心的……嗯就是那里继续挠,再加点力气对对对。

 

“哎呀果然还是我们白狼最可爱了……”毛吹得差不多了,带土放下吹风机关掉电源,然后抱住了白狼的脖子,把脸埋了进去深吸一口气,“味道也香喷喷的,和其他的狗子完全不一样……”

 

白狼刚要骄傲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嗷呜呜呜呜呜——!”

 

你居然!去闻了!其他狗子!的味道!

 

居然!!!

 

这下子可就是爆炸了,白狼直接从带土腿上跳起来,还没等带土抱怨起来他就直接一个下扑把带土压倒在沙发上,两只前爪死死按住带土的两边肩膀,看起来像是要择人而噬。

 

但是连带土都知道,白狼虽然经常喜欢对他肉垫糊脸,但是真正会伤害到他的举动一次都没有做过,于是他相当淡定地把白狼抱住:“怎么了?突然凶巴巴的?难道是刚才勒到你了吗?那我道歉,对不起哦卡卡西,原谅我吧?”

 

白狼耷拉下了耳朵,两只前爪倒是彻底失了力气,这下子被带土察觉到了,便直接一个翻身把白狼抱在了怀里直接托着两前爪的腋窝举起来:“你真是太贴心啦。”

 

但是……但是你有别的狗子了呀……白狼颇有些可怜巴巴地俯视着他。

 

算了我不管!我一定要出这口气,问题等另一个我来问就好了!

 

五个小时后,卡卡西终于从麻痹的带土嘴里掏出了答案。

 

“我——就是照顾——了一下琳捡到的——流浪狗!”身上还有电流在流窜的带土讲话一节一节的,“你能不能——控制一下——白狼——不要整天用——雷切的肉垫——糊我的脸!”









答案当然是不能啦!


评论 ( 34 )
热度 ( 2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