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接下来整个厨房都陷入了寂静,除了锅碗瓢盆相互碰撞的声音以外就只剩下火焰撩起的声音,三人都没有再交流过,虽然说鸣人一直在对小樱挤眉弄眼的。

                                           

烦得小樱恨不得直接一刀把鸣人也做成菜了。

 

好在卡卡西手速够快,厨房里没闷多久就可以收拾一下出去吃饭了,卡卡西示意小樱和鸣人端着菜出去,自己则在厨房里收拾剩下的垃圾。

 

“我来帮你吧?”带土的声音凑到了卡卡西耳边。

 

“那就谢谢了?”卡卡西朝旁边挪了挪给带土腾位置,“把垃圾丢出去就行了,剩下我来吧。”

 

带土把案板上和灶台上的一些边角料全部扫进垃圾桶里,然后把垃圾袋打包准备带出去丢,卡卡西这个时候还在刷锅,便背对着他挥了挥手示意他丢完赶紧回来。

 

反正等两个大人各自忙完各自的事情的时候,三个小孩子已经快把饭吃完了。

 

“碗我们会洗的我说!”鸣人已经是第三碗饭了,“那个、带土哥?可以这样叫你吧?可以吃完饭和我们来几局吃鸡吗我说?”

 

佐助隐晦地和他交换了一个眼神。

 

“可以啊,你们介意直播吗?”带土颇有些诧异地停住了扒饭的动作,“不过话说回来我还以为你会有什么问题问我?结果上来就是游戏邀请?”

 

“我相信卡卡西老师嘛,”鸣人给自己添第四碗,“而且我和佐助一直双排也很无聊的,偶尔来个四排队友又不熟,不好玩。”

 

因为小樱不玩吃鸡啊,家里只有三个人玩,组成三人的一队去四人模式里没那么好玩啊!好不容易又来了一个人,而且游戏里也能试探出不少东西,虽然说直播可能会让他有所隐瞒但同时小樱也能从直播间的弹幕里获取其余的消息……

 

而且,这个男人看起来他和佐助加起来是打不过的!但是在游戏里!就可以!悄悄地!用车撞他!反正卡卡西老师肯定不会对他发火的!

 

或者说……卡卡西基本上就没怎么发过火……

 

等到带土都吃饭后,佐助给小樱递了一个眼神,小樱会意地点了点头,随即和卡卡西表示自己要去纲手那里一趟,拿点资料,卡卡西自然是不疑有她,仔细叮嘱了一下讲过几百遍了的注意事项后才把姑娘放出门。

 

至于为什么不带个人陪姑娘去?不好意思,这条街上的混混全是小樱的小弟好吗?劫樱哥?可能第二天在木叶医院被收尸了。

 

社会我樱哥,人狠话不多。

 

“你们先进游戏?我现在要打开直播间了。”带土从行李里翻出头盔,鸣人和佐助看着自家老师帮人把剩下的行李放回房间里的举动,眼睛里多了些重视。

 

只不过听到要开直播间了,他们赶紧进入游戏,然后把自己的头部装扮切换了一下,一个换成了包裹住整个脑袋的摩托头盔,一个则是带上了防毒面罩遮住了自己的脸。

 

卡卡西还没上游戏,他扭头和正在打开直播间的带土说:“把我家两孩子ID屏蔽一下,别提他们和我的关系。”

 

“没问题。”带土竖起一个大拇指,“我办事你放心,最多就说是我亲戚家的孩子,反正佐助看起来也很像我嘛哈哈哈。”

 

但我觉得佐助不想像你,卡卡西想到。

 

等两个人都进了游戏的时候,佐助已经躺在了海边的礁石上晒太阳,鸣人则是在和垒起来的集装箱们作斗争,看到他们来了鸣人挥了挥手:“我已经排了四人队了!阿飞你直接等着吧!十分钟后的我说!”

 

“哦!”被鸣人的语气所感染,带土也下意识用起了略带激昂的声音回答,“你的ID……叫你拉面可以吧?”

 

头上顶着‘一乐拉面’的摩托头盔青年喜气洋洋地回答道:“当然可以!”

 

另一个不用问都知道怎么叫,头顶的‘麒麟’二字太过于显眼。

 

“你家孩子注册时间也太早了吧?”带土瞥着那两个字,“这种关乎于神话传说中的神兽ID不是一般都是刚开就空了吗?”

 

“他注册时间比我还早,是最早的一批用户嘛。”卡卡西打着哈哈,“你这ID也算是很早了的吧?”

 

“我是公司刚开售就抢了嘛,”带土打开了直播间,“哟观众朋友们下午好啊,今天是阿飞从未有过的四排直播哦。”

 

【我第一!2333333333333333333333】

 

【哦!阿飞!下午好呀!】

 

【阿飞阿飞!你今天居然四排!】

 

【土土下午好!】

 

【居然是四排吗!但是我看到鹿惊了?】

 

【另外两个是谁!也是主播吗!】

 

【土土鹿鹿下午好!】

 

“今天算是两个亲戚家的人吧,带着摩托头盔的那个是拉面,防毒面罩正躺在礁石上的那个是麒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蒙面怪人四人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哦为什么都遮着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土你还记得自己脸上的曲奇面具吗!还有鹿鹿的大口罩!】

 

【你们是没脸见人四人组吗!】

 

【怕不是长得丑才遮着脸吧?】

 

【前面是想要笑死我吗!你们太有才了!】

 

【长得丑的可能没玩过游戏吧?游戏里自己捏脸的好吗23333333】

 

【你们四个一看就是一队的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全都是蒙面超人pa(〃'▽'〃)】

 

【拉面小哥一直在集装箱上蹦跶但就是上不去2333333333】

 

【麒麟小哥是睡着了吗?】

 

【拉面看装扮感觉很元气少年哦哈哈哈哈哈哈哈麒麟就看起来好高冷!】

 

【感觉麒麟像是鹿惊的亲戚www】

 

“还有十分钟才进场,”带土伸了个懒腰,鹿惊已经溜达到了礁石的阴影下靠着休息了,“说吧,想聊些什么?”

 

【想看你和鹿惊小学生吵架!】

 

【想看你被鹿惊毒舌!!!!!!!!!!!!】

 

【想知道拉面小哥和麒麟小哥的联系方式!】

 

【想和麒麟小哥聊一聊!】

 

【可以和拉面聊聊看吗!】

 

【鹿惊!我要看鹿鹿!没有鹿鹿我要死了!】

 

【阿飞你想干嘛就干嘛吧?反正看风景也够了——by一个有全息眩晕的人QAQ】

 

【想知道拉面和麒麟的大致性格!】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像是一家四口一起玩游戏hhhh】

 

“我还是去和鹿惊聊一聊吧,麒麟其实很护短的,拉面的话……比较蠢萌吧?”带土走向已经开始闭目养神的卡卡西,“哟,死基佬,看起来你怎么这么困?”

 

“平时这个点我会睡午觉啊……”卡卡西打了个哈欠,在直播前自然是不能说真正的理由的,“放心吧不影响我战斗的,调整一下就好。”

 

说着他就把带土朝他身边一扯,靠在带土的肩膀上:“我就眯一会,要开始的时候你叫我。”

 

“嗯,那一会我来标点。”带土摸了摸卡卡西的头发。

 

“交给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肩睡!!!!!靠肩睡!!!!!!!!!!!!!!】

 

【只有起错的名字,没有叫错的外号……】

 

【我不要吃狗粮!拒绝!】

 

【感觉连周围的气氛都变成粉色了……】

 

【啊,gay  gay的气息在弥漫】

 

【突然心疼拉面小哥和麒麟小哥233333333】

 

【对哦你们这可不是二人组呀!】

 

【这份狗粮我干了诸位随意φ(>ω<*)】

 

【汪汪汪汪汪!!!!!!!!!!!!!!!!!!!!】

 

【阿飞的男友力瞬间爆炸啊……】

 

【这个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果然没有站错cp……】

 

【兔鹿!兔鹿!兔鹿!】

 

【叫着别人死基佬结果自己也变成基佬了啊,土土。】

 

 


评论 ( 27 )
热度 ( 5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