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第三次经历的事情总该熟练了

认领!我的诶嘿www

小黑屋幼稚园: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P
———————— 
 
第三次经历的事情总该熟练了


自从带土当上火影以来,已经三个月有余。

众所周知火影的工作量很大,而身为宇智波的带土,需要忙的事情反而会更多,这自然是出于某些警惕宇智波的高层之手。而每思及此,带土便无比庆幸自己有一个贤值极高的身为他的辅佐官的好友。

而他不知道,高层也是这样庆幸的,毕竟在他们眼里,卡卡西是一个极方便拿捏在手里用以控制邪恶的宇智波的棋子。这当然要归功于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努力,以及三代火影的‘幡然醒悟’了。

而有的时候,他们的老师同时是曾经的火影的波风水门先生,会‘良心发现’,帮两个快忙昏了头的弟子们接一下班,这个时候两位深受火影这个位置‘迫害’的弟子们都会打自心底地感谢他们的师母,但是绝对不会去师母家里吃饭的。

没有了工作的两个人一般都会选择宅在家里,偶尔约上琳出去吃一顿饭,毕竟琳也很忙,医疗部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和平年代,总是有些喜欢在作死边缘反复横跳的傻逼,而身为忍者,则是让这种反复横跳的行为,最终都化作了村子里每一个医疗忍者沉重的负担。

卡卡西已经出师的徒弟,春野樱,已经变成了一个在村子里让人谈之色变的存在了。

约不到琳又懒得出门的两个人日常就是懒懒散散地窝在家里一个柔软的地方,一个看亲热天堂能看一整天,一个则是蒙头补觉,醒来了就开始折腾另一个。

“喂……我说,今天到你煮饭了吧?”带土从床上爬起来。

“嘛,我们出去吃吧?你喜欢一乐还是烤肉?”在沙发上翻书的人头都不抬一下。

“卡卡西!不要耍赖!”带土从沙发靠背后面直接摁住卡卡西,“说好的到你了!不可以耍赖!要说到做到!”

“但是我觉得……请你出去吃饭也可以的。”卡卡西敏锐地察觉了一丝危险的气息,但是直觉还没有彻底拉响警报,那就继续试探下去吧。

“不行!你答应我的事情怎么能做不到呢!”

“唉……我做我做,算我欠你了。”警报被拉响了。

卡卡西无奈地起身去了厨房,带土惬意地倒在了沙发上。

他们都错过了对方眼里的挣扎。

老规矩,没做饭的人洗碗,等到带土从厨房里忙活完出来的时候,卡卡西已经坐在了阳台上,月光下他的背影看起来孤零零的。

带土抱住了他,把下巴放在了他的肩膀上,这才发现这个看起来孤零零的家伙居然把面罩拉下来了,在抽烟。

“我还是第一次看你抽烟。”

“我经常在你面前抽烟的,”卡卡西刻意加重了‘你’这个字的读音,“你大概是装作不知道吧?”

“……你就非要把话说开吗?”

“可是……带土……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啊,”卡卡西轻声说道,“像是你无数次冷眼旁观我在你面前抽烟,像是我给琳送的花你都悄悄的丢掉了,像是现在的月光……”

“可是……为什么就不能再久一点……就一点呢?”带土收紧了怀抱。

卡卡西轻轻地笑了起来:“因为我舍不得你了,”他乖乖地窝在带土怀里,“我舍不得你了啊,因为从来只有你会让我动摇,可是我知道,我必须那么做。”

“……谢谢你。”过了很久,卡卡西都以为带土要睡着了的时候,耳畔传来了带土的道谢。

“唯独这种时候我不想听到你的抱歉。”他们同时苦笑起来。

红色的月光逐渐吞噬了他们。

“那么……罪人……宇智波带土。”卡卡西面色平静地站在红色的月光下,“参与对宇智波一族的屠杀……让雾忍村近十年以来沉浸在血雾的残杀中……为夺取尾兽杀害大部分人柱力,挑起第四次忍界大战……召唤十尾以期全世界陷入无限月读的幻境中……你为了夺取九尾……解开了九尾人柱力的封印……致使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与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死亡……”

没有人注意到卡卡西每宣读一次带土的罪行便颤抖一次的手:“你可认罪。”

“我认罪。”带土垂下头。

“那么……”卡卡西手里亮起蓝色的光芒,他垂下眼睛,像是彻底失望了一般,“罪行成立……判决……当场死刑。”

他上前两步,闭上了眼睛,却发现自己居然还能微笑起来。

带土抱住了他,无视自己再一次被雷切穿透的胸口:“对不起。”

这一次那只手,没有颤抖。



鸣人和佐助站在旁边,沉默地凝视着这场处刑。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 ( 15 )
热度 ( 2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