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把带土交给了小樱,卡卡西还有些不放心,但是也只能先这样了。

 

当然,他不放心的不是小樱,是带土。但是现在的确是要先去找纲手大人,有些事情也需要找纲手先说明一下,不然到时候上面又有话要说了。

 

“纲手大人。”卡卡西在经过一道门的时候,被早已等在房内的纲手直接拖进房间里,但他还是淡定地抬起手打了个招呼,“有什么事吗?”

 

“把衣服脱了,检查一下。”纲手倒是很习惯他这副作态,“药吃了多少?眼睛还有问题吗?”

 

卡卡西乖巧地脱下了上衣,身上的伤早就看不出来了,但是以纲手的眼神至少能看出他哪个位置受过伤,哪个位置的伤口还没有彻底的愈合。

 

“钱已经划到你的账上了,一会我给小樱放假,你带她回家吧,暂时没有任务了,不过以你这次赚的也足够你们家生活很长一段时间了。”纲手示意卡卡西把衣服穿回去。

 

“谢谢纲手大人了,”卡卡西把衣服穿好,“药吃了两次,眼睛倒是没有疼了。”

 

“看样子还拥有眼睛的宇智波的确会对你的眼睛产生影响……”纲手下意识点了点桌面,“行了你先把他带回去,我这里会帮你和上面说的。如果还有闪回一定要吃药!你的精神评测已经很多年不过关了知道吗!”

 

卡卡西弯了弯眼睛,却什么都没说。

 

“行了行了滚滚滚,看到你这小子给我加大的工作量我早就想把你丢出去了。”纲手不耐烦地挥了挥手。

 

卡卡西麻利的滚了,也不忘记把门带上。

 

等到他回到之前小樱和带土都在的房间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相谈甚欢,一起倾倒他的‘黑历史’了。

 

“回去啦。”卡卡西站在门边,朝里面的两个人说道,“小樱一起回去吧?你师父给你批假了。”

 

“唔……老师你有开车吗?”

 

“没有,坐地铁吧?鸣人和佐助放学了吗?”

 

“他们学校这几天有事,全校放假,估计他们正在家里打游戏。”小樱有些无奈的说道。

 

卡卡西露出了一个微笑,已经对他深有了解了的带土悄悄地替小樱话里的另外两个孩子默哀了一下,毕竟这家伙,整个肚子可都是黑的。

 

等到他们回到家,卡卡西用钥匙打开了门,就看到了那两个人正窝在沙发上对殴,看到他回来明显露出了一个懵逼的表情。

 

“卡卡西哥哥!你回来了!”鸣人直接抛弃了上一秒还和他滚成一团的佐助,扑向了卡卡西。

 

佐助则是注意到了后面跟着的带土,暗暗地整理了一下因为和鸣人滚成一团而变得皱巴巴的衣服。

 

卡卡西接住了鸣人,然后选择把他放回了沙发上:“鸣人佐助你们这几天放假吗?你是不是又胖了。”

 

“胖了的是佐助!不是我!”鸣人立刻叫到。

 

佐助很想一拳打死这个猪队友。

 

“唔……这个人可能和佐助有点关系,我就把他带回来了,”卡卡西脱了鞋直接把带土扯到了佐助面前,期间带土的挣扎被卡卡西无情镇压,“你们都姓宇智波,眼睛都能变红,大概有什么关系吧——”

 

说着带土就被稳稳当当地放在了沙发上。

 

“嘁。”佐助瞥了带土一眼,“要说起和宇智波像,我看你才像吧?宇智波卡卡西?”

 

“我的姓是旗木,佐助你这么年轻就有了老年痴呆吗?这样不行啊让老师给你补补脑吧。”说着卡卡西就挽起了袖子进入了,“我去做饭,你们先聊。”

 

小樱扯着鸣人进了厨房打下手,给了两位宇智波足够的空间。

 

“宇智波?”佐助等到人全走了才出声。

 

带土默默打开了写轮眼。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宇智波佐助,”佐助同样打开了写轮眼,“目前这个世界上还有宇智波血脉的大概就只有我和你了,卡卡西那家伙的眼睛属于实验室产物,并不算是我们的血脉。”

 

“照你这么说,你不承认卡卡西?”带土挑了挑眉,眼神有些危险。

 

“不,没有。”佐助淡定地闭上眼,把写轮眼收了回去,“不过多了个你我就放心多了,你大概也能帮卡卡西缓解一下他那只不听话的眼睛吧。”

 

“不听话?眼睛?”

 

“都说了那只眼睛是实验室的产物了,你觉得会有多稳定?”佐助嗤笑一声,“那家伙出去那么久估计眼睛又控制不住了吧?不过既然有了你那之后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怎么控制?”带土虚心求教。

 

“用你的写轮眼,控制他的那只,减少能量的消耗就可以了。”

 

就在这外面‘其乐融融’地教学的时候,厨房里倒是有些‘刀光剑影’。

 

“老师你居然带了个男人回来?”鸣人一边洗菜一边八卦,“老师你难道真的和他们开的赌局一样是个基佬?”

 

“……你们在哪里开的赌局?”卡卡西猛地把菜刀插进了菜板里。

 

“就是总部……啊……”鸣人下意识地回答后又意识到了自己说错话了。

 

“……我只是因为人家也姓宇智波而且都有写轮眼才把人带回来的好吗。”卡卡西面带无奈额角青筋暴起的回答道。

 

小樱低下头洗菜,当自己不存在。

 

“基佬是怎么回事?”卡卡西已经睁开了左眼。

 

“不不不老师你不要用眼睛一切好说!”鸣人就差扑过去抱住自家老师了,“就是之前他们说的、你的素材是个一辈子操劳工作到死都没结婚的家伙嘛……所以大家就觉得那人可能是个基佬,以此类推……就……”

 

啊,风评被害却又无法反驳。卡卡西面无表情地把刀拔了出来,但是无法反驳啊,六代目火影、和他一个名字同时也是他的实验素材提供者的人,在被掩藏了的历史上就是这个形象啊!

 

而且他时不时能接收到的,无限闪回的记忆片段里,最多的居然是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对着墓碑默哀,不管什么时间点他都能蹲在慰灵碑前,你是地缚灵吗!

 

这家伙怕不是个未亡人的设定啊!

 

可是不得不说,他被这份记忆影响得很严重,时不时有着自己就是六代目火影本人的感觉,特别是在那只眼睛发动的时候,数不胜数的沉重感情就全数压在他的精神之上,要不是他精神耐受度高得吓人可能早就撑不住了。

 

但是作为代价,他对于宇智波的好感度就提高了不少,不说当年直接捡回来的佐助,现在游戏里见过的带土就是最好的证明。

 

“六代目火影我不知道,但是我应该不是,不要人家提供者是什么我就是什么好吗……严格来说我的构成还有一部分是成为了十尾人柱力的那个男人的基因呢……”卡卡西继续做菜了。

 

小樱对着鸣人比了拉拉链的手势,鸣人就把满肚子的话又给吞回去了,不然是想被小樱一个上勾拳送上天吗。

 

家里最能打的第一是卡卡西,第二就是小樱了,两男孩子都是要屈居于他们之下的好吗。

 


评论 ( 29 )
热度 ( 5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