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这份尴尬在两人相对无言的情况下无形地消散了,收拾好行李又一起做好了晚饭后,带土再一次以担心伤口为理由要求和卡卡西睡在一起。

 

这一次卡卡西没有拒绝他。

 

第二天一大早,还睡眼朦胧的带土就被卡卡西从被窝里铲了起来。手里的带土被丢到洗手间去清醒一下后卡卡西就端着在锅里盖着的早餐放到了桌子上,等带土一会自己吃。

 

他拿出终端,拨了一个电话号码。

 

“都起床了吗?”卡卡西的声音淡淡的。

 

“一个都没起,你有什么事?”一个女声有些紧张地回答道

 

“都起来了啊,那就好。”

 

“呼,是卡卡西老师啊,你还好吗,没有受伤吧?师父听说你的任务出问题了还担心了一阵子……”少女放松后轻快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老师现在在哪里?”

 

“找到一个宇智波的血脉,记得和纲手大人说一声,就是之前的那个阿飞,我会把他带回我们的据点。”

 

“哦……哦?!”小樱直接大喊了起来,“等……等一下……暗号说对了就证明对面是卡卡西老师……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怀疑他和我之前在的那个实验室可能有些关系,他也有写轮眼……最重要的是,我身体条件反射地就无法戒备他。”卡卡西拆了一根盐棒放进嘴里。

 

“……这样吗……好的我会去通知师父的,老师要小心啊!”

 

“啊,谢谢樱酱啦,不过不要告诉家里另外两个先哦,”卡卡西的语气从严肃换成了笑眯眯,“还有就是,我昨天看到鸣人,在游戏里。”

 

“什么!鸣人……”背景音是类似于建筑爆破的声音,卡卡西默默地给自家孩子点蜡。

 

“好啦,我们估计下午就到了,一会的车,到时候见啦小樱。”

 

“嗯,卡卡西老师再见。”卡卡西还听得到少女试图平复情绪的深呼吸的声音。

 

他扣上终端,手臂一撑就坐在了阳台的边缘上晃荡着他的两条腿,今天的阳光因为有很多云的缘故并不会让人觉得刺眼,他干脆就凝视着太阳的方向,觉得眼睛有些酸涩了才转回视线。

 

“你是掉进厕所里了吗——!”又等了一会带土还没有从洗手间里出来,卡卡西拉开阳台门冲着屋内大喊。

 

感谢带土租的这套房子的隔音不错。

 

“马上!”一阵稀里哗啦的水声。

 

卡卡西便用脚把阳台门关上了,这一次他翻了翻衣服内侧的一个小口袋,从里面拿出来几粒药片,水都懒得进房倒就直接咽下去了。

 

盐棒还没吃完。

 

带土从洗手间里出来,没注意卡卡西在哪,径直走到了冰箱前准备找一点东西吃,却突然闻到了很少会出现在这个家里的,鸡蛋的味道。

 

餐桌上摆着一碟甜蛋卷。

 

“吃完记得洗碟子,洗完我们该出发了,一个半小时以后的票,你家离车站需要四十分钟的车程。”

 

“……你是哪里来的处女座啊这么详细?”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

 

带土在嘴上比划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

 

在阳台上卡卡西的死亡凝视下,带土把自己的速度调成了以往的三倍速,以一种神一样的速度解决完早餐并且洗完了碟子。

 

于是他们成功的赶上了车。

 

“我已经和我那边的人说了你要过去,家里最懂事的那个孩子也知道了你要过来,不要紧张,又不是见家长。”卡卡西看带土整个人紧绷着坐在车上,就笑着吐两句槽想让他尽快放松下来。

 

结果带土绷的更紧了。

 

“那你……就当做是大家一起线下组队吃鸡?我家里两个男孩子也是玩吃鸡的,昨天那把最后和你对枪的那个就是其中一个……”

 

“……你看起来这么机灵为什么会教出来那么一个天真的傻孩子?”

 

“他平时还是很机灵的,只不过昨天可能是因为他的队友被我干掉了失去了冷静吧……”要是让佐助知道卡卡西一枪把他爆了头……嗯。

 

家里最难搞的就是佐助了啊,卡卡西心里哀嚎着面上却不显分毫。

 

“哇,你好残忍哦。”带土吐槽道。

 

“讲道理,昨天你难道想我们一起丢个手雷把自己炸上天送对手胜利吗?”

 

“……不想。”

 

“那你就闭嘴吧你这个躺赢的家伙。”

 

带土敢怒,很想言,但是卡卡西已经抽出了一根棒棒糖塞进了他的嘴里。

 

“安静,不想和你吵,我眯一会。”说着卡卡西就把脑袋靠在了带土的肩膀上,还闭上了双眼。

 

带土这才注意到这家伙的脸色又开始苍白起来了。

 

“没事吧?你晕车吗?”他压低了自己的声音问道。

 

“没事,老毛病了,”一些他无比熟悉却又毫无印象的画面在他的脑海里闪现,头很疼,但是比起之前的每一次都要好上许多了,“让我缓一下。”

 

“要不帮你揉揉?”话是这么说但是带土已经直接上手了。

 

“……谢谢。”卡卡西蹭了蹭他的肩膀,从一开始的只是一个脑袋靠着他变成了半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

 

带土把放在膝盖上的外套摊开来铺在卡卡西身上:“你睡一会吧,到了站我叫你。”

 

“嗯。”卡卡西的声音几乎微不可闻。

 

这一次他看到了一个白色头发的男人,身上有蓝色的火焰像是碎片一样向下飘落着,他的半边脸上有疤,而去掉那些疤痕,却酷似现在他正靠着休息的男人的脸。

 

“卡卡西——”那个男人伸出手,像是想要碰碰他,“这是……礼物。”

 

那个男人只是在一眨眼之间就变成了一个戴着护目镜的,脸上再无任何痕迹的少年。

 

“接下来……你的了。”

 

他彻底化作蓝色的火焰,附着在了卡卡西的身上,他睁开双眼,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右眼变得和左眼一模一样。

 

“卡卡西老师!”理应在他家里和佐助打闹的孩子长大了不少,正用难以置信的语气叫他。

 

“这是……不可能!”佐助这种酷哥脸也是很少见啊。

 

有什么蓝色的东西覆盖了他的全身,他向下望去,是一个青色的背生双翅的巨人。

 

记忆却在这一刻全部散去了,他睁开眼,眼前依旧是黑暗的。

 

“你醒了?快到站了要不要再眯一会?”带土察觉到自己盖在卡卡西眼睛上的掌心有什么东西在颤动。

 

“谢谢你了。”卡卡西摇了摇头,直起身来左右摇晃了一下脑袋,脖颈有点僵硬,一会下车再活动一下好了。

 

下车后卡卡西带着带土直奔纲手在的据点,小樱早早地就在门口等他们了,看到卡卡西真的平安无事她才松了一口气,脸上挂起了笑容。

 

没办法,自家老师前科太多了,说着没事重伤爬回来都算是家常便饭了,这一次居然还能跑着回来还带了个人,已经很不错了。

 

“是带土先生吗?谢谢您这几天对老师的照顾,真的非常感谢!”小樱一个九十度的鞠躬下去吓得在场的两个男人手足无措。

 

“啊……没有没有,卡卡西照顾得我比较多……而且看到有苦难的人怎么能不帮忙呢……哎呀卡卡西还和我提起过你们说你们很可爱……他还是难得的说了实话的嘛哈哈哈哈哈”带土舌头都快打结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好了,你们两个都放松点。”卡卡西揪了一下带土的脸颊,回头给了小樱一个微笑,“我去找纲手大人,麻烦小樱帮我招待一下带土啦。”

 

小樱一副干劲满满的样子:“交给我吧!”


评论 ( 19 )
热度 ( 4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