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两个人和谐地分享完了午饭,一个出去带着狼崽子转悠,一个瘫痪在沙发上宛如一条咸鱼。

 

不得不说卡卡西的手艺是真的好啊,带土摸了摸自己的肚皮,心满意足地喟叹一声,就冲这手艺捡他回家完全不亏好吗!

 

只不过那个眼睛……稍微有点在意啊,他想起自己看到的有时候卡卡西那只红色的眼睛会像是风车一样旋转起来,这个时候的卡卡西脸色会突然变差不少,要缓上好久才会恢复过来。

 

而这个眼睛……带土用胳膊挡住自己看向天花板的视线,他自己也有呢。

 

所以卡卡西之前说的宇智波的血脉,怕是完全没算自己啊。

 

等到卡卡西回来的时候,和他谈谈吧。这样想着的带土却因为舒适的环境和温度,在沙发迅速地陷入了沉眠。

 

“……睡着了啊。”把添置好的宠物箱轻轻放在房间的角落里,里面的狼崽还在睡着,“唔……我干脆也休息一下好了。”

 

曾经的经历让他可以在任何环境里迅速睡着,当然,只是浅层睡眠,真正的深层睡眠可能得要他在三个孩子身边才可能做到吧?

 

带土看到了一个白色头发的孩子。

 

他全身维持一种松弛的状态,在玻璃罐里沉眠着,周围无数穿着白大褂的实验员围着这个罐子窃窃私语,影子在弯曲的罐壁上扭曲如地狱恶鬼。

 

孩童睁开了眼睛。

 

黑色与红色在他的眼眶里如此和谐,宛如他们本就该在那一样。

 

“十尾……六代目……完美!”

 

“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杰作!”

 

周围的人看到了他的双眼,扭曲的欣喜若狂之声甚至都传递到了罐子内部,孩童有些不适地皱了皱眉,张了张嘴却只有一串气泡冒出来。

 

但他好像看到了带土,因为下一刻他就不再注视那些狰狞的人影,而是直直地朝带土伸出手来,眼睛里满是带土看不懂的情绪。

 

“你该醒来了。”有谁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带土猛地睁开眼睛,熟悉的天花板引入眼帘,一撮白色的头发也在视野里,再扭头一看,卡卡西正趴在他旁边看着他,手指已经捻上了他的头发。

 

“……你在干嘛?”带土颇有些无语。

 

“没事干啊。”卡卡西简直是理直气壮地回答。

 

“……你不能玩一下你的终端?”

 

“没意思,还不如玩你的头发。”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哦。

 

“说实话你刚才是不是叫了我?”带土决定放过刚才的话题。

 

“是啊,看你好像在做噩梦,整个人像是翻了壳的乌龟,四个爪爪死命挥舞。”卡卡西回答。

 

怎么办,就算他说的是实话我好想打他哦。

 

带土有种这一幕似曾相识的感觉,卡卡西却是觉得……那些比较‘恶毒’的话,不是他真心想说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张嘴本来盘算好的话语就变成了一连串最佳损友专属吐槽。

 

糟糕,带土会不会觉得我说话太过分了啊,感觉自己在降低好感度的卡卡西暗暗叫苦。

 

毕竟他是真心实意想要成为带土的朋友的。

 

“算了,好说歹说也是你把我拉了出来……”带土悄悄打开了写轮眼,“不过话说回来……你小时候有听过野史里的忍者的火影的六代目和他们封印的怪物十尾的故事吗?”

 

“有。”卡卡西本能觉得有些不对,但是却还是如实答复了,“他们可以说是我的塑造者了。”

 

然后他眨了眨自己那只红色的左眼:“你有必要吗还用写轮眼影响我……”他像是在抱怨,但其实根本就是在撒娇,“我又不是不会对你说真话……”

 

“……”带土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瞟了他一眼。

 

“做梦梦到了?”

 

“……”脸上都写着‘你怎么知道’了呢,带土。

 

“我在我的梦里感知到你了,带土……不过你能进入我的梦境是什么鬼啊……总感觉像是什么奇葩的童话故事?睡美人……不对这根本不是睡美人。”卡卡西苦思冥想。

 

美人的确是美人,带土想。

 

“你在梦里看到的的确是真实发生的故事啦,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只有这一行干的缘故,我算半个黑户吧,”卡卡西坦诚道,“但是家里三个孩子也是真的哦,家里那个宇智波后裔也是真的哦,只不过呢……我这只眼睛也是你们宇智波的眼睛啦,但是我这只眼睛只是实验产物并不是什么半宇智波血脉哦,半妖最强那种属于漫画看多了的妄想啊宇智波先生。”

 

卡卡西此刻并不知道,什么叫话说得不能太满,毕竟以后会不会打脸真的是个未知数。

 

“所以我们明早出发?我原定计划就是明天完成任务回去哦。”

 

“明早啊……又要收拾行李了好麻烦啊。”带土嘀咕道。

 

“唔……我记得你这套房子是租的吧?”

 

“是的啊怎么了?”

 

“……那……要不要搬过去……和我一起住?”卡卡西移开了视线,话都有些结巴了。

 

“……可以是可以,只不过你对一个刚见了几面的网友就直接发出了同居申请……看样子叫你死基佬还真没叫错?”

 

“呵呵,随便往家里捡陌生人的呆逼先生有资格说我吗?”

 

糟糕,无力反驳!×2

 

但是……那是因为是你啊!×2

 

两个人从在网上认识的那一刻起,就莫名其妙的对对方的好感度维持在一个居高不下的水准,但是两人都坚信自己并没有被催眠一类的,毕竟都是写轮眼的持有者。

 

他们想必是不知道,在遥远的过去,这被忍者界的火影七代目称为:“这就是朋友啊!”

 

当然,传说中的那位宇智波佐助先生估计有一万句MMP想要对这个带坏了整个忍界的人说。

 

“……嗯,算了,要我帮你收拾行李吗?”卡卡西决定再一次放过和带土无形之中变成尬聊的话题。

 

“你真的不是田螺姑娘吗这么贴心?”带土装作难以置信的模样,“或者说你就是传说中的人妻——噗!”

 

至于为什么句尾变成了‘噗’的一声,就要问对带土柔软的腹部施以一计上勾拳的卡卡西了。

 

等到带土终于缓解了让他蜷缩成一团的疼痛以后,卡卡西已经进入了他的卧室帮他收拾起来了。

 

“这件衣服你要吗?”

 

“嗯,帮我收一下——啊啊啊啊等等那边那条裤子不要!放下那条黑色的短裤!”

 

“唔……你的品位真别致啊?”卡卡西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已经脸红到快要爆炸的带土。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把你手里的内裤放下好吗你是哪里来的色情狂啊举着人家内裤不觉得羞耻的吗???”

 

“我个人觉得,穿着曲奇图案橙色内裤的带土先生没有资格说我呢。”话虽如此但是卡卡西的耳尖还是悄悄红了。

 

“闭嘴你这个白内裤的性冷淡!”

 

“!!!”这下子红的就不只是耳尖了,“你……你怎么知道的!”

 

还没等卡卡西往这家伙对他图谋不轨的方向想的时候,带土就已经喊出了正确答案:“昨天我看着你洗澡的好吗!别说衣服了你全身上下我都看过了好吗!”

 

这下子,卡卡西真的觉得这家伙对他图谋不轨了。

 

带土喊完话也觉得好像这话有些不妥,他张了张嘴,最后却也只是吐出几个尴尬的音节。卡卡西看着他尴尬的样子却莫名其妙地有种久违了的感觉。

 

宇智波带土到底和他是什么关系……或者换句话说……他和带土都忘却了什么记忆?

 

这份从灵魂深处蔓延出来的熟悉感是不会骗人的。


评论 ( 29 )
热度 ( 55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