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太子换狸猫(下)

  • 极度ooc,大概是个龙人西幻po

  • 作者天天发这种神经病的梦,已经傻了

  • 建议不要看,内容太傻比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所有龙语的音节都是脸滚键盘

  • 接受不了就右上角红叉吧,感谢你还愿意点进来

  • 我的文章目录

      番外



21、

可卡卡西从始至终都没有开过口。

 

哪怕是带土强制让他开口,他的喉咙里也没有涌出任何的声音。

 

22、

即使是龙族,一日复一日地不进食也会消瘦下去。

 

卡卡西似乎消瘦得格外多。

 

23、

巨龙开始动用自己对于自己血裔的强制控制,来让卡卡西进食,这样的手段下卡卡西自然是变得健壮起来,看起来越发地与带土相似了。

 

“wðκψ,tʃ dʒ【我的卡卡西,真好看】。”祂满意地点了点头,鼻腔里喷出带有点点火星的黑烟,“ʃЯЕэа,iəδÂÙθdr m【赶快强大起来吧,不要像以前一样脆弱了】。”

 

巨龙沉浸在了自己的回忆里,没有注意到卡卡西眼中一闪而逝的苦涩。

 

24、

祂在透过我,看着谁。

 

25、

等到卡卡西快要和带土一样的强壮之时,带土总算是停止了每日超量的投喂,开始教导卡卡西掌握龙族的力量了。

 

可每一次卡卡西总是呆呆的,不愿意搭理他,带土没有办法,只好强制控制他跟着自己练习。

 

“l i: ts,κψ,tʃёштхБ【听话,卡卡西,这会让你活下来的】。”巨龙难得的严肃起来,“wðσξЖβ【我不想让你死】。”

 

“δβ【别死】。”

 

巨龙的眼里是卡卡西看不懂的东西。

 

26、

失去了孩子的老国王悲痛欲绝,他倾尽自己整个王国的财宝,向全世界发布了一张悬赏令,只求有哪位勇士可以帮自己杀死那个夺走了自己孩子、这个国家未来的君王的恶龙。

 

有无数的人撕下过这张纸,有无数的人摩拳擦掌地相信自己能够成功,可是他们最终都没有回来。

 

老国王日益绝望。

 

27、

在老国王就要自己冲进龙的巢穴里死在龙的手下之前,一位世界闻名的预言家,黑绝,经过了此地,他对着白发苍苍悲痛欲绝的老国王说道:

 

“你的儿子已经离开了人世,”他手里的水晶球亮起诡异的光,“但是那条恶龙还安逸的活着,但是他的好日子要到头了,这个世界的勇者会乘着春天的风抵达这个失去了未来的国度,他手里的剑将会斩下恶龙的头颅。”

 

老国王早已哭干了眼泪,但是最后听到了恶龙将会被斩杀的预言后,他眼眶中浑浊的泪水终于落下了。

 

28、

带土又一次出去了。

 

“æ i uД,хорс,wðěíþçë【待在洞里,外面很危险,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祂看了看好像有些不安的卡卡西,“ýwðСоЪ,l i: ts【等我回来,听话】”

 

卡卡西目送他离开的背影,心里突然一松,像是什么东西骤然间抽身而去。

 

29、

“是你夺走了旗木国的王子,最后将他残忍的杀害了吗!恶龙!”

 

人类站在了卡卡西的面前。

 

卡卡西只从他瞳孔的倒影里看到了一条彻头彻尾的黑色巨龙。

 

30、

“wð……wð【我……我是……】”卡卡西张了张口,最后陷入了沉默。

 

而龙的语言,大部分在人类耳朵里都是充斥着怒火的咆哮。

 

31、

勇者举起了手里的剑。

 


END




有番外


评论 ( 35 )
热度 ( 133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