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出来旅游开心最重要嘛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我想去看看那个。”卡卡西指了指那扇黑色的门。

 

“……我不想去。”

 

“……你是不是怕鬼?”卡卡西指的其实是一座鬼屋。

 

“不!根本没有!我可不是鸣人那小子!”话是这么说的但是腿一直在抖呢,宇智波带土先生。

 

“哦。”卡卡西扫了一眼某人还在抖动的小腿,“你倒是把自己都快要把栏杆攥碎了的手松开啊。”

 

带土下意识地松了手。

 

“唉,算了,不说你了,既然你真的怕那我也不强求。”卡卡西独自走向那个光是看大门就知道超级恐怖的鬼屋,“要不你就旁边等我吧?实在无聊就去旁边的娱乐设施玩一下?”

 

他指了指在音效和画风同样诡异的鬼屋旁边那个极度不和谐的存在——碰碰车。

 

这个旅游景点也是绝了,有个儿童乐园嵌在博物馆里就算了,这个儿童乐园里有个十八岁以上的鬼屋,居然就放在碰碰车和儿童海盗船的旁边!

 

带土心里想着这里的儿童估计心理都太过于健康了吧?那个儿童海盗船摆起来的时候船头都快要碰到天花板上挂着的假尸体了!

 

真亏那艘船上的小朋友还能笑得声音都尖到快要变成尖叫了。

 

“……我在长椅上等你吧。”带土的声音干巴巴的。

 

卡卡西耸了耸肩:“碰碰车还是挺好玩的哦,不要怕人家嘲笑你,想玩就去。”

 

“……滚。”

 

等到卡卡西进去那扇黑红色的大门后,带土百般无赖地拿出了手机,开始刷起了网页想要找点东西来打发时间。

 

等到他甚至都下载了一个游戏玩了十几把了,卡卡西还没出来。

 

“这么多人的吗……”带土把手机锁屏,然后走到鬼屋门口探脑袋看了一眼,瞬间就被黑压压的排队人群吓得把脑袋缩了回去。

 

没事干又不想玩手机了——好吧其实是手机快要没电了,身上也没有充电宝。

 

带土只好趴在碰碰车的栏杆上,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垂在栏杆间晃呀晃的,里面的小朋友们一个两个像是握住了全世界一样握住了碰碰车的方向盘,尖声笑着把自己的车撞向别的小朋友操控的车。

 

感觉有点意思,带土眼皮稍微掀起来了一点。

 

两辆车碰撞后弹开,然后被小朋友操控着又一次撞到了一起,车上的喇叭还被小朋友拼命按着,混合着笑声尖叫声有点刺耳。

 

感觉……有点手痒,带土有点蠢蠢欲动了。

 

反正卡卡西估计还没进去呢,就玩一次?小时候他也没玩过这个,成天给斑那个老头子抓着,别说碰碰车连滑滑梯都没坐过几次,秋千还是少年时期有一次卡卡西带他去荡的。

 

带土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渴望了,他小跑着去窗口买了一张票。

 

等到卡卡西从鬼屋里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缩着大长腿坐在碰碰车里嘴里乌拉乱叫着撞向小朋友驾驶的碰碰车的男人。

 

“啊……我就知道,”他笑眯眯地靠在栏杆上,“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哦不对你这个不算吃亏,算是……如愿以偿?”

 

卡卡西看着场内那个玩得很开心的大男孩:“嘛,反正出来旅游要的就是开心。”


评论 ( 25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