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是你之前说的那个98k和他同伴吗?”带土走到他身边戳了戳他的胳膊肘。

 

“不是,位置不对,他们在285那个方向,”卡卡西挪了两步半蹲着躲在了一块石头的侧面,趴下后打开了瞄准镜,“可能撤退了,我们要转移吗?对面可能已经盯上你的位置了。”

 

“转移。”带土率先爬起来以一种扭曲的姿势在各个掩体连成的一条线后移动,“我们的车呢?”

 

“……地图上我打了标,你自己看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没注意,我的错。”带土已经看到他们的车了。

 

“等我一下,不要碰方向盘,注意一下周围有没有敌人。”卡卡西都有点不敢站起来跑,森林吉利服隐蔽性是不错,但是站起来跑以后隐蔽性就很坑了,毕竟只要不是眼瘸,一块会移动的灌木丛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有问题啊!

 

“有一个,但是被我解决了。”感谢AKM上面装着的消音器,对面98k还躲着的人估计没注意到这边或者说注意到了也没办法,“应该是就他一个了,我开了枪他直接成盒了,没有倒地,估计队友早死了。”

 

“我来了,你准备上车。”话音刚落带土就看到一团草从石头上跳了起来,脚下还闪过两发大概是突击步枪的子弹,“他们发现我了,我们走吧,这个位置不好打。”

 

“收到。”带土丢下一个烟雾弹,自己直接上了后座,待到卡卡西一脚油门下去的时候,烟雾正好扩散到最广的时候,被他们的车速一拉,还颇有几分风驰电擎地闪亮登场的感觉。

 

【感觉这一刻他们两个像是有了主角光环。】

 

【感觉这一刻他们两个像是有了主角光环+1】

 

【有种电影大片主角飞车战的感觉……好帅啊……】

 

【烟雾弹还可以这样耍帅玩???我还以为它的作用只有掩盖自己的踪迹以及大家小房子里平底锅战】

 

【平底锅战……烟雾简直是噩梦】

 

【谁说的闪光弹才是噩梦好吗!直接闪瞎了你多么窒息!我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人一锅底敲死了!!!!!!!!!!!!!!!!!!!!!!】

 

【这个破烟而出的感觉特别像是那种爆炸前最后一秒飞车得救的桥段……】

 

【对面估计只能无力地看着他们走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对面,估计正傻眼着呢23333333333333333333333】

 

蹦蹦的车头微微扬起,直接朝着山下俯冲,卡卡西握紧方向盘在落地地那一刻吧方向盘往右侧打到终点,脚下也踩住了加速的按钮,于是整辆蹦蹦在还没有朝前冲进毒圈的时候便以一个漂亮的大摆尾调转了车头。

 

“你喜欢右边山头还是左边山头?”他拉下口罩一个角,拆了一根盐棒放进嘴里。

 

“……左边吧。”不知为何带土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左眼,“左边山头……我相信会给我们带来好运的。”

 

他刻意在‘我们’两个字上加重了读音。

 

【这个飘移……鹿惊为什么不去隔壁飞车游戏玩一玩?】

 

【说实话这个飘移太完美了吧……我伴惊】

 

【还有就是最后那根盐棒……有种事后一支烟的感觉2333333333333333】

 

【前面的事后你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吃鸡里面的车其实想漂移还是超难的……想要这种准确的……大概是隔壁飞车界的最强王者水平了】

 

蹦蹦又一次被踩下了油门,这一次它因为一开始就是加速的原因以一种难以企及的速度飞速地上了山,然后就在各种树木的遮挡下安然无恙地到达了一个山坳处。停稳了车后带土直接跳下,卡卡西在下车后跑了几步,下一刻就趴在地上与周围的植被融为一体了。

 

“……你在哪里啊?”带土跳完车找好掩体后就发现队友消失了。

 

“……我在你左手边二十六米。”卡卡西瞅了一眼他们两个的坐标。

 

“讲道理你现在我真的认不出来。”带土看了看那个位置,一棵树下,茂密的灌木丛,大概哪一坨就是卡卡西吧。

 

“那不是很好嘛,你都认不出来了何况敌人。”卡卡西相当淡定地趴在地上打开了八倍瞄准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道理鹿惊是会什么降低存在感的秘术吗???刚才从土土的视角我也没看见鹿惊!】

 

【没看见的带我一个!明明游戏的时候队友还是能一眼从灌木丛里认出来dei!】

 

【对没错!鹿惊不知道为什么就完美的融合了!我自己玩的时候都觉得特别明显!】

 

【鹿惊难道是什么森林之子的设定吗不管是哪里的植被都会下意识地掩藏他的踪迹,让他维持安全与神秘23333333】

 

【前面的太中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森林之子你是要笑死我吗!如果开了脑洞请务必叫我!我要去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倒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黑色的枪杆在草外面啊。】

 

【不过鹿惊选的那个位置的确不错,正好在大树的阴影下面,本身就很难从远处发现差异了,他还穿了吉利服,而且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挑的那个位置有些微微的凹陷,正好可以把他埋进草里完美伪装,而且枪和瞄准镜恰到好处地卡在凹槽边缘,避开了所有的草叶,视线也超级清晰……】

 

【鹿惊这个人枪法不谈,地形勘探绝对是专业水准,看样子像是有专门的训练啊,难道是读工程的?】

 

【我倒是觉得像是读计算的,各种计算卡位都特别强好吗!一秒结论的!抛物线还算落点算得特别准!】

 

【全息技术!你看他的火影降落伞!】

 

【教师!平时说话的语气!】

 

【你们够了吧?人家也不是直播的非要扒出祖宗十八代干什么?想人肉啊?是不是有毛病这么不耻下问?】

 

【人家夸奖枪法你们就要职业分析?专业带节奏的吧?收了多少钱?】

 

【行了行了都闭嘴,不然我就要禁言套餐了】

 

【呜呜呜房管!】

 

【房管出现了快闭嘴……】

 

【溜了溜了……】

 

带土对于直播间突然的寂静自然是分毫不知,为了和卡卡西打游戏她可是把直播间弹幕的语音全部给关了,毕竟卡卡西有的时候传递的讯息和指示真的是关乎到了他们能否吃鸡,要是错过了导致他们输了带土可能会郁闷到当场死亡。

 

“呆逼,东105三十米处石头阴影看见没,去那里,然后打开你的倍镜,用压枪解决那个在120位置的一颗树后瞄准了其他方向的家伙,可以吗?”卡卡西冷淡的声音在耳机里伴随着一声枪响和布料摩擦声传来。

 

“你要相信我的技术。”带土本想半蹲着跑到那块石头后,结果突然间有一枪打中了他的身体,看着那下降的血量带土迅速开始不规则移动加上跳跃。等他抵达那块石头的侧面,彻底地将自己遮挡在石头侧面让对方无法击中他后才对着耳机里喊道:

 

“以我的位置为中心,西285到300中间那个位置,刚才有人对我开了枪。”带土正在给自己绑绷带。

 

“我知道了。”卡卡西在那块凹陷里活动了一下,经过对带土位置的换算,迅速把枪口调转到了刚才击伤带土的人所在的位置,结果发现这个位置可能会打不到。

 

“又要浪费啊,”卡卡西从吉利服下掏出一个燃烧瓶,“你那里还有几个手雷?”

 

“还有三个。”带土看了一眼自己的背包。

 

“那就没问题了。”说着,燃烧瓶便带着死亡的气息命中了敌人躲藏着的山坡底端。

 

 


评论 ( 13 )
热度 ( 4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