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好在游戏里的摩托车重量约等于零,卡卡西很轻松地就单手把车给抬了起来,刚想叫人快点起来就发现了让人窒息的一幕。

 

带土的腿严格来说不是被压住了,而是,完美地穿模后卡进了摩托车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知道CKL公司的全息游戏原来也会穿模的!!!!!!!!!!!!!!!】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土怕不是要哭晕在厕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讲道理这个要是发到官方上会不会有找到bug的奖金啊233333333333333333】

 

【土土你要出来怕不是要截肢……】

 

【啊,这下子估计要凉凉惹……吃不到鸡惹……】

 

【游戏开发人真是个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ヾ】

 

“你没救了。”卡卡西面无表情,“说吧,想要手雷还是要几发子弹带来的车辆爆炸?”

 

“不——!你不能这样对我——!”带土又开始了鬼哭狼嚎。

 

“那我就默认你选择把车打爆了,”卡卡西默默的把手里的M416上膛,“安息吧,阿门。”

 

说着人还在胸口处画了一个一看就是新手瞎划弄的十字,枪口就开始喷吐火焰了。

 

“啊,盛大的烟火啊。”他还一边看爆炸一边感叹,“死了吧?火熄灭了吗,熄灭了我就去拉你了。”

 

“……我想打你。”被他从地上拉起来已经一团焦黑的带土幽怨地看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非常心疼阿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论队友的狗逼性】

 

【我要不要告诉土土刚才鹿鹿还借着烧起来的车点了根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解决方法也是相当的天才了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前面那个点烟的别说出来啊hhhhhhhhhhh】

 

【替土土的腿感到心疼。】

 

【无辜被牵连的摩托车君天堂走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整个飞都黑了呢(〃'▽'〃)】

 

【鹿惊真的是个天才我还愣是没想到腿卡了怎么救……】

 

【←整个飞那个你是想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吃鸡账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这么介意啊,你看你都从被卡住的境地里被解救出来了……”

 

“滚啊!感情被卡被打死的不是你,你就可以这么幸灾乐祸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眉毛都弯了!”带土愤怒地进了房半蹲着给自己喂急救包。

 

“……嘛,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啦。”

 

“我觉得我谋杀队友之心蠢蠢欲动。”带土又给自己灌了两瓶运动饮料。

 

“讲道理,我刚才还救了你一命,你居然恩将仇报吗?”卡卡西丢了一个急救包给他。

 

“别以为你给我一个包我就能原谅你哼!我才不稀罕你的施舍!”话是这么说但是带土还是把急救包给捡了。

 

【口是心非也是没谁了 (〃゚A゚) (´゚д゚`)233333333333】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傲娇???】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土!有点尊严!不要这么轻易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别废话了,补好你的血准备离开了,两次圈现在还有45人……看样子人口密度会很恐怖啊。”卡卡西悄悄地把刚才藏到身后的烟给销毁了。

 

“你都有吉利服和AWM了你害怕?”带土瞥了他一眼。

 

“怕你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不去说相声( ̄︶ ̄)↗】

 

【你们两个二人转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套路!套路!】

 

“……我现在一个手雷炸死你。”

 

“就算再想舔队友肥美的包你也要忍住,男人要有克制力。”卡卡西淡定地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鹿惊为什么这么会聊天23333333333】

 

“……”带土比了个中指。

 

卡卡西扭过头当没看见:“走了呆逼,下楼,”他先从窗口跳下,“上车,我看了一眼空投在西北那边,一会圈就收了,先过去趴好。”

 

带土默默地看着他的森林吉利服,内心充满了mmp。

 

等到带土上了车后卡卡西就直接把蹦蹦朝着标记好的点开去,在离那个点还有差不多一百米的时候,侧面突然有红烟升起,带土把脑袋转过去才发现空投正好掉到他们旁边不远处了。

 

“空投!死基佬空投啊!”他就差没有抓住卡卡西的吉利服把人从驾驶位上拔出来了。

 

“看到了看到了,你猜那里有没有人正瞄准着?”卡卡西拍了一下他的手,让他松开自己快要被他揪掉的吉利服外层伪装。

 

“但是空投砸脸啊……不行我去舔,你帮我架枪吧求你了!”

 

“……你死了别怪我。”

 

“绝对不会!”说着带土就乐颠颠地跳了车,果断朝着空投的位置飞奔而去。

 

卡卡西挪到了旁边的石头后面,八倍镜仔仔细细地观察着周围的情况,AWM干脆利落地直接敲掉了一个手里也端着枪的家伙。

 

“喂,有个98k刚才瞄准了你,我敲掉了,但是他倒地后就往后面爬了,有队友。”卡卡西懒洋洋的声音顺着耳机传到了带土的耳朵里。

 

“我舔完——我去!”卡卡西当然知道为什么带土话还没讲完就开始爆粗,毕竟换谁差点给一脸车撞死都会骂出声的不是吗。

 

卡卡西连瞄准镜都没开,直接靠着准星一枪崩了一个正在跳车的家伙,带土则是非常心有灵犀的把AKM的枪口对准了另一个人,用接连四枪送他成盒。

 

【对面:???】

 

【对面也是很心机了,我看小地图提示上都是快撞了才有车声,开加速了还对着土土撞的。】

 

【想要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可惜被兔鹿联手端了233333333】

 

【鹿惊没开瞄准的那一下爆头我的天……惊艳到我了太帅了吧???】

 

【兔兔开枪也很果断啊,AKM压枪四发直接带走……很凶了】

 

【还有就是那个98k估计一脸懵逼,我看他好像还是三级头的2333333333】

 

【所以说鹿惊凶啊!技术好运气又好!上辈子可能教出了一窝救世主自己还挽胳膊上阵了吧???不然很难解释这个仿佛开挂了的运气啊!】

 

【不过对面车技有点辣鸡啊,这样都没撞到土反而把自己给送了……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只能祝福他们节哀顺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22个人,做好准备,”说话间卡卡西就拉开了一个手雷的拉环,压着秒朝不远处的一颗树旁边丢了过去,伴随着爆炸声响起的还有接连两个的击杀提示,“哦我收回前言,还有20个了。”




评论 ( 39 )
热度 ( 5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