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完全不理会耳机里回荡的土式拉长惨叫,卡卡西舔完包后就开始朝下一栋房子进发了,视一直追着他别说包了连房子里的东西都不敢看一眼的带土如无物。

 

“你站在原地!三秒钟!我和你汇合行不行!”带土快要断气了。

 

“不要,这样子你会把我带衰的。”卡卡西干脆利落地跳了窗,无视了正在上二楼的带土。

 

带土能怎么办呢,移动空投不看好要是真给人收了哭的就是他了。

 

【哎呀我的妈土土这拼命追的劲头看着简直就像是火车里追火车的痴情少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非常心疼阿飞了嗝】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鹿鹿好任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哪里来的小公举啊】

 

【你来追我啊,追到我就给你……跑!】

 

【前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土估计是很想谋害队友了2333333333333333333】

 

【然鹅说实话,土每次和鹿惊组队不出意外的话都是土先死……】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因为鹿惊……长得比较好看?】

 

【你是在隐晦的说土土丑吗前面来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也是很老妈子啊】

 

【追着自家傻儿子喂饭的妈妈既视感23333333333333333333333】

 

卡卡西迅速变肥中。

 

带土持续长跑中。

 

不过一号营地他们只搜了一半,毕竟卡卡西其实也知道自己手里现在这把枪的重要性,只不过带土的态度太过于夸张了让他忍不住想逗一逗而已。

 

卡卡西看着带土终于‘被迫’去搜房后,自己上了一辆摩托往海边开,然后在几块岩石与山坡的夹角处掏出信号枪就往天上开,很快上空就来了一架飞机,扔下来一个箱子就飞走了。

 

卡卡西看着那个超级大的空投箱完美的按照他的想象卡进了岩石里,淡定地半蹲着舔完了整个空投,惬意地给手里的AWM上好了20发子弹,已经变成了绿色一团的毛绒绒卡卡西就回到了摩托车上,去找带土了。

 

“卡卡西你人呢——?”带土终于决定相信自己的队友开始把自己努力变强的时候却发现卡卡西不见了,坐标远在三百米外。

 

“来了。”卡卡西的声音伴随着窗外轮胎摩擦的声音响起,“上车,呆逼。”

 

“……”带土用难以言喻的目光注视着车上绿呼呼一团的迷之物体,“……死基佬?”

 

“是我,”大概是因为森林吉利服有点厚重,卡卡西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上车,快点,要收圈了呆逼。”

 

带土差点忘了雨林的第一圈并不是五分钟后才开始收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森林吉利服!三级头!三级甲!AWM!嫉妒使我变得丑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呜呜呜信号枪开出来的空投好肥呜呜呜!!!!!!!!!!!!!】

 

【当看到鹿惊手里的AWM的时候,我就知道……鹿惊这把稳了……】

 

【提前替场里的兄弟默哀三秒钟】

 

【请容许我幸灾乐祸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那是一下吗→_→】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召唤空投……羡慕嫉妒恨……】

 

【不过原来信号枪的空投的烟不是红色的是屎黄色的啊……也是第一次见呢。】

 

【期待一会鹿惊的一枪一个和大杀特杀!!!!!!!!!!!!!】

 

【期待的带我一个!】

 

摩托车是众所周知的难以操控,即使开车的是卡卡西也不能避免这一点,于是带土紧紧地抱住了卡卡西的腰,头盔带头磕在人家腰上,整个人就差缩成一团变成一个腰部挂件了,某种意义上来说……很小鸟依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站反cp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别怂啊!自己开车的时候不是更加豪迈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ay  gay的233333333333333】

 

卡卡西的目光定格在了山下一座开门的房子和斜斜撞在了门柱上的蹦蹦上。

 

他转动了两下摩托车的握把,一脚踩在油门上,摩托车登时就朝山下俯冲,感受到腰间两条粗粗的胳膊骤然收紧,他猛地一拉车头,油门踩到底,整辆车在冲到一块岩石的斜面时直接飞了起来,跨越了将近五十米的距离,被卡卡西侧刹在了刚才他凝视的那栋楼二楼的阳台上。

 

待车速减下,卡卡西直接翻身手一撑从快要失去平衡了的摩托上翻下,冲到阳台门口处直接拉开门,手里的M416喷吐出枪火,把房子里两个在二楼搜刮还没反应过来的正准备开阳台门寻找车声位置的家伙直接干掉。

 

【对面: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说实话要不是看着直播,我都要以为鹿惊开挂了……太牛逼了这操作……可能会被官方收录为年度十大精彩击杀镜头……】

 

【卧槽这开车技术!!!∑(゚Д゚ノ)ノ……这是我的膝盖请鹿惊大神手收下!】

 

【教练我想学这个!!!!!!!!!!!!!!!!!!】

 

【教练:gun,我也想学啊!】

 

【教练:这个难度太高了你做不到的,别什么都想学。】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就去倒了一杯水的工夫???】

 

【我的摩托车可以原地三百六十五度翻滚,鹿惊的车可以飞到阳台上杀人自己不掉血……这大概是一个游戏公司的差距吧‘强颜欢笑.jpg’】

 

【(`゚Д゚´)!!】

 

【夺命车神……】

 

【太恐怖了……对面估计真的是万万没想到……】

 

【我比较在意土土现在如何了……】

 

【我的天啊鹿惊这真的……超神了吧?】

 

【这技术我特么吹爆啊——!】

 

【有人录了屏吗跪求!想要无数次重温!】

 

【我已经想象到刚才那一段如果在网络上传播了以后疯传的盛景了……】

 

【感觉同样是‘车神’的土土可能已经吓懵惹。】

 

正如这帮弹幕里的观众所言,带土还卡在车上呢,没办法,真的被吓懵了,以及,卡卡西跳车后他的腿被摩托车压着卡住了……

 

“死基佬——!”他也顾不上自己会不会暴露了直接开始大声嚷嚷,“我被卡住了救我——!”

 

卡卡西舔完包后正好听到带土那魔音灌脑级别的鬼哭狼嚎:“……安静点,我们现在摩托算是废了,一会要下楼拿蹦蹦的。”

 

“救我啊死基佬——!”带土完全没听见。

 

卡卡西能怎么办,只能叹气后上去救他啊。




评论 ( 26 )
热度 ( 4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