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对不起我错了请您高抬贵脚!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麻烦高抬你的左脚——”

 

带土把左脚收回了沙发上。

 

“右脚谢谢——”

 

带土把右脚收回了沙发上。

 

卡卡西拉着拖把将沙发下面的地板迅速拖干净。

 

“好了你可以把脚放下来——宇智波带土你是不是找打!”

 

被连名带姓称呼的宇智波带土先生早早地就把脚放下来了,于是被拖过、刚刚才变干净的地板迅速地就多了两个有点黑的脚印。

 

“你是去院子里赤脚撒欢了吗!脚这么脏!滚去洗脚快点!”

 

“不,”带土掏了掏耳朵,“等你拖完我再去,不然地板不就更脏了吗。”

 

“鬼扯!你一会在我拖干净的地板上踩我就把你用拖把给拖了。”卡卡西面带笑容的在手里亮起了‘呲哩兹拉’叫着的雷切,写轮眼的三个勾玉也像大风车一样转了起来,整栋旗木宅里瞬间洋溢着欢快地气息。

 

识时务者为俊杰,富贵淫不淫看心情,太威武一定要屈。

 

在雷切烫头和写轮眼和蔼的凝视中,带土最后还是开着神威进了洗手间把自己的脚给搓洗干净了,顺带还冲了个澡,然后舒舒服服地把自己往沙发上一扔,继续观看旗木宅里的另一个主人打扫大宅。

 

不是他不帮忙,而是这一次终于到卡卡西搞卫生了,他不捣乱就不错了,还想要他帮忙?之前无数次独自劳动流下的汗水都会抗议他的‘愚蠢’决定的。

 

旗木家一向是靠打赌来决定谁负责搞卫生的,之前的带土简直就像是一不小心神威落点错了掉进了煤坑一样脸黑得让人绝望,一年的旗木宅大扫除都被他承包了,卡卡西只需要翘着个二郎腿躺沙发上看书就可以轻轻松松地享受干净的房间和不用动手的快乐。

 

难得这一次,卡卡西输了,刚从外面任务回来的带土几乎是旋转跳跃闭着眼地躺上了沙发,并且以一个极为欠打的姿势逗弄着辛苦搞卫生的卡卡西,只不过卡卡西也不是好惹的,一旦那个度没有掌握好……翻车的未来就在眼前。

 

例如说,现在。

 

“……你是不是想死?”看着从洗手间里延伸到了沙发上的一串水渍,卡卡西差点就把拖把柄给捏碎了。

 

“没有啊,”带土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头发做了些什么,还坐在沙发上镇定自若地擦头发,一边擦一边还有水往沙发上滴,“你不是嫌我脏吗?我顺便洗澡啊,怎么了?”

 

“你做了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卡卡西手里的拖把杆真的断了。

 

“不就是之前在你地上踩了两脚吗!我也把脚洗了啊!不信你看多干净!”带土把脚抬到卡卡西眼前,浑然不知自己正在死亡的边缘反复横跳。

 

“那我还要感谢你把脚抬起来了对吧?”

 

“不用不用,应该的应该的。”带土的求生欲发出了震耳欲聋地警告,然而当事人大概是聋了。

 

卡卡西的手里亮起了雷电。

 

“对不起我错了求您高抬贵脚!高抬贵脚!我的脸要烂了——!”脸朝下全身麻痹被卡卡西用脚在地上摩擦的带土含混不清地求饶,“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脸蛋——!”

 

随后响起的杀猪般的叫声告知了我们那只贵脚并没有抬起来的事实。

 

以及,不要在处女座爆发的点上踩踏,记得要高抬贵脚,不要像某些人一样,沉迷在上面蹦极。





评论 ( 22 )
热度 ( 3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