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趁这手气再来一把!”带土豪迈地选了随机地图,“让一切交给命运来决定!”

 

“命运吗……”卡卡西掀了掀眼皮,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你的命运可能是黑色的一条路吧。”

 

“你说什么!”带土要爆炸了,“哇你个死基佬!过分了!晚上你自己收拾一下滚出我的公寓!”

 

“呵,男人,今天谁给你煮的饭?”卡卡西这下连眼皮都懒得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一言不合在说些什么大新闻啊!】

 

【同居!我靠你们居然背着我们偷偷地在同居!还煮饭!鹿惊这么暖男的吗!】

 

【一起吃鸡还面了基,面完基还煮饭睡一个屋……唉】

 

【行了你们不用打伪装了,我知道你们是一对了,祝99】

 

【出于游戏关注的主播,最后却还是要让我吃撑了狗粮取关】

 

【好奇心使我找过来,求生欲使我爬出去】

 

“你的手气也很迷啊,”卡卡西扯开手上的地图看了一眼,“新出的雨林地图啊,我有点懵逼说实话,没有玩过这张图。”

 

“大小大概是海岛的四分之一,植被比海岛要多得多,所以你懂的,捡到98k我们就去占山为王吧。”带土把自己在座椅上瘫平,“你的运气不至于连98k都捡不到吧?”

 

“不一定,”卡卡西叹了一口气,“你自己说的,地图只有四分之一大,所以我们很有可能落地被围起来打。”

 

“那你怕什么,你不是一逃七过吗?”带土挑了挑眉,“哦对了,你喜欢的SCAR,这个地图是没有的,换成了QBZ,也是5.56,稳定还不错,伤害也OK,就是射速比SCAR还慢。”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不过没有SCAR吗……没事。”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我看了看鹿惊落地就有的三级包】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我看了看鹿惊落地就有的三级包】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我看了看鹿惊落地就有的三级包】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我看了看鹿惊落地就有的三级包】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我看了看鹿惊落地就有的三级包】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我看了看鹿惊落地就有的三级包】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我看了看鹿惊落地就有的三级包】

 

【不是每次运气都能这么好的……我看了看鹿惊落地就有的三级包】

 

“我觉得我主播页面上肯定是一水的‘嫉妒使我变得丑陋’一类的羡慕嫉妒恨了,你不要再招仇恨了,小心出门被人打……哦不对谁打得过你啊。”带土本来还吐槽着,突然想起卡卡西那一身比游戏里还猛的装备。

 

“打完这把我下线了,一会打个电话回家。”

 

“报平安?”

 

“报平安。”

 

“真是个顾家的好男人啊,你这种人活着就是对我们单身狗的嘲讽……”

 

“我也单身着呢,呆逼,”卡卡西给地图打了个标记,共享到队伍里,“跳一号营地?”

 

“可以,不过,我们可以做好准备哦。”

 

跳了飞机后两个人在半空中下坠,带土把头上的护目镜拉下来遮住风好让自己能看清地面:“再往西北飞大概三百米我们就能降落在一号营地边缘了。”

 

“边缘可能会腹背受敌……去靠马路一侧的小房那边,搜完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有车。”

 

“希望你的运气一如既往。”带土叹了口气,结果被气压疯狂地把风往嘴里灌。

 

【土土你的嘴都歪了2333333333】

 

【以及土土看来还是不够了解我们啊‘摇头晃脑.jpg’】

 

【连清人,还是tooyoung too simple】

 

落地后带土干脆利落地选择翻滚进房,他余光看到卡卡西选择了干脆利落地跳窗进房,默默地祝福了一下他绊在窗框上。

 

整栋破木屋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好东西,唯一值得开心的就只有手里拿着的AKM,毕竟好过手无寸铁。

 

“死基佬!搜到什么了!”他对着耳机大喊,顺便翻进下一栋屋子里。

 

“没什么好东西,就是带土,我找到一把红色的枪?叫做信号枪的,说可以召唤空投是娱乐道具吗?占着手枪的位置只有一发子弹,我还没用,你知道是什么枪吗我没见过。”卡卡西有点疑惑的声音在耳机里回荡,也传到了无数人守着的直播间。

 

【卧槽……】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告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次谁再和我说鹿惊不欧我打死他!!!!!!!!!!!!!】

 

【信号枪!!!!!!!!!!!!!!信号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没见过真的!!!!!!!!!!!!!!!!!!!!】

 

【娱乐道具……鹿惊某方面来说有点蠢萌……但是信号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落地信号枪!!!!!!!!!!!!!!!!!!!!!!】

 

【对啊落地信号枪!!!!!!!!!!!!!!!!!!这个男人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吗!!!!!!!!!!!!!!!!!!】

 

【这得要上辈子多衰这辈子运气才会好成这幅模样啊!!!!!!!!!!!!!!!!!!!】

 

“……那把枪我求你留着,我们一会找到车去地图没有人的地方用,还有就是,一会打完这把,我们出门买个彩票吧?”带土的声音都开始颤抖了。

 

“还有你现在别乱动啊,我这就去保护你!千万别死知道吗!真要死了尽力撑着就算成盒了也要我来舔知道吗!”

 

“啊,我这边已经有人打起来了,”卡卡西半蹲在二楼的窗口,听着耳边连绵不绝的枪声和楼下忽重忽轻的脚步声,他默默地把手里刚捡到的M416上了膛,二倍镜已经打开了瞄准,枪口微微倾斜对准了窗外,“你先把自己变胖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大爷你不要冲动我这就来救你!”带土差点给这个目前等于一个移动的空投包的大爷吓死了,“请你一定要躲好!保护好自己好吗!”

 

“哦。”卡卡西站起来瞄了一眼敌人的位置,把脑袋缩下去后调整了一下枪口,直接连开十几枪,然后在收到击杀提示后蹲着挪动到了房子的对角处,悄悄打开了阳台的门。

 

“你怎么还杀人了——!”带土的声音在耳机里显得堪比一百只鸭子般聒噪,“小祖宗你藏好不不不不快点安全转移——!算我跪下来求你了行不行——!”

 

“你太吵了。”卡卡西从借着阳台门竖在那里的掩护,半蹲着往阳台另一侧跑去,然后在围栏边缘起跳,稳稳地落在栏杆上,枪口已经指向了还有一堵墙挡住了整个他的右边,而那个刚才与人对枪敌人却被卡卡西干掉的家伙正端着枪寻找着卡卡西脚步声传来的位置。

 

四声枪响,再接上四声,队友都没办法救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你怎么又杀人了求你了别动了——!”

 

“你好吵。”卡卡西把耳机摘了一半,从栏杆上跳下去舔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

 

【土土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土土你鹿鹿真的是特别任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死基佬·身后一个聒噪老妈子队友·移动的杀人空投·欧皇·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54 )
热度 ( 55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