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看看,看看人家,大家都有两只手,为什么你的这两只用八倍镜都打不中静止的人头】

 

【大家都有手为何你的就这么优秀……】

 

【我们和大神大概差了一个宇宙的距离】

 

【移动靶都这么准……这是我的膝盖请鹿惊大神收下】

 

【日常不会98k的人哭晕在厕所……】

 

“我换个位置,”卡卡西说道,“你最好也换一个,刚才我们的位置绝对暴露了,我看到有人扔手雷了。”

 

话语刚落,离他们五十多米远的地方,一个手雷‘Boom——’地爆炸了。

 

“……恕我直言,他可能只是试探我们的位置。”

 

“那可真是个傻瓜啊,”卡卡西没理他,收回了98k的三倍镜换用裸眼扫视以刚才手雷爆炸点为中心的最大距离的圆,最后在一个灌木丛后看到了一点不和谐的颜色,“以为手雷爆炸就不会暴露位置吗?”

 

他连98k都懒得换,直接SCAR开倍镜瞄准那个点用一梭子弹教他做人。

 

带土瑟瑟发抖地咽了一口口水。

 

【这个鹿……有点凶啊】

 

【莫名其妙和土一起瑟瑟发抖】

 

【突然就觉得这个男人危险起来了……】

 

【大概是能吃到鸡要疯了???】

 

【前面的别闹鹿鹿兔兔上一把也没激动到哪里去呀!】

 

“行了行动起来,我们位置肯定是暴露了,”卡卡西看着自己手里的SCAR枪口装的消焰器皱了皱眉,“半蹲着绕到车后,对面山头上有人,我确定不了他们的位置。”

 

话音刚落,就有几梭子弹打在了他们周围的空地上,带土差点下意识地就蹦起来花式走位了。

 

“他们还没肯定我们的位置!半蹲着!”卡卡西已经开始匍匐前进了,森林吉利服给他的隐蔽行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空投在对面山头东105左右的位置,你在我们车后用瞄准镜看住那周围,可以吧?”

 

“那是不行也要说行啊!”带土已经溜到了车后,然后趴下挪到了车与石头的夹缝处打开了瞄准镜。卡卡西则是挪到了一块石头的侧面,躲在阴影下还穿着森林吉利服的他真的是与整个环境融为一体,要不是带土有队友坐标还真的发现不了卡卡西的踪影。

 

先开枪的却是卡卡西。

 

他一拉枪栓,把空弹壳弹出,然后爬了几步躲到了石头后面,将手里的枪换成了手雷,压着时间拉开环后朝着某棵树后一丢,伴随着一声巨响,卡卡西朝着山下的一棵树后跑了几步,还不忘记连续丢出了两个烟雾弹卡在马路上。

 

【不知为何看鹿惊杀人有种莫名其妙的酣畅淋漓感】

 

【土土安静如鸡地守着空投点……也是很乖巧了23333333】

 

【看这个情况鹿鹿和土土要强行过山啊?能成功吗?】

 

【不成功也得成功了,要收圈了】

 

【土土拿到了方向盘啊……】

 

【哎呀对哦到土土开车了……emmmmmmm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惚间不知道该心疼鹿惊好还是心疼一会鸣枪欢送的敌人好】

 

【还差四个人,把阿飞和鹿惊刨除就是两个……】

 

【吃鸡有希望了!!!!!!!!!!!!】

 

【希望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阿飞你要是吃鸡了我就给你刷红豆糕!】

 

【楼上惊现土豪!!!!!!!!!!!!土豪你还缺朋友哦不腿部挂件吗!】

 

【天啊噜红豆糕……一个一万真的是有钱人……】

 

【土土看到没有!包养鹿惊的日子近在眼前ヾ(◍°∇°◍)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家伙是想要笑死我吗!还包养鹿惊?一个有火影降落伞的账号卖出去都足够他给土土每天刷红豆糕刷一年了!】

 

【而且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鹿惊手里的枪带着的迷彩不是很久以前第一批用户才有的吗……】

 

【我日没注意到!】

 

【对啊!鹿惊手里拿UZI的时候枪的颜色和普通的枪不一样的……】

 

【这才是真正的土豪啊Σ(っ°Д°;)っ】

 

【这怕不是游戏公司的亲儿子吧!!!!!!!!!!!!】

 

【别闹,亲儿子是不会连组队吃鸡的人都找不到的】

 

【对哦不提我都忘了鹿惊的迷之找不到队友人设2333333333】

 

【某种意义上来说……嗯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的小心兔兔鹿鹿联手网线抓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不小心就风评被害】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否认三连.jpg】

 

“呆逼,开车吧,这一次也只能看你了,希望不要撞到什么不该撞的东西啊?”烟雾还没升起来,卡卡西已经从趴下换成了半跪,他把手里所有的枪的子弹都补充到满了以后就背靠着树干等队友把车开过来了。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来了!”带土完全可以说是突然兴奋了,许久不碰方向盘的他只觉得此刻手热乎得很,这一次一定能开出鬼斧神工的开车技巧!

 

整辆车犹如脱缰的野狗一样冲下了山,在快要被山上敌人看到了的那一刻冲进了刚升腾起的烟雾中,在烟雾的保护下几乎与所有的子弹擦肩而过。卡卡西微微眯起眼睛,手里摸出了最后一个烟雾弹,然后朝偏西的方向丢了出去。

 

“呆逼!朝着我刚才扔出去的那个烟雾弹那里开!”卡卡西拉开一个震慑弹的拉环,丢到了车子行进路线的右侧八十米处。

 

“收到!”一开始还稍微正常一点只不过时不时飞一下的小轿车的行进路线开始了彻底的混乱,只不过最后还是在撞了一棵树强行调转了方向后进入了白雾中,完全没有出乎鹿惊意料之外的,迎头就是一泼子弹。

 

“别管他的子弹!直接直行碾过去!”

 

带土选择了相信卡卡西,即使他的血量已经很危险了。

 

卡卡西的话从来都没有出过错,这一次也不例外,还没开几米呢,带土就感觉到了车底下碾了什么东西,等到卡卡西跳下车一通扫射后那人便彻底地变成了一个发光的盒子。

 

“下车,勾引,让他把我们车子打爆,你先去后面补血,”卡卡西指了指车子撞到过的那棵树,“在那里补血,那里还在烟雾区内,对面刚才中了我一个震慑,估计还是看不到的状态。”

 

带土听话地跑过去补血了,甚至奢侈地用了一个医疗箱和一个肾上腺素。

 

等到他状态好得不能再好的时候,卡卡西已经和对面交了几次火了,可惜双方都很谨慎尤其是对面,至今未能取得什么战果。

 

【鹿惊这都能让兔兔的飞车碾死一个……】

 

【心疼被碾死的家伙……】

 

【鹿惊都丢了震慑弹了证明是知道对面的位置的,为什么刚才不直接杀?】

 

【人家躲在掩体后面啊你怎么打?这个时候要不是鹿惊没有手雷了就能直接结束游戏了】

 

【这样一看对面还挺幸运?听着好心酸啊!】

 

“我去勾引一下?”带土问。

 

“不用,你就在那别动,我一会打爆我们的车,你负责趁机搞死那个探头的家伙,”说着这个人还笑了笑,“就拜托你了啊。”

 

“一定没问题的!”带土摸着自己手里的狗杂,眼神亮晶晶的。

 

不出意料之外,对面被车爆炸的动静吸引到探头看了一眼,可惜就是这一眼让他这把遗憾地成为了带土卡卡西二人吃鸡的的垫脚石。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再一次恭喜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发红包!恭喜两位!】

 

【想起之前说砸红豆糕的哥们!算数吗!】

 

【算数吗!】

 

【那肯定要算数吧?】

 

【砸!砸!】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一万块啊!一万块承包吃鸡!】

 

 



评论 ( 30 )
热度 ( 4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