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你还真敢想啊???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这个月你的甜食禁止。”

 

“等等为什么啊???”带土抱住了卡卡西的大腿,“我一没蛀牙二没蛀牙三没蛀牙诶!”

 

“你看看你这个月在甜食上开销多大,”卡卡西指着家庭账单给带土看,“我们两个人其他的生活费用都没有你在甜食上花的一半多!”

 

“……那用的也是我的工资。”

 

“行啊那你下个月各种水电伙食租金自己交,我搬出去住。”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放过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成调的惨叫声在屋子里环绕,“那就吃一点好不好——就一点点——!”

 

“不、可、能。”

 

“你不能这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男人。”

 

“……那如果我增加我们家的总体收入是不是就能吃甜食。”

 

“嗯……可以稍稍考虑一下。”

 

“我昨天看到一个灭蚊的任务觉得你的雷切可以——唔噗!”

 

卡卡西收回了直击在带土柔软的腹部的拳头。

 

“驳、回。还有你看看你,一个暗部退役的现役上忍,肚子上没有腹肌而是一层肥肉,说出去水门老师都替你丢人。”

 

“谁说的!水门老师现在一直坐办公室肯定也有小肚肚!”

 

“哦,我明天去问水门老师。”卡卡西露出一个微笑。

 

“……我错了,请务必不要。”

 

“乖。”

 

卡卡西使用摸帕克的手法摸了摸带土的脑袋。

 

“你不要撸狗一样摸我行不行!”说着还狠狠地甩了甩脑袋把卡卡西的手给甩了下去,“实在不行我觉得我的神威可以去试着应聘一下最近比较火的外送?”

 

“这倒是个好主意……反正你有右半边身体不怕瞎。”

 

“……你这话说得很诡异你知道吗。”

 

“所以你要退出上忍行当去做个外卖快递员吗?”卡卡西用手指戳了一下带土的额头。

 

“之前试着接过一次单,一个单就算半个D级任务了,一天下来以我的效率差不多可以说是一个A级的报酬了。”

 

“那还挺赚的?”

 

“那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就可以……”眼神示意。

 

“我明天去和水门老师说……你还真敢想啊???”

 

说着卡卡西骑在他身上一边揍他一边扯着他的领子难得的不顾形象的吼道:

 

“迫不及待地想和我脱离组队,想要和我分居好天天吃甜食,想我搬出去……你还真敢想啊???”

 

“行,我满足你。”

 

带土一脸懵逼地看着某人摔门而去。

 

至于第二天他被水门班所有人围起来揍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吧?



评论 ( 32 )
热度 ( 48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